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放假的日子,塔矢亮待在家裡,少年則出門跟朋友去玩了。

 

  「塔矢!」

 

  聽到少年叫喊的聲音,塔矢亮放下棋譜起身去開門。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要記得帶鑰匙?」開了門,塔矢亮原本要繼續唸他的,卻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

 

  少年的耳朵竟然變成了…貓耳?

 

  「笑一個!」少年拿出手機替塔矢亮拍了一張照。「塔矢,你發呆的樣子好有趣喔。」

 

  「你在做什麼?」突然打扮成這樣。

 

  「真心話大冒險,我選大冒險,他們說要戴著這個拍下你的照片。」抓了抓自己的耳朵,少年還蠻開心的樣子。「好看嗎?」

 

  「還不錯,你當人白費了。」很可愛。

 

  「去,吐不出好話。」少年嘟著嘴。「那…這個呢?」

 

  轉過身,少年將身後的尾巴露出來。

 

  「一樣,你當人白費了。」這樣子比較好看。「照片刪掉。」

 

  「不可以啦,這樣我任務沒完成就要被迫戴著這個一整天,我要回去了,晚點再回來!」少年向他揮揮手就跑掉了。

 

  「笨蛋。」哪有人戴著那個在大街上走來走去的?

 

  其實一起玩的那一群就在附近而已。

 

  「進藤,怎樣?照到了嗎?」和谷看著跑過來的少年問。

 

  「當然!」少年將手機裡的照片展示出來。

 

  「哈哈,塔矢亮也會有這種表情啊?!」放聲大笑的是和谷。

 

  「好可愛…」負責提供貓耳跟貓尾巴的奈賴說。

 

  「呆掉了啊。」伊角說,同時他也注意到塔矢亮為為發紅的臉頰。

 

  「看完了沒?我要刪掉了喔。」少年說著。

 

  「等等,傳給我啦!」奈瀨大喊。

 

  「我也要!」有可以嘲笑塔矢亮的機會他才不會放過。

 

  「才不要,等等塔矢不煮拉麵給我吃就慘了。」塔矢煮的拉麵可是一等一的!

 

  少年將照片刪掉了。

 

  「真可惜。」奈瀨扼腕的說。

 

  「好啦,快點來玩下一個吧!」他這次一定要翻盤。

 

  話說,玩下一個前不先把身上那個拿掉嗎?

 

  三個人看著少年好一會兒,決定不告訴他。

 

  「接下來我一定要贏!」他可不希望在去惹塔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