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也還沒付賬,你就幫我付好了。」從地上撿起帳單,招夜將它塞到男子的手裡。「我要回去了。」

  「想跑?」

  店裡所有的黑衣男子都圍了上來,招夜只覺得厭煩。

  「這麼容易抓到…賞金就不會有一百億了。」她大概也猜的出來是誰發的懸賞,不過這些人都是笨蛋嗎?如果她真的這麼值錢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抓到?「存在、成長,綁縛。」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當然,是那些人看不到的。

  具現在這家店地基中的植物種子,成長後穿破了地板及牆壁,然後將那些黑衣人全綁縛起來。

  「為什麼偏偏要在夏天被通緝嘎…」雖然她夏天也不太想出門,可是出門的時候還要做偽裝就很麻煩了。「如果是冬天就好了。」

  抽走那些人們手上的一張懸賞單,招夜仔細看了看,應該是在天空的時候拍的吧。

  「頭髮真的長長了。」都快要到大腿了。「可是剪頭髮好麻煩。」

  她最討厭麻煩的事情了。

  「妳先去剪頭髮,我去買晚餐的材料。」出門的時候只有三點半,可是拖到現在都要四點半了「回去後先刷牙,然後要做藍嶺之力跟念的練習。」

  變回原本的外貌,日向往市場的方向去。

  「用東凜開對戰吧。」好久沒有開東凜的進入模式了,反正對系統的話她都不會失敗的。「頭髮…被通緝中還要剪嘎…」

  日向好麻煩。

  「回去好了。」頭髮改天再講。

  慢慢晃回家,招夜回到房間拿東凜出來。

  「東凜,起床了嘎。」

  『別再玩養育小島了,那個遊戲很詭異啊。』為什麼小島會吃人,吃完還評分的?

  「我要做訓練,沒有要玩小島,幫我開對戰遊戲,進入模式然後是大混戰。」那個小島明明就很好玩。「不要把太強的放進來。」

  『妳還在想那個啊,吉他都拿回來了還計較。』

  將招夜吸到遊戲機裡,東凜開始運作遊戲,這次可不敢再讓外進入了,免得某人的吉他不見又要開始罵。

  晚上七點,招夜被從遊戲機裡吐出來。

  「好痛…」按著左腳腳踝,招夜忍住疼痛爬起來。「拍賣會場的台階太高了啦…」

  為了模擬蜘蛛去搶劫的樣子,東凜特地為她準備了拍賣會的舞台。

  可是招夜無論是面對大批敵人或者是黑道特地請來的殺手都平安無事,卻在要到拍賣現場的後台時在樓梯上踩空,扭傷了解。

  「紅起來了…」坐在地板上,招夜看了下牆上的時鐘。「要在兩分鐘內下去…」

  就要開飯了。

  「可是我對扭傷最沒辦法了嘎。」如果是刀傷還是槍傷的話直接血擦一擦再包起來就好了,可是扭傷要怎麼辦嘎?「直接包起來好了!」

  既然沒有血可以擦的話就包起來就好了嘎!

  招夜房間的東西很簡單,就張床、一個床櫃跟一個書跟衣服合用的櫃子也就結束了。

  「繃帶、繃帶。」每次從進入模式出現絕對都是跌在床上,招夜手一伸就碰到床櫃了。「快沒了,要找時間去買才可以。」

  剩下不到一公尺的繃帶,招夜其實已經很少在用了,自從她的防禦能力變強之後都沒有買過。

  「隨便綁一綁就好了吧。」將左腳伸直,招夜還是第一次處理這種傷。「大概這樣…」

  隨意纏上,招夜在繃帶用盡的時候綁了個結。

  「好像不太對。」傷口都從繃帶露出來了。

  要不要去買本關於包紮的書…

  盯著傷處,招夜很認真的思考。

  可是買書要出門,她現在又出不太去…

  「嘎…」好麻煩。

  一雙手在招夜煩惱的時候伸過來,拆掉她腳上的繃帶重新包紮,雖然不是很漂亮,但確實的把傷處包起來了。

  「小夜,要小心點~♥」腳受傷了卻不會包紮。

  「你會包紮傷口?!」她還以為西索是因為不會處理傷口所以每次都故意讓對方砍斷的!

