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為神之子,神也很疼愛她就是了。

  「南闕?」為什麼變成跟她一樣的小人?

  看到雷雲以不同型態出現,招夜其實有一點…開心。

  那代表她已經有自己的意識了,很快很快,就會有靈魂,然後就可以合唱天雷二部曲了!

  雷雲沒有回應她,她飛在大概一個成人肩膀的高度,繞了招夜兩圈後往房子的大門飛去。

  「妳想睡覺了嗎?」那她也去睡覺好了。

  跟在雷雲後面幫它開門,招夜跟著它一路走到三樓。

  十代的守護者們都在裡面,當然包含阿綱跟里包恩,讓招夜意外的是連雲雀也在。

  「抱歉,我們在討論…」

  「那就繼續討論。」不干她的事。

  招夜無視所有人驚訝的目光跟著雷雲往窗邊走去,雷雲用手拍了拍窗戶,招夜往外看天空只有雲,地上的景物也都沒變。

  「恩…你想看月亮?」

  雷雲用力點頭,招夜也順著它的意思讓一直在天空的雲散開。

  在厚厚的雲後面的是一輪美麗的月亮。

  「今天是滿月嘎…」沒想過南闕會喜歡滿月的。

  對月亮沒興趣,招夜往地面看那些守衛偷偷運動僵硬的身體看的很開心。

  裡面的人原本在討論要怎麼應付西蒙的,但是跟當初在未來的時候不一樣,紫蝶即使十年後背叛了依舊是同伴,而這個是百分之百的外人!

  「呵呵,有狼人。」看著樓下的守衛被擊敗,招夜笑的很開心。「南闕,我下去了。」

  這是工作這是交換條件,絕對、絕對跟西索沒有關係嘎。

  招夜推開窗跳下去的動作引來庫洛姆小聲地驚呼,第一個衝到窗邊去看的是雲雀,其他人也趕緊到窗邊觀看。

  招夜跳下去後順利落地,她衝到守衛旁邊接住他倒下來的身體,然後單手擋下了入侵者的攻擊。

  「那個是…」艾戴爾海特!「我們也快點下去!」

  就算她再強一個人面對艾戴爾海特的話!

  一行守護者衝了下去,雲雀依舊是跑第一個的。

  「妳也是彭哥列的人?看來他們當初沒有完全相信我們。」打了十幾秒,她為什麼一點破綻都沒有?

  「我是強盜,偶爾做做慈善事業。」偷偷把幻影旅團那一套搬出來,招夜說的一點都不心虛。「只有妳來嗎?要搞突襲的話我建議七個人從不同地方一起進攻,這樣比較有效率。」

  「不需要妳提醒。」遇到她也好,先把她解決掉彭哥列就沒有反抗的能力了!

  當一個美女拿著扇子攻擊過來的時候該做什麼反應?

  答案是防禦。

  「海之防禦。」聚集大量的水氣,招夜確定她的藍嶺之力減弱了。

  不過對防禦依舊沒有問題,靠著水,招夜滑到艾戴爾海特後方,然而她好像早猜到招夜會往那邊去一樣,一個轉身扇子用力地打下去。

  藍嶺之力不是那麼強的話…

  「潮汐。」之類的。

  說了一聲潮汐,衝出去的水又往艾戴爾海特這邊來,部分的水濺到她身上,她的扇子也在同時打到招夜的頭。

  「結束了。」雖然不知道潮汐是代表什麼,但是不逃也不防禦的直接接下已經第二天的地之戒火燄,就算比那個夜之戒擁有者還強也絕對會重傷。

  「結冰。」瞬間對艾戴爾海特身上的水降溫,招夜順利將她連地上那些水冰在一起。「不用掙扎了,其實我用不少伸縮自在的愛將妳固定住。」

  其實她繞了好幾圈才到這個定點的。

  「可惡…」比預料中的還要難應付,明明沒防禦確沒有受傷,為什麼?

  「接下來…」剛剛她打她的頭呢。「全世界,不對,是全部的存在體只有十四號可以打我的頭,因為我每次都叫他做很多事。」

  那麼私自打她的頭的人該怎麼辦?很用力打就算了,偏偏沒有打死她或者讓她受傷…

  「把頭砍掉?」不要,這樣子她還要具現出一把刀來。

  「把手拔掉?」雖然她也失去過右手,可是她要那隻手幹麻嘎?她的手都長回來了。

  「殺了妳好像也太便宜了。」這樣子她一點都不會開心。「到底哪個好呢…」

  招夜還在思考懲罰的時候阿綱他們跑了過來,剛剛的警衛用通信器求援的人也都來了。

  「把她交給我們處理!」

  「居然會發現有人潛入…」

  「西蒙家族的…」

  「妳抓到她了?!」趕到現場,阿綱整個很驚訝。

  她手上也沒有戒指,雖然紫蝶解釋過可能是別的類似火焰的東西,但是艾戴爾海特居然這麼簡單就被抓住了…

  「抓住?」她只是綁起來而已嘎,話說綁起來…「想到了,懲罰就是放走妳!」

  斷掉自己的念,招夜搶下艾戴爾海特打她的扇子後連冰都一起融化掉了。

  「快抓起來!」看到艾戴爾海特可以自由行動,旁邊的人開始緊張了。

  點燃的話我就毀了西蒙,順便抓你們去陪葬。

  正好是阿綱他們試試新戒指力量的時候,阿綱才剛燃起戒指的火燄,火焰就消掉了。

  其他人也一樣,無一例外。

  「快點離開吧,然後找更強的人來,只要能傷害到我我就加入你們。」展開扇子,招夜笑的很開心。「這把扇子我就沒收了。」

  「妳會後悔。」既然她要放她走的話那把扇子送給她也無所謂。

  在所有人都來不及阻止下離開現場,艾戴爾海特只留下這句話。

  「妳為什麼放走她!」獄寺第一個發飆,對招夜這種舉動他絕對不能認同。「里包恩先生,這個傢伙絕對是西蒙的間諜。」

  「你們的戒指…不是不能點燃嗎?」收起扇子,招夜看著他,露出正經的表情。「點不燃戒指就代表你們全員覺悟不足吧。」

  「我的覺悟絕對沒有問題!」獄寺才這樣想戒指就點燃了。「難道…剛剛是妳在動手腳?!」

  「獄寺,別這樣。」抓住獄寺要打人的手,阿綱連忙阻止他。

  剛剛戒指點不燃的時候他覺得那茲好像有什麼要說。

  「是我動的手腳沒錯,不過他們寧可聽我的也不理你們…」隔空跟物體溝通會很累,不過很好玩。「是不是被討厭了啊?」

  除了彭哥列的戒指是用溝通的外,其他的是用願望一次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