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她說什麼?

  「拉麵嘎,比起醬油拉麵我比較喜歡味噌的,但是豚骨拉麵和叉燒拉麵我就會很掙扎,帝王蟹拉麵當然是第一名啦!不過神漾拉麵也有得拼。」畢竟那是十四號很努力才學會煮的。「如果帝王蟹拉麵跟神漾拉麵非得選一個一輩子都吃不到的話,拋棄帝王蟹拉麵是一定的。」

  畢竟帝王蟹還吃的到,神煮的拉麵是僅此一家絕無分號了。

  「拉麵?」話題是不是跳太快了一點?

  「拉麵…」凜小姐就不太喜歡。

  「哈哈,妳喜歡吃拉麵啊?」真是簡單易懂。

  如果她真的喜歡吃拉麵的話就可以用這一點讓她留下來,不過她自己說的話…搞不好是用來騙人的。

  「我們是真的想和妳做朋友。」所以才會提出要她加入彭哥列,讓她相信的方法。

  「我是真的不想跟你們做朋友。」所以才會說出拉麵是弱點,讓他們利用的方法。

  雙方沉默,一邊是對這樣的招夜感到無力,一邊是在想著溜出去吃點心順便維持放出的念警戒整棟城堡。

  「招夜小姐很討厭我們嗎?」當朋友也不行?

  「不討厭。」他們又不熟,要說討厭還真討厭不起來。「不過也不喜歡。」

  「那…不能先做朋友嗎?」現在西蒙的人也注意到招夜小姐了,如果讓招夜小姐自己一個人的話她也會遭到危險。

  看著庫洛姆擔心的臉,招夜也猜的到她在想什麼。

  可愛的女孩嘎,重點是紫色的頭髮,讓她好難拒絕。

  「如果只有妳的話也不錯。」其他人就算了。

  「我…那個…」

  「原來妳不想跟我做朋友啊。」迫於大眾壓力?還是所謂的BOSS下令?

  「不,不是的!」她沒有這個意思。「我很想跟招夜小姐做朋友。」

  「那就請多多指教了。」可愛的女孩嘎,如果當初乖乖掉到家教她搞不好會超級喜歡她。「臉紅了喔。」

  招夜刻意靠近庫洛姆,在她耳邊提醒她。

  「诶…」退開,庫洛姆這個反射性臉紅一直都改不掉。

  真的好有趣,平常都是她被漂亮的人用到臉紅的。

  跟庫洛姆變成朋友後招夜整個就是──差別待遇很嚴重。

  看到庫洛姆時就笑容滿面、有問必答,就算知道那是別人要庫洛姆問的也會回答;看到別人的時候就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無論別人要她去哪裡、做什麼或者是送她什麼東西除了拉麵外一律無視,。

  這也不能怪她,招夜喜歡漂亮的人,在獵人世界裡她也接觸過很多美人了,難得有一個是對方臉紅不是她自己臉紅的她當然是很有興趣。

  不過就算再喜歡庫洛姆,招夜每到了某個時間還是溜掉。

  打開鏡子,招夜挑了城堡裡最沒有人會來的房間等待跟西索聯絡的時候。

  只有這個,就算是庫洛姆也不能分享。

  招夜坐在某只木箱上,就城堡本身說的,這是間儲藏室之類的房間,到處都堆滿了木箱,不過木箱裡都是值錢的藝術品,因為季節不合暫時收到這裡。

  「招夜,我不是說我要旁聽?」昨天居然沒有等他…

  憑空冒出來,十四號做出假哭的動作。

  「可是你在工作嘎,項鍊也留在另一個世界了。」她根本就沒辦法跟十四號連絡嘎。

  也是啦,他昨天真的很忙。

  拉了一只木箱,十四號坐在招夜身邊等待畫面出現。

  畫面出現,跟上次一樣,西索滿身是血、他旁邊的床上躺著的女孩依舊在休息。

  『小夜很想我嗎~♥』看到她,西索露出笑容。

  十四號也在…

  「…恩。」就算十四號在旁邊,招夜依舊承認。

  她想念獵人世界,也想念西索。

  「你又滿身是血,不覺得很臭嗎?」血腥味只要不趕快洗去,很容易就沾在身上了。

  『不會~♦』他本來就很喜歡血腥味。『小夜上次忽然就關掉了,有看到這條念絲黏在哪裡嗎~?』

  「嗚…」她又想闔上鏡子了。「看到了啦。」

  『呵呵~♣』小夜臉紅的樣子果然比較好看。

  招夜臉紅完後跟西索對望地很開心,可是十四號就很不滿了。

  他想講話,可是都答應招夜說旁聽不能出聲…

  就這樣對看到十四號規定的時間結束,那面鏡子投影出的畫面縮回,鏡子自動關上。

  「你們這樣看有什麼意義?」不會要打動他讓他同意招夜回去吧?

  這絕對不可能,以天上來說他要保護零號最後的一部分,以人間來說…他都照顧招夜這麼久了,要他把招夜讓給一個愛殺人的變態絕對不可能!至少要工作正當,人也很好,然後不准住在友客鑫這種危險的地方!

  「啊!」她忘記了。「下次要記得問西辰他們好不好。」

  剛剛那麼長時間妳不會問嗎?!

  「對了,西索後面那個木乃伊是誰?」收集奇怪的東西應該是庫洛洛的惡習吧?什麼時候西索也染上了?

  「這個世界、應該說本來是獵人世界的女主角。」傷還沒好啊,七號肯定在她身上用了什麼吧。

  「是喔。」變木乃伊了。「我還以為是庫洛洛他們去偷的,叫西索顧著嘎。」

  庫洛洛他們…算了,不要跟她講好了,不然讓她更想跑回去就不好了。

  「十四號,我想回去。」帶著期待的眼神,招夜努力向十四號述說她想回家的心情。

  「不行,妳要吃拉麵還是殺人都可以,就這個不行。」開玩笑,一號可是鎖定那個世界在找的,要不是跟他說招夜很想念那個世界可是又為了幫這個世界無法立刻回去,搞不好連剛剛的通訊都會被一號監視然後發現。

  「小氣。」她待在這裡也不想啊。「對了,我最近藍嶺之力越來越使不上了。」

  剛剛在找地方的時候連要牆壁開個洞給她居然花了二十秒。

  「暫時封印住一半,不這樣一號很容易就找到。」

  「是喔。」用太多藍嶺之力會被一號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