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人智商多少都會下降,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雖然有點不習慣還是會去努力。

  卸下自己習慣的偽裝、換上了普通人習慣的潔白襯衫跟牛仔褲。

  原來習慣用髮膠固定的頭髮也都改用清水梳洗。

  看著自己手指上黏的一條念絲,念絲的那一端繫的就是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她喜歡自己這個樣子,那偶爾一次恢復“正常”也可以。

  下定決心,別開腦袋中那個令人厭惡的系統人物面貌,西索離開旅館跟著念絲來到了一家餐廳。

  餐廳的一樓裝潢整體都是粉紅色的,一對、對的情侶在裡面親親我我。

  不過念絲引導的方向是二樓。

  就在西索要往向上的樓梯時,一個服務生過來了。

  他詢問西索等的人要多久才來,西索說要去二樓找人。

  服務生聽完西索穿的這麼樸素的理由後痛哭流涕,只差沒有叫所有的服務人員來替他跟招夜辦復合派對了。

  「我、我帶你去找她,要加油!」

  如果小夜看到一定會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吧,這個服務生。

  不過挺有趣的。

  到了二樓,西索一眼就看到招夜正對著很大一盤的義大利肉醬麵發呆。

  「西索在的話應該就吃的完了吧。」

  「小夜…」走到她面前,西索忍住想要玩她的激動情緒。

  看到她抬頭用有些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要說不開心是不可能的。

  「我戀愛了,因為是小夜。」小夜以前說過看的到他句尾想表達的撲克碼,現在也只好忍耐一下把愛心收起來。

  招夜聽到告白微張著嘴,好久之後才說出了話。

  「西索…你還真不適合當正常人。」

  小夜的反應果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忍住想笑的感覺,西索深吸了一口氣。

  「所以小夜喜歡不正常的我?」

  「那樣的你好像比較正常一點。」所以說西索真的很不適合當正常人。

  「呵~♥」

  「幫我把這一盤吃完。」既然都已經放開了,對方又是自己喜歡的人,招夜就沒有任何顧忌,可以把他當第二個十四號操了。

  「小夜要餵我嗎~♥」開個玩笑。

  服務生看到他們很開心的樣子,立刻幫西索拉一張椅子過來讓他方便坐在招夜旁邊。

  西索才坐下,招夜立刻把手中的小盤子跟筷子給他。

  「加油。」這家店的義大利肉醬麵跟日向煮的真的差太多了!

  交棒之後,招夜很安心地坐著夢周公去。

  『好準。』跟日向要求的時間一秒不差。

  吃完麵後,西索欣然接受情侶復合免收費的優惠,背上吉他,抱著招夜回到他住的旅館。

  西索先把招夜放到床上之後再把她喜愛的吉他放到一旁。

  接著,當然是跟著上床了,因為他租的是單人房。

  感受到熱源,招夜側過身,伸手一抓緊緊抱住。

  「西辰…我才沒有走音…」

  看來是夢到不太喜歡的事情了。

  隔天,招夜難得的起了個大早。

  她起床的時候看到自己緊抱著的物品是西索不可避免地嚇到跳開來,不過很快地恢復正常。

  變出一碗拉麵吃完、整理好,等西索起床之後又照慣例到處去晃。

  「今天去用那個好了。」蜘蛛收卡片應該會比想像中的快吧,那就要快點把亞歷山大變色石收集到才行。「西索你那邊還有幾張漂流?」

  為什麼非要今天離開這裡不可嘎?她還想多玩一下的。

  「恩~♦」翻開自己的集卡簿,西索拿出一張卡片。「使用同行,安多奇拔。」

  回到安多奇拔門口,當然得快點去找山賊了。

  「路是在…」看看附近,招夜選了最可能的一條路。「這裡!」

  招夜剛踏出第一步,就被西索按住肩膀,硬是轉了一百八十度。

  「怎麼了?」為什麼要走反方向?

  「那邊是來的地方喔~✡」

  雖然招夜不至於往城裡走,但是認路的功力確實還要再加強。

  「每一條明明都長得一樣。」為什麼她就是認不出來嘎?

  走沒多久,招夜的集卡簿憑空跳出來。

  “有玩家對妳使用交信。”

  「誰嘎?」這種正忙的時候。

  『招夜,你們現在有空嗎?』

  「是你們啊,有團體任務?」挑這種時候打過來還真的有點不好的時機。

  『恩,是二號卡片的任務。』

  『要比運動,雖然我也不期待妳會什麼,不過現在需要湊人數。』

  「這是哪來的請求?」哪有人要求還這麼高調的?「我現在要去拿七十五號,等等就過去。」

  收起集卡簿,招夜嘟著嘴有點生氣又有點期待。

  「西索你也要去嗎?」西索可以比的好像還蠻多的。

  「當然~♣」又可以看到那兩個小果實了。

  「那就快一點吧。」看到不遠處的木屋,招夜改成用跑的過去。

  幫裡面的人解完異常現象後順利地拿到七十五號,奇運亞力山大變色石。

  「接下來…」招夜把卡片放進西索的集卡簿,順便從裡面抽出一張磁力。「西索你自己先過去。」

  她想嚇嚇他們!

  「好啊,小夜要快點來喔~♥」他也想快點看看他們到底成長多少了。「使用磁力,小傑。」

  等西索離開後,招夜立刻把氣注入不離身的雷雲裡。

  「南闕,背我。」倒在雷雲上面,招夜總算可以放心下來。「西辰,你跟西索有什麼仇嘎?」

  從離開戀愛城市開始西索就盯著她背上的西辰瞧,就算沒看到的時間好像也很多不滿一樣,到底是怎樣嘎?害她差那麼一點點就想把西辰丟到南闕身上讓他飄高一點了。

  『誰讓妳會說夢話。』他一路上也覺得自己會被分屍。

  「這跟夢話沒關係吧?!」而且她睡著了哪知道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