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奇拔城內捲起怪異的龍捲風,天上不斷的打著雷。

  不過一會兒這種情況就消失了,造成它的主因也冷靜下來。

  雖然是要復活等陽為優先,可是這裡說不定是她在獵人最後好玩的記憶了嘎,她絕對要好好玩一下,不管蜘蛛怎麼想,反正只要她要的話逃跑絕對沒人會贏她的。

  「招夜…」他的頭髮又被電到了。

  招夜看著他,可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只留一個人,我要逃跑你們絕對抓不到,前幾天我聽小滴說過了。」雖然還不太清楚那是怎麼回事,可是可以用願望的能力讓他們以為她在清醒的時候也可以用這一招。「所以要留只能留一個人監視我。」

  招夜的表情認真的就像是在確定特別口味的拉麵中最後那一味特殊調味。

  俠客按著頭,看起來很頭痛她說的話,但也有可能只是為了不讓頭髮捲起來。

  「留瑪奇?」她要跑他們的確“抓”不到,不過跟蹤倒是很簡單,可是惹她不高興也不好,她也不是用威脅就會乖乖聽話的人,應該說小威脅她會害怕,一旦抓住她重要的東西威脅,她的反擊能力又強到令人畏懼。

  這時候留瑪奇最好吧?瑪奇可以作為聯絡對象,而且是旅團裡少數可以要她做事的人。

  「不要…」她也想跟瑪奇在一起嘎,可是現在最適合在她旁邊的是…「留西索,我之後會遇到的人不太適合跟蜘蛛碰面。」

  她想留在這裡等小傑他們到,當然就不能留蜘蛛了,可是她也不太想跟西索在一起嘎…

  「呵呵~♥」西索笑了。「是要等那些小果實嗎?」

  上次有說到他們也要進來遊戲裡面的。

  「他也是吧。」西索還打敗了四號呢。

  「我們都認識,西索的話比較沒問題。」

  「俠客…快點答應,不然我要跟西辰去環遊世界了嘎。」明明是逼人答應的那一個,招夜比誰都還要委屈。

  看招夜委屈的樣子,俠客實在很想再多逗她一下,可是一想到等陽,他也只好放棄了。

  反正占卜文裡只有說跟她一起進來,並沒有說一定要全程都跟她在一起。

  「可是我們收集完所有卡片的話妳一定要跟我們會合。」

  「恩,只要在遊戲裡面,你隨時都可以用同行或磁力找到我。」俠客還真是意外的好說話。

  決定分開後,招夜她也打算離開這個城一陣子,畢竟一直待著也沒有樂趣。

  「小夜接下來打算去哪裡~♦」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因為…躲在附近的人嗎?

  「去睡覺。」怎麼說都晚上了,不睡覺不行!

  要睡覺也不是在城裡睡,雖然城外有怪物,可是城裡盯上她的玩家越來越多,在外面至少可以躲一陣子吧。

  跟西索兩個人來到道具店,招夜買了張地圖跟一些簡單的卡片後就出發了。

  西索自然也跟著她去。

  「城外有山賊…」記得是這條路直走嘎。

  一邊趕進度,招夜一邊搜尋是否有舒服的樹可以讓她睡覺。

  城外的樹大部分都是天然的,也有的是具現化出來的,大概是硬要用個樹林可是當初的綠化沒做好吧。

  當她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盜賊出現了。

  「拜託妳,幫幫我們吧!」

  「南闕。」把雷雲收到自己懷裡,招夜就怕盜賊嚇到了。

  跟著他們回去,盜賊窩裡還有小孩。

  聽了他們的辛苦後招夜也乖乖把錢拿出來了。

  「幻影旅團用這種方法搶錢一定很新鮮吧。」想像飛坦當生病的小孩,派克當媽媽,庫洛洛當盜賊A,以此類推。

  「嗯?那我就想退出了~♣」不能殺人就沒意思了。

  她只是在自言自語嘎…她現在後悔可不可以退貨換瑪奇?這種有沒有七天保固期嘎?!

