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敵人,是人心啊。

  招夜被紫羅蘭首領攻擊大概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結局。

  「屍體會動。」小滴發現不可思議現象一。

  「就跟遊戲裡面觸發隱藏事件一樣吧,本來以為是廢物的NPC只有在任務觸發的時候才會開始動。」俠客用電玩跟她解釋。

  招夜摸過臉上的傷口,眉頭皺了起來。

  「就算要劃也要從眼睛畫一刀比較有壯烈的美感嘎…」從鼻子上劃過一刀勢怎樣?「這樣子的傷痕太普通了。」

  按住傷痕,招夜用藍嶺之力讓皮膚組織重生。

  「應該要這樣…」復原完臉上的傷痕,招夜拔起插在牆上的匕首。

  從額頭開始,經過眼睛劃至臉頰,紅色的血流入眼睛,染紅了原本深藍的靈魂。

  「基本上這樣比剛剛好看多了吧?」這樣子比較有被攻擊的壯烈美感嘎。

  『招夜,不可以啊!』招夜居然自殘?!

  「我只是在告訴他關於傷痕的美感差別而已,明明長這麼好看居然不知道要怎樣受傷比較漂亮,太離譜了吧?」這樣以後非得受傷怎麼辦啊?「只因為一個傷痕就變醜不是很過分嗎?」

  「小夜不受傷比較好看~♥」他不太喜歡小夜受傷~♦

  「可是這個傷痕已經是人氣很高的了!」女生都很喜歡的,如果要說人氣更高的話…「要再往上就是在眼瞼下面刺青,或者是把眼睛挖掉直接當獨眼龍嘎。」

  她哪個都不太喜歡,不過…在脖子上刺蝴蝶她就很喜歡了。

  「招夜神子,妳真的忘記了嗎…」被招夜不在乎的態度打擊,紫羅蘭的首領咬著下唇,眼框內泛起銀光。「等陽神子這麼盡力想讓妳回到這個世界,妳就是這樣子的態度嗎?!」

  「不然我的態度要怎樣?跪下來跟你們道謝嗎?」她的自尊心可是比隨便一個美人重要多了。「既然不甘願就不要做,反正你們都死了就不要掙扎,快點變成藍嶺之魂嘎。」

  死了又不甘願去投胎,藍嶺族盡是一些不乾不脆的傢伙。

  「這邊也找到了。」

  派克拉出一具屍體,瑪奇那邊也拉出一具,不多久就全部都拉出來了。

  紫羅蘭屍體七具,目前正凶惡地想要攻擊招夜。

  『要怎麼把它們變成藍嶺之魂嘎…』看起來好像殺了她就是他們最後的願望了。

  『只要…』

  『這邊不給提示妳得自己想,重點是,在這邊死了等陽也不會復活。』十四號貌似給七號放倒了,沒有出聲。『聽說GI裡面有家餐廳的拉麵很好吃,那個口味世界上只有那邊才吃的到。』

  知道招夜已經失去幹勁,七號丟出誘惑彈。

  「那就快點解決吧。」聽到七號的消息,招夜開心的笑了。「你們幾個,快點把最後的願望說出來。」

  除了首領外其他人都普普通通的嘛。

  「我們的願望只有殺了妳。」

  「那就殺啊!」她都沒有拿武器出來了。「七對一你們還會輸嗎?」

  是會輸啦,不過不能跟他們說。

  把手上的匕首丟上後台給紫羅蘭首領,招夜的態度十分乾脆。

  「反正我死了等陽也一起死,這應該是藍嶺族的傳統對吧?」沒記錯的話那些資料裡面是這樣說的。

  藍嶺族裡兩大神子相生相剋,少了誰都不行。

  「就算如此…我們也…」他們也知道,一旦招夜神子死了,等陽神子也不可能存在,可是…「我們…」

  「第一次遇到這種沒幹勁的傢伙…」小聲地嘆口氣,招夜的抱怨只有西索聽到。「幫等陽復活我也很累嘎,一點都不懂別人苦心的傢伙。」

  「小夜想反悔嗎?」

  「哪有可能?」瞪了她一眼,招夜發現她遇上笨蛋了。「我現在反悔蜘蛛不砍了我才怪。」

  「那就讓我保護小夜吧~♥」

  「…」他到底在想什麼?不會又想跟十四號打吧?還是他根本就想跟紫羅蘭打?或者是突然轉念覺得跟蜘蛛全體打也不錯?「最後我要自己畫下句號。」

  反正結束後也不會跟西索見面了,快點解決比較好。

  「希望我可以知道他們的願望。」雖然直接讓他們變成藍嶺之魂應該也可以,可是…等陽會傷心的吧?大概,或許,可能會傷心吧。

  祈求完後,招夜在紫羅蘭頭上看到了奇怪的文字。

  「讓等陽復活、下棋、吃巧克力聖代、到海邊看夕陽、泡溫泉、踢足球、得到x電視台的主播小姐的簽名…」這是啥?「你們的願望還真不一致嘎。」

  「他們不是說想讓等陽復活嗎?」為什麼招夜說的不太一樣?

  「誰知道,他們頭上冒出來的就是這樣,特別是那個要簽名的旁邊還附上那個主播的名字。」叫結城?結城主播?銀x裡面的那一個嗎?「結城主播到底是誰啊?」

  「妳…妳不要管那種事情!」那個人顯然超愛那位主播,還臉紅了。

  「那個主播好像死了喔。」俠客翻出筆電查詢。「八年前出車禍重傷不治就離開人事了。」

  「簽名應該買的到吧?」買不到她就很麻煩了。

  「我看看…剛好有人在拍賣,十五萬而已。」就普通人來縮算是不錯的價格了。

  「那就下單嘎,是你們要復活等陽的吧?」不能出力好歹出點錢嘎。「接下來…好像都是挺簡單的夢想。」

  除了要復活等陽那個以外,不過才缺一個藍嶺之魂應該也沒差吧?

  「一起帶走會比較快吧?」既然願望這麼分散的話。

  「那個看夕陽的我就送她到有夕陽的那邊好了。」這樣比較快。「藍色的那個說要吃巧克力聖代、橘色的是踢足球、粉紅色的說要泡溫泉、金色的是電視台主播的簽名、紫色的希望下棋,要等陽復活的那個就比較麻煩了…」

  先擱置算了。

  「那這隻我就先抓走了。」人類主張分工合作,招夜上前去抓了綠色頭髮的那一枝準備帶她去海邊看夕陽。

  「現在是晚上的你們要去哪裡看夕陽?」就算做飛船去別的國家,到達那邊的時時候夕陽也消失了吧?

  「直接到有夕陽的國家就好了吧?」藍嶺之力應該也做得到這種事情的…吧?『辦的到嗎?』

  『辦的到。』真虧她想的出來。『重點是,等陽的屬下就是這種程度嗎?』

  他還以為他們會更忠心一點的。

  「那我們就先走了,等夕陽看完我就先回家喔。」希望可以到達現在有夕陽的海邊…

  專心的發動藍嶺族特有的祈禱能力,招夜抓著她要一起帶走的人,移動的最後一刻,她空閑的手也被人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