童話崩毀小組熱情巨獻


  「喂,我才不要當雉雞,我要當桃太郎啦!」和谷丟下戲服,對這個角色有很多的不滿。

 

  「才不對,桃太郎是我啦!」少年護助頭上的護額打死都不讓和谷搶去。

 

  「進藤,下棋你或許比較強…」

 

  「不是或許,是本來就比較強。」少年潑他冷水。

 

  「不要講這個,反正打架你是贏不了我的,乖乖把角色讓出來。」和谷握起拳頭慢慢往少年逼近。

 

  「笨蛋,物理攻擊不會贏可以用招換技啊。」和谷線上遊戲玩太少了!「塔矢,和谷欺負我。」

 

  少年淚汪汪地看著一旁正在練習台詞的塔矢亮。

 

  「你有什麼事嗎?」招喚獸塔矢亮使用瞬移絕招到少年面前,再使出暴風雪微笑將和谷凍結在當場不敢前進。

 

  「進藤,你太卑鄙了。」居然叫塔矢亮。

 

  「才不會,反正整個棋院都知道我跟塔矢的事情,塔矢還沒跟你道謝,現在剛好嘛!」少年怎樣都不會忘記他跟塔矢交往的事情是和谷傳出去的,大嘴巴。

 

  「哼。」就算他不說奈瀨也會說啊!

 

  站在一旁的奈瀨趕緊叫來編劇討論幾句。

 

  「你們幾個,換角色了!」

 

  「嘿嘿。」果然奈瀨是站在他這邊的。

 

  不過等和谷看到改變後的角色分配後就在也笑不出來,而且少年也跟著他一起抗議。

 

  「為什麼我要當猴子?猴子比雉雞更醜!」

 

  「為什麼我要當鬼王?鬼王會被打敗耶!」

 

  少年跟和谷一起瞪著奈瀨要她給個交代。

 

  「是你說不當雉雞的。」奈瀨先給和谷回答再應付少年。「你,這次既然都是改編劇了鬼王還被打敗不是很沒有意思嗎?」

 

  「我寧願當雉雞!」

 

  「所以說我會贏囉!」

 

  「不要囉唆,反正就這樣了,快換上戲服準備排演!排練要一次完成啊!」

 

  ※  ※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老夫婦住在河邊。

 

  一天,老太太到河邊洗衣服的時候看到一棵大桃子在水面上漂啊飄的,她趕緊叫她的老伴出來幫忙撈。

 

  撈到之後他們將桃子小心翼翼地切開,裡頭有一個可愛的男娃娃,他們就叫他桃太郎。

 

  桃太郎長大後變成了一位富有正義感的美少年,他聽說不遠的地方有個村落,村落中的人們為了鬼島上的惡鬼而擔心受怕,決定出發去打敗他。

 

  出發的時候,他帶上一些食物和飲水,以及他家裡養的狗。

 

  走到一片樹林時,一隻猴子從樹上跳下來準備搶他的東西,但被他箝住手腕一轉,痛的認輸,然後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實際上是想趁機偷取食物。

 

  他們走著走著來到一片平原,平原上有一隻雉雞,他第一眼就看桃太郎不滿意,決定攻擊,可是桃太郎跟猴子說,如果他不幫他解決雉雞的話就要將他賣去動物園供人觀賞。

 

  脅迫之下,猴子只好使出全力打敗雉雞,並說服雉雞跟他們一起走伺機報復桃太郎。

 

  好不容易到了海邊,桃太郎向村人借了一艘船往鬼島。

 

  雖然風平浪靜,但緊張的氣氛一觸即發。

 

  猴子和雉雞見機不可失,聯手攻擊桃太郎。

 

  沒想到一直沒有什麼作為的小狗竟化身成為惡狼將他們倆個吞進肚子哩,之後還很滿足地打了個飽嗝。

 

  「到了…」看著前方巍峨的古堡,桃太郎之道,這就是鬼王的地方了。

 

  他下了船絲毫沒有感覺到跟隨著他的動物少了兩隻,也有可能是不想管,反正,他發現大門沒關就很直接地走進去,一路到大殿都沒有遇到任何阻礙。

 

  到了大殿裡,他看到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就坐在正中央的椅子上睡覺。

 

  他走向前去檢查少年的樣子,幸好沒有受傷。

 

  桃太郎認為他是被鬼王抓來的,便搖醒他。

 

  「誰這麼大膽敢吵鬼王睡午覺…」少年揉揉眼睛,歪著頭看著桃太郎。

 

  「你是鬼王?」不可能吧?

 

  「廢話,不然我在這裡幹嘛?」少年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

 

  然後換來的,是桃太郎的微笑。

 

  「說的也對。」塔矢亮扛起少年往外走去。

 

  「你要幹麻?放開我!」少年掙扎著,可是並沒有如願被放開。

 

  「你現在是塔矢家的媳婦,所以要待在塔矢家。」桃太郎說的理所當然。

 

  桃太郎本名:塔矢亮。

 

  「誰是塔矢家的媳婦啊,放開我!」想他鬼王也不過是出去嚇嚇村民而已,從來都沒有遇過這麼大膽的人,現在要怎麼辦啊?

 

  「你不願意的話…」這時候剛好走到門口,塔矢亮看著十五公分厚的木門,用空著的手將它打裂。「我就把這裡毀掉,現在你要乖乖跟我走還是要反抗?」

 

  「我…我跟你走…」少年被嚇到了。

 

  就這樣,桃太郎把鬼王帶回家去,村民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完畢。

 

  ※  ※  ※

 

  「塔矢,你有練過空手道喔?」雖然知道那是道具門,可是看到的時候還是被嚇到了。

 

  「沒有,只是想到你要離開我就下手重了一點。」塔矢亮很理所當然的回答少年。

 

  重一點?那不過是道具門而已,隨便都可以打碎吧?

 

  少年好奇地跑過去研究那扇門。

 

  「好險一次就排演成功了,和谷他們被塔矢打死就算了,那扇門可是用木頭作的,很貴呢,要多排演幾次實在沒有經費。」奈瀨和攝影師在一旁歡呼這次拍攝成功。

 

  木…木頭?

 

  忍著手痛要去調侃少年的和谷也呆在原地動都動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