  付完錢,也把書裡面唯一一張毛毯用gain變出來給他們後,招夜跟西索就在強盜窩附近的樹上找地方睡了。

  「沒想到小夜這麼大方~♦」

  「這又沒辦法…」是前置任務嘛。

  躺在離地兩米的樹枝上,招夜很快就要進入夢鄉。

  一整天跑來跑去的已經違反她米蟲生活原則,特別是赫爾蒙餅乾要跑三百趟才可以拿到,那隻金斯雀也太會飛了嘎。

  難怪歸類在S級的。

  夜晚,是睡著後才算開始的。

  當招夜閉上眼睛,呼吸也漸漸平穩的時候,西索跳到她旁邊。

  現在附近至少有十名玩家,十成十聽過幻影旅團,而且也不想遭到招夜的報復,雖然要搶卡片可是想先看別人動作後會怎樣。

  招夜目前是抱著吉他坐著睡覺的,雷雲停在她頭上,也像睡著似的一脹一縮。

  等到西索也完全沒動作後,那些躲起來的人開始蠢蠢欲動。

  一個人溜到樹下,準備對招夜使用扒手。

  「哈啾。」打了個噴嚏,招夜把吉他抱的更緊了。「南闕…雷影…」

  聽到命令,雷雲立刻飛起來朝樹下打了道雷。

  雷聲不大,雷也沒有攻擊到那個人,不過在那個人旁邊出現了一個跟招夜身影相似,卻是由雷形成的。

  打完雷後雷雲就回去休息,那個影子伸出手抓住想趁隙搶招夜卡片的人,那個人還來不及反應,脖子就出現電焦的痕跡。

  那個人抓著脖子跪倒在地,怎樣都無法出聲。

  其他人見狀,有些人跑了,有些人留下來繼續觀察。

  一個晚上就在招夜數次要翻身掉下樹,西索不斷把她救回來的畫面過去了。

  天亮的時候招夜坐在西索身上睡覺,雙手當然是寶貝地抱著吉他,估計就是掉下樹也不會讓它收到傷害。

  太陽穿過片片樹葉掉落到招夜身上,招夜睜開眼,看著近在眼前的人──的胸膛,然後窩著。

  「我再睡一下就起床了…」

  賴床的標準反應,蹭床、說過幾分鐘就會起床這種不可能的話、繼續睡。

  西索也樂的讓她賴床,反正床鋪是他的話就沒差了。

  他靜靜看著她即使睡著還是變化不斷的面貌,與其說是因為招夜的個性而喜歡她的,不如說是因為她不斷在變化所以才喜歡的,永遠都不會膩,不會想毀滅的果實。

  西索的觀察才一分鐘而已招夜就起床了。

  不是在平時的房間裡,也就沒有可以遮太陽的窗簾。

  招夜的名字說是她父母取的還不如說是她的靈魂被人看見才取的,真的很適合她啊。

  「白天好討厭…」一大早就有太陽做什麼?好想要搬到永夜的地方去住嘎。

  「小夜早啊~♥」

  招夜看著他,很認真的思考過後開口。

  「西索,約法三章好不好?」

  「說說看~♦」西索回給她一個笑容。

  「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

  「不行。」西索給的回答很乾脆。

  「那…不要離我太近、不要離我太近、不要離我太近。」

  「不行。」有差別嗎?

  「不要靠近我、不要離我太近、離我遠一點。」

  「小夜還很睏嗎?」他不可能答應這些條件的,小夜很清楚。

  「反正你也不會答應,借我說一下也不會怎樣…」以前都是被叫起床的,而且起床看不到人的話就感覺很自由。「我太想念日向了。」

  都沒有離開就開始想念不是好現象嘎。

  看著底下,招夜已經沒有一開始的怕高了,可是…要她從這邊直接跳下去也是不可能的。

  「南闕。」

  頭上的雷雲降到招夜手上,招夜在手部釋放出大量的念讓它吸收,沒多久它又變成可以載人的大小了。

  「我可以抱小夜下去~♥」雖然小夜這一招也很有趣。

  「不用。」在西索的臉沒有變奇怪之前還是少一點接觸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