  相較於招夜的驚訝,西索挺悠然的。

  「會喔~♥」小夜難不成以為她不會做這種事嗎?

  「謝謝。」她剛剛還以為腳會完蛋。

  下床,招夜幾乎都將身體重量壓在右腳。

  「今天吃咖哩嘎。」她聞到好香的味道了。

  半走半跳的下樓,招夜到客廳時發現有一群人,那群人還貌似不久前才在她家喊解散而已。

  「你們又來做什麼?」把她家當做臨時落腳地也不要這樣嘎!

  「這是緊急集合。」俠客跟她解釋。「妳被通緝是意料外的事情,本來是要讓妳自己進去拍賣會場,不過現在看起來不太可能了。」

  麻煩。

  「招夜,吃飯了。」十四號從廚房裡出來,畢竟看日向圍圍裙很多次,招夜沒什麼感覺了。「這個軀體會自己煮飯,還蠻好玩的。」

  這樣子他就不必想要怎麼煮飯才能吃了。

  「不過煮起來有二十公斤也太多了一點吧?」招夜的食量也不過一點點,難不成是算好蜘蛛會回來所以煮多的?

  「差不多吧。」她今天用藍嶺之力很多次,這個量應該剛好。「那我要去吃飯了嘎!」

  跳到十四號身邊,招夜再接再厲往飯廳跳去。

  「腳受傷了?!」看到她這樣跳,十四號神經再大條都知道她受傷了。「過來。」

  一聲過來,招夜瞬間移動到十四號面前。

  「我要吃飯!」招夜被他氣到,雷雲凝聚。

  「我先幫妳治好腳。」哪有受傷還在想吃飯的?

  蹲下身,十四號右手包覆住招夜的傷處,扭傷就好像不曾發生過,不過有人倒是被踢飛了。

  「誰都不許阻止我吃飯,就算是你也一樣。」她用藍嶺之力太多,再不吃飯一定會餓死的嘎!

  腳好了,招夜立刻往飯廳跑。

  吃飯速度跟一般人進食速度一樣,不過一直都沒有停下。

  「痛…」捂著下巴,十四號狼狽的爬起來。「吃飯有這麼重要嗎?我之前幾百年沒吃過東西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我跟她說不準時吃飯會變矮。』看十四號被踹,七號倒是很開心。『而且神跟人是不能比的。』

  神就是一千年不吃東西也不會怎樣,可是人類不一樣,幾天不吃就差不多要死了。

  『不要以出差名義待在那裡,你的工作越積越多了。』

  「就算你這麼說我現在也放不下她,反正這次事情結束後她在這個世界的生命也會結束,讓我送她最後一程不過分吧。」之後就要到家教去了,這邊幫她做個完美結局也好啊,雖然家教那邊也有點麻煩。「等陽跟招夜已經沒辦法並存了。」

  這是最後一次藍嶺族的存在,不可能一直下去。

  有怎樣的父母就會有怎樣的小孩吧。

  看著自言自語的時四號,蜘蛛團覺得招夜有時候的自言自語也不奇怪了。

  招夜會…死?

  這個消息從十四號口中說出,幾個團員受到影響,特別是跟招夜接觸過幾次的人。

  『是不過分,可是事前準備沒做好你又想讓她掉錯世界嗎?!』掉到別的地方就算了,再掉到他負責的地方他絕不會原諒他!

  「就那裡了。」他不會再出錯了。

  吃飽飯的招夜直接趴在飯廳桌上睡著了,二十公斤的咖哩飯被清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