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達命令過十秒,南闕依舊沒有放下任何雷電,即使它已經在西索頭上十公分。

  「南闕!」南闕怎麼可能不聽她的話嘎?!

  「西索,放開她。」瑪奇拉緊了念絲,大有硬把招夜扯走的想法。

  「不要~♦」

  「南闕!」不會以為她怕雷電所以不敢打在她身上吧?!

  他們幾個在僵持的時候,俠客就負責去跟那些找他們來的人解釋。

  「南闕,這是最後一次的命令!」如果連這都不聽的話她就要收回南闕了!

  雷雲又待了一秒後打下雷電,不過雷電卻沒有打在西索身上,而是在他們前方形成了吉他兩個字。

  看到這兩個字,招夜傻了。

  下一秒她就掙脫瑪奇的念絲跟西索的念,跳了下來,然後把背上的吉他放在大腿上打開檢查。

  「好險沒事…」要是出事了真的很對不起他嘎。「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忘記你了啦,對不起嘎。」

  『吉他箱改造過我沒事,不過我還不想跟我的訂製者起衝突,妳再不放開我,我的生命也垂危了。』

  「她對東西很有感情,常常會跟自己的東西說話,那只是普通的吉他。」他剛剛才掰說招夜跟他們幾個是朋友,要是現在連這個都掰不出來不就漏餡了?

  「俠客,把你對西辰的侮辱收回去!」聽到俠客說的話,招夜可不滿了。「西辰絕對不是普通吉他!」

  「好好。」她沒看到他在撒謊嗎?

  「掙脫了?」念絲好像綁不住她。

  「西辰?」西索對吉他的名字很質疑。

  把吉他收起來,招夜也順便將南闕身上的念收回,讓它變成一個巴掌大的小雷雲。

  「你們…真是特別的朋友。」招夜幾個好不容易平靜了,找他們來的人才補上這一句。「要聽我們的說明嗎?」

  「我要聽。」就算拖時間也好,她要聽!

  招夜到樓梯那邊坐下,俠客他們三個也各自找了地方坐下,西索坐的地方在招夜正後面,俠客在右邊,瑪奇在左邊,保護意味很濃厚。

  「首先先解決你們在意的事情好了。」穿長板外套的人推推眼鏡。「你們在來到這裡之前被人攻擊過了吧,在這個遊戲裡的攻擊咒語沒有會造成死亡的,放心吧。」

  她身邊這幾個比惡意攻擊的玩家還危險吧,八成在別人要攻擊他們的時候早就把那個人殺了。

  四個人都沒說話,很認真的聽著。

  說明到一個段落後有個簡單的結論,就是要他們加入。

  「你們的決定呢?」

  「我有問題,如果我加入你們是不是可以永久擺脫這三隻?」卡片讓蜘蛛去收集,平分報酬什麼的她也不是很在意嘎,雖然五百億是大數目,不過到黑市賺幾圈就有了。

  「小夜不想跟我們一起~?」

  「呃…你們不是朋友嗎?」聽到西索的語調,所有不習慣的人都打了冷顫。

  『妳加入他們就不能去吃拉麵了,而且…前面這個人有惡意。』

  『西辰你說的有道理,可是我有我的想法嘎…』前面這個的惡意跟旁邊這三個比起來就跟十四號到七號跟前一樣,沒得比嘛。『乾脆擲骰子算了,南闕你覺得咧?』

  「招夜就是這樣。」好歹看在他們目前是合作狀態給點面子吧。「如果我們加入了,除了解除中的咒語外能得到什麼?我說的是能夠立即得到的好處。」

  「團隊合作比較不容易招惹炸彈魔的注意,而且我們會給每個成員一些防禦卡片,可以防禦其他人的攻擊。」那人又推了眼鏡。「再說,新手要得到離開遊戲的卡片並不容易。」

  這算是有點威脅的口吻。

  「我拒絕加入。」招夜第一個做出決定。「西辰說他討厭你們。」

  南闕還是一樣不會回答,難道真的不會有魂嗎?

  「我也拒絕~♦」他不想聽別人的命令。

  「拒絕。」瑪奇是跟招夜一起行動的,因為占卜信的關係。

  「那我也拒絕好了。」雖然跟他們一起有可能會很快破關,但他想知道意外的結果是什麼。

  「不解除那些玩家對你們的攻擊?」

  「我一直在南闕身上,沒被誰攻擊,不過好像有打到誰的樣子。」那個人到底誰來著啊?「如果你們有看到被雷打到半焦的人就幫我跟他道歉一下吧」

  因為歌很小聲,所以南闕打的雷應該也死不了人…大概啦。

  「南闕走吧。」去破完這個城市的所有任務!「去找那隻黑眼圈的狗。」

  讓雷雲停在她頭上,招夜乾脆的離開了。

  要說乾脆也不對,她身後還跟著三個人。

  「小姐,這是妳的金絲雀嗎?」把抓到的金絲雀連籠子交給眼前的女子,招夜看著她。

  「謝謝妳。」女子開心的拿出一張卡片給招夜。

  編號三十三,赫爾蒙餅乾。

  「真是奇怪的東西。」把卡片收進集卡簿裡,招夜喊了聲book把書收起來之後連看也不看就對後方發動攻擊。「南闕,群雷亂舞。」

  「招夜…」她要忽然電他們他是無所謂啦,反正他們的念也不至於會讓他們受傷,不過…「為什麼妳每次都不電瑪奇?!」

  他們三個裡面只有瑪奇沒事,想當初第一次被招夜電的時候他頭髮整個都捲起來了。

  「我才要問你們想跟到什麼時候,已經半天了」現在都過大半天了嘎!還有什麼好跟的?!

  「妳被誰殺了的話我們這邊會很麻煩的。」為了復活等陽她絕對不能死,不過等陽也是比較喜歡瑪奇。

  「我才不會被殺。」這三個活動監視器。「有空監視我還不如去找藍色行星跟收集卡片。」

  就算這半天盯上她的玩家已經有六個了,可是她也不至於會有危險,看過南闕載她來這裡的人沒一個敢跟她下手的,也可能是他們已經有她現有的卡片的關係。

  「找卡片就讓芬克斯他們去,我們三個就是來監視妳的。」這是團長派的任務,當初他們再說的時候她根本在睡覺嘛。

  「我不喜歡被監視!」她只喜歡跟西辰每天唱奇怪的歌,努力引出南闕的魂嘎!

  『妳終於承認那是奇怪的歌了。』他剛開始覺得很丟臉,後來也就習慣了。

  『我喜歡奇怪的東西,不過拉麵絕對例外!』拉麵絕對不是奇怪的東西!

  『是是。』所以他也很奇怪就是了。

  「那就當作一起行動。」總是不能離開的。

  「拒絕。」她討厭跟討厭的人一起行動。「你們很煩嘎。」

  特別是西索,每次看到他她就會想到那個恐怖的夢,雖然在夢中夢裡也夢到跟鳴x去吃拉麵了,她還是很在意嘎。

  「我既不會跑也不會逃,為什麼要特意跟著我?」她也有非要等陽復活不可的理由嘎。「理由,否則免談。」

  避開麻煩歸避開麻煩,狗急也是會跳牆的。

  『那個…我的訂製者還不夠奇怪嗎?』為什麼她說不喜歡?

  「西辰!」不要在她談重要事情的時候跟她說這個嘎!「南闕,八風雷擊!」

  不管怎樣,先發洩情緒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