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遊戲裡面,招夜看到眼前走道的盡頭有個美人。

  「西辰,有美人!」雖然頭上帶的東西怪怪的。

  招夜走過去後,身後的門也跟著關上。

  「歡迎來到貪婪之島。」

  眼睛…好漂亮。

  「請問妳的名字是?」

  「可以不要用真名嗎?」感覺真名很沒有玩遊戲的感覺嘎!

  「當然可以。」

  「草雉招夜。」就算不會拔刀術,她也想冠草雉大人的姓!

  「好的。」輸入招夜要的名字後,她又繼續說。「現在開始要進行說明,請認真聽。」

  「喔…恩。」她…她不想讓美人失望,可是也不想聽嘎!

  忍耐著聽了長達三分鐘的說明後,招夜整個腦袋都放空了。

  「…最後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如果死亡的話卡片都會消失,請特別注意。」

  「是…」終於說完了嗎?

  『妳對這種事情一點都不能忍。』對拉麵的忍耐度就很高。

  「那麼,從那邊下去就可以進行遊戲了。」

  「好。」遊戲開始!

  跳著下樓梯,招夜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離開建築物,盡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好漂亮…」自從離開小傑家後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了。「先往城鎮去吧!」

  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能找到有吃的還有睡覺的地方!

  『怎麼覺得妳很有幹勁?』她不是除了吃拉麵以外都很無力嗎?彈吉他的時候也一樣,力量不夠大有時候他都怕自己的弦傷到她。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玩遊戲喔,在遊戲中可以隨意的為所欲為,更重要的是可以用特殊方法把平常比我強的人打敗!」她一直都很喜歡玩藥師,然後放毒去做掉戰士。

  『是喔。』難怪了,就算是再怎樣的人都有點興趣的吧。

  「南闕…要上了喔。」閉上眼睛,招夜發動練。

  南闕繞著招夜的身體轉著,很快就把她釋放出來的氣吞蝕掉了,瞬間變的比一個成年男子還要大。

  「上吧!」坐到雲上面,招夜很開心的看著遠方的風景,享受著風吹的感覺。「往第一個城鎮出發了!」

  飛到三層樓高度,招夜直接往她猜想的地方前進。

  反正風有告訴她哪裡有人,這次總不會迷路了吧。

  「南闕飛慢一點嘎。」她不想掉下去。

  聽到招夜的話,雷雲時速從原本的三十降到二十。

  「西辰…我們來彈天雷吧!」抱出吉他,招夜很開心,可是它可就不這麼想了。

  『上次不是真的打雷了嗎…』每次彈這首歌都會打雷她也要彈啊?

  「因為七號不喜歡這首歌。」他有說過了。「不過七號現在肯定在忙,不然他早就把我抓回去了。」

  她一直覺得很好聽啊。

  『隨妳吧。』開心就好了。

  一邊彈著叫做天雷的歌曲,招夜一邊往城市過去。

  後面的三個人一點都不擔心跟蹤不到她,一朵雷雲在萬里晴空的背景上就已經很好找了,更別說是一邊移動一邊是釋放雷電的怪雲了。

  到了第一個城鎮,雷雲降到招夜離地十五公分。

  招夜下了雷雲後也把吉他收起來。

  「第一次唱歌走音這麼多次七號都沒拿雷轟我。」心情真好。

  『小心被他聽到。』像笨蛋一樣。

  「不會啦,七號是好神,所以不會跟我計較的。」而且特地到已經過去的時間去聽走音的歌就不是她的問題了。「先找吃飯的地方…」

  記得這邊都是要用卡片來付帳的…可是…

  「這裡!」長的像貓咪的廚師!「老闆,我要挑戰巨無霸肉醬麵!」

  「是小姑娘啊,加油喔!」

  坐到吧檯前,招夜等著廚師端出東西來。

  廚師端出來的時候招夜就拿起叉子挑戰了。

  限時半小時,吃完的話就免費。

  「老闆是波斯貓嗎?」好白。

  「小姑娘,不認真吃是吃不完的。」老闆一邊看報紙一邊回答。「話說波斯貓是什麼?」

  「在我們的世界裡很高貴的貓種,很漂亮的,就跟老闆一樣白。」這個也很好吃嘛。

  「是喔。」老闆繼續翻閱的動作。

  「很羨慕,我只要曬一下就全身都紅了嘎。」如果能一直很白就好了。

  「是喔。」老闆好像沒興趣。

  所以招夜也開始認真吃麵了。

  五分鐘一到,招夜解決了所有的麵。

  「五分鐘就吃完了!」她一吃完,老闆的反應跟剛才完全不同。

  『怎麼差這麼多嘎。』真過份,波斯貓比較好的。

  「來,這是妳的獎品,加魯加打一張。」老板拿了一張卡出來,招夜本來只想吃免費的麵而已。

  「謝謝。」她剛剛沒仔細看,原來還有卡片啊。

  「不過妳很厲害喔,我第一次看到女孩子十分鐘就吃完的。」

  「如果是拉麵的話我可以秒殺嘎。」這算什麼呢?

  「拉麵啊,我記的一個叫落日之都的城市裡有很有名的拉麵。」

  「謝謝!」GI裡最好吃的拉麵!

  離開餐廳,招夜很開心地走向道具店賣了那張有著奇怪魚圖片的卡片,雖然只拿到三萬戒尼,不過對生活不無小補。

  來到廣場,招夜看著比她還要高很多的板子,上面是安多奇拔的月例大會。

  「恩…現在是幾月來著?」話說她一點都看不懂獵人文嘎。

  「現在是八月,如果妳要參加的話只能參加下個月十五號的猜拳大賽了。」

  「原來現在是八月,難怪天氣那麼熱。」她還以為是七月,八月的太陽原來也很折磨人嘎。「謝謝。」

  招夜轉身跟告訴她現在是幾月的大叔道謝。

  「不客氣。」大叔的表情很柔和,可是鬍渣不知道多久沒刮了。「要不要加入我們?保證可以破解遊戲。」

  「破解遊戲?」對喔,要復活等楊的確是需要破解沒錯。「你們人很多吧。」

  人多才有希望嘎。

  「是很多。」他們的人數已經超越一般玩家可以想像的了。「妳來這裡的時候被誰攻擊過了吧,跟我來的時候我可以告訴妳解除的方法,要不要加入我們在這之後決定就好了。」

  被攻擊過…她好像有不小心用雷劈到誰啦,可是被攻擊好像沒有。

  去聽聽看也不錯。

  秉持著小時候媽媽沒有教不可以跟陌生叔叔走,招夜跟了上去,到達廣場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要逃跑。

  「南闕,降下來!」為了讓雷雲不影響一般人,招夜早就讓它飛到高空了。

  可是南闕降下來的速度無法比擬UFO,招夜也在這幾秒之間被西索的伸縮自在的愛跟瑪奇的念絲纏住了。

  「放開我嘎!你們三個不是還有搶來的那兩台嗎?!」為什麼也進來這個遊戲嘎?!

  「因為我喜歡小夜啊~♥」走到她面前,西索將她像個公主一般抱起,如果招夜的手腳上沒綁念絲就完美了。「跟我一起走的話就不用怕被攻擊喔~♥」

  「南闕,電他!」她不要跟西索在一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