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沒什麼事吧?」敵人走了,當然就是檢查傷患人數。

  這一點招夜很明白,但是她可沒有這麼多耐心。

  看一個個守護者被人攙扶站起來,招夜的不滿完全藉由雷雲傳送出來,不斷打著閃雷的雷雲就像下一刻會殺了誰來洩恨一樣。

  她現在沒戴彼岸花、項鍊也不在身上,更不用說東凜跟西辰了,她想回去嘎!

  「她不是莫凜?」聽到紫蝶的話,許多人都嚇到了,當然不包括雲雀。

  「可是莫凜同學到哪裡了?!」剛剛炎真攻擊他們,現在莫凜同學又不見…

  「恩,莫凜好像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所以在被攻擊的前幾天有給我一封信。」可是她也沒想過那代表莫凜會消失。

  「那,凜小姐她還會回來嗎?」

  「大概吧…」看著招夜,紫蝶就算是第一個穿越來這個世界的也不敢亂下保證,莫凜把信交給她的時候,她還是第一次看到她近乎絕望的表情。

  『就算妳是自行穿越過來的,也不代表可以跟神做對…』

  那句話的意思她會找出來,不只眼前這個人想回去她的世界,他們也都很希望莫凜回來。

  較傷重的人送到醫院後,紫蝶便上前跟招夜撘話。

  「我叫紫蝶,如果不介意的話,名字…」

  「招夜。」她想回去,才不想管誰叫什麼名字。「莫凜呢?她不在這裡,那到底在哪裡?!」

  「凜她,應該是到妳過來的世界了…」雖然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可是散發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天差地遠。「現在既然沒有辦法可以讓你們掉換回來,不如讓我們慢慢談如何?」

  「我沒有時間可以慢慢談!」她一定要快點回去,她不想待在這個世界,她不想要待在陌生的地方,她不想再回到明明很多人在身邊卻很寂寞的日子!「而且如果我出現在這裡代表她跟我是瞬間調換過來的,我離開的時候遺跡整個崩毀了!你們應該要比我更緊張嘎!」

  西索跟那群變態絕對不會有事,可是她…還是會擔心西索…

  緊握手中唯一抓住的牽掛,招夜眼框中含著淚水,說話比誰都激動。

  「就算緊張我們也無法過去。」里包恩跳出來幫紫蝶說。「當然,妳也回不去。」

  如果她有自行回去的方法也就不用打聽莫凜。

  她也知道…

  「南闕,回來。」她現在就只有它了。

  收回多餘的氣,招夜把縮小的雷雲抱進懷裡。

  紫蝶還想再說什麼,里包恩阻止她。

  「她跟妳不一樣。」一般人忽然離開了熟悉的人都會不安,她只是很直接地表達出來而已。

  「也好,讓她靜一靜的話。」之後也不能讓她跟凜一樣住雲雀家,問庫洛姆願不願意跟她一起睡一間房好了。

  之後某位老人說什麼要來修復壞掉的戒指,阿綱他們當然是同意了。

  一直到老人走了招夜都沒有出聲,她靜靜地抱著小雷雲,看著手上的那一根頭髮發呆。

  出乎里包恩意料之外地,她沒有哭,雖然一副傷心的樣子但她一滴眼淚都沒有留下,反而越來越冷靜的樣子。

  「里包恩,她…」怎麼辦?

  雲雀學長很生氣的樣子啊。

  對於再一個穿越過來的人,里包恩根本就習慣了,先紫蝶,後來是莫凜,再來個不知道哪個世界來的人。

  「誰知道,至少她比你們都強多了。」就算紫蝶可以防禦現在的西蒙家族,七天後又該怎麼辦?「你是首領,去想辦法。」

  不負責任地把阿綱踹過去,里包恩在彭哥列被襲擊後還是會傷心的。

  傷心到不觀察阿綱怎麼應付這個跟莫凜一樣的人就沒辦法讓心情轉好。

  其實不只里包恩在觀察,所有人都在看那個人會怎麼做。

  是像紫蝶一樣用強力的實力壓境,還是跟莫凜一樣不怕死地去挑戰並盛最強傳說然後每回都給打的半死。

  阿綱走過去跟招夜說了幾句話後,招夜也回答他,然後…

  阿綱回來了。

  「蠢綱,她說什麼?」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她要借廣播器跟一把刀子。」根本搞不懂她在說什麼,可是…

  「那就去拿給她!」踹飛阿綱,里包恩恢復心情的方式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學的。

  半小時後,阿綱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大聲公跟一把武士刀,拿給招夜後她就叫他退開。

  把大聲公的擴音開到最大,招夜把它放在雷雲上頭後又拔出武士刀對自己的右手比畫很久,最後滿意的笑了。

  讓雷雲飄到自己面前,高度跟嘴巴差不多,招夜開始說話。

  「十四號,如果你三秒內不出來的話我就把右手砍斷。」說完,招夜把刀子放在她的右手臂上,真的有砍下來的想法。「五、四、」

  「為什麼從五開始數啊?」她不是說三秒?

  「三。」三秒一到,招夜毫不客氣地朝她根本不覺得痛的地方用力把刀往下拉。

  刀子深深壓進右手臂一半,十四號終於忍不住跑出來。

  「我投降…」哪有人這樣的?跟零號一樣賴皮!

  他為什麼這麼倒楣當上零號的穿越神啊?他都感威脅七號甚至跟一號作對,但是就一直拿零號沒辦法好幾百萬年了。

  不是麻煩的傷,十四號手覆上去就治好了。

  「我要回去。」十四號一治好傷,招夜立刻要求。

  「不行。」什麼都好,就這個沒得商量。

  「那我就只好下地獄去讓一號抓了…」如果要待在陌生的地方的話,至少下地獄會有長期鄰居吧?

  威脅他…

  在天上只有他威脅人,從來沒有別人感威脅他的啊!

  「不行,我先帶妳去休息的地方,明天我會跟妳解釋一切,我二十分鐘後還有班的。」就是不想讓她消失他們才這麼努力讓她過來的,不然照舊例來說跟穿越世界的人一旦有感情後都不會讓他們分開的,更別說是穿越一段時間後硬把人拆開。

  抓起招夜扛在肩上,十四號這次可是一點都不客氣了。

  「這傢伙的房子在黑曜附近。」經過那群觀察者時,十四號跟他們說話。

  「你們很熟?」掛在十四號身上招夜依舊可以很自在的說話,應該說她叫十四號來只是為了安心而已,現在既然心情好多了當然有疑問的地方都要問一問。

  「妳之前不是嚷著要回來,我可是幫妳在這裡都跟人打好招呼的。」結果他去獵人世界看她獵人試驗怎樣的時候她還咬他。

  「是喔。」真閑。

  抓緊手中的髮絲,招夜輕輕地在心底嘆了一聲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