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招待…嗝。」吃好飽。

  看招夜一個人掃掉五分之二的菜,真的有人下巴要掉下來了。

  這只是午餐而已晚餐怎麼辦?

  「喔喔。」意外的消息。

  走到庫洛姆身邊,招夜小聲地跟她說了句話就去玩了。

  「庫洛姆?」為什麼聽了她的話之後就臉色蒼白?

  「雲雀先生跑掉了。」他不是很關心凜小姐的嗎?在凜小姐還沒回來的時候…

  「八成是去報仇吧。」凜被打的那麼慘。

  吃了一口飯,紫蝶顯得事不關己,應該說那傢伙攔也攔不住。

  「我們快點去找回雲雀學長!」現在這種時候亂跑!

  阿綱才站起來而已,九代的守護者便進來了。

  「我們找到西蒙可能會去的地方了!」

  「诶?」

  全部都聽清楚之後,九代首領決定讓阿綱他們自己去,不過前提是要帶上里包恩跟招夜。

  帶是沒關係啦,可是…

  「招夜跑哪裡去了?」

  一群人飯都還沒咬兩口便移師到控制室。

  招夜一路從餐廳走到三樓、然後坐了雷雲下去、在二樓現身,隨即消失不見,不過二樓走廊盡頭的房門有開啟的動作出現,之後又出現了一個人跟一個像是電視的畫面在整個房間正中間。

  「庫洛姆跟我過去,你們先回去準備東西好了!」只有庫洛姆可以說動她,可是讓庫洛姆一個人去也不好。

  「恩,BOSS。」招夜小姐也一起去。

  跟阿綱兩個到招夜可能在的房間,庫洛姆一打開門就看到那個半透明的螢幕裏有個全身是血的詭異人類,還有…昏迷不醒的末凜。

  「凜小姐?!」

  「庫洛姆,怎麼了?」跟在庫洛姆後面看,阿綱當然也看到了一樣的畫面。

  西索聽到多餘的聲音轉頭看,然後笑了。

  「小夜移情別戀了~♥」紫色頭髮的女孩,看起來又是小夜會喜歡的樣子。

  「才沒有。」她對庫洛姆只是喜歡…而已啦。

  都被發現了,招夜乾脆不用藍嶺之力將自己隱藏,但這不代表她允許十四號以外的人打擾她。

  將省下來的藍嶺之力移轉到阻隔空間上,招夜順利地把庫洛姆跟阿綱排擠在外。

  「好想快點回去…」她不想要家教的任何人看到西索,因為西索是她的,而且也不屬於這個世界。

  不是要問吉他的事情嗎?!

  「恩~♦」他也這樣想,不過小夜回來就不好了。

  看兩個人又跟一開始一樣對望,十四號的忍耐快要到臨界點了。

  他本來就不太想讓招夜跟西索溝通,可是不讓招夜開心一點的話她又不會乖乖待在家教世界。

  「不快點回來念絲說不定會斷掉,就得重黏了~♣」

  「才不需要!」氣憤地關上鏡子,招夜又提早結束通訊。

  每次都這樣,好像是不想讓她看到什麼…嗯?

  「十四號,西索怪怪的!」剛剛聽到念絲斷掉的那一瞬間她下意識地使用凝,結果在西索身上看到很多微弱的、不同顏色的氣!「西索是不是被誰攻擊了?!」

  所以才會每天通訊的時候都滿身血、而且不想讓她看到那個世界!

  「他?被幻影旅團攻擊啊。」不老實說搞不好招夜就哭出來了。「反正又沒死。」

  他跟七號也不會放著他死的啦。

  「不對!」西索就算再怎麼想跟庫洛洛打架身上的念也不會沾這麼多,如果是幻影旅團圍攻他、西索也不會笨笨的被圍攻的,他又不是強化系!而且本身打完架念還會沾在身上就很奇怪了嘎!「他有問題啦!讓我回去看他,不然你幫我回去看!」

  「他本來就有問題…我、我沒有那個意思啦!」不要哭啊!「等等七號就下班了,他會過去補充食物,我讓他去幫妳看好不好?!」

  「現在…」西索真的很奇怪嘎…

  「好好好,我跟他換班,現在就過去!」真的跟零號一樣說哭就哭的!「眼淚擦乾淨後叫日向幫妳想辦法消腫,乖乖聽他的就對了。」

  十四號趕緊回天上去找七號交班,一點也不敢拖延。

  「嗚…」西索絕對有問題的…「好想快點回去…」

  要快點想辦法克服七號的雷!

  去找日向幫忙!

  衝出房間,招夜跟還待在門口試圖進入房間的庫洛姆兩人對撞。

  「好痛…」撞到什麼來著?

  「招夜小姐!」終於出來了!「請問…凜小姐傷的很重嗎?」

  「如果妳說的是剛剛畫面裡的那個她到現在還沒清醒,我有事先走!」得快點…

  跑往日向可能在的地方,招夜沒有發覺到有兩個人臉色跟她一樣凝重。

  「庫洛姆,我們走吧。」莫凜還在等他們。

  衝到廚房,招夜真的找到了日向。

  但是他已經洗完碗、脫下圍裙,一臉嚴肅地看著她。

  「七號要妳立刻停止使用任何藍嶺之力,他等等會過來可能會吸收妳一隻手。」那邊的情況很不好,他在那裡也只想著要煮給招夜吃什麼。

  「吸走一隻手兩隻手都無所謂,西索怎麼樣了?!」出事了嗎?又受傷了嗎?!

  「被控制,暫時沒問題了。」要不是招夜發現了…「等等被吸收掉左手會很痛,盡力忍耐就對了,明白嗎?」

  「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被控制…為什麼要控制西索?!「讓我回去好不好?!」

  「他沒說。」也差不多來了。

  「日向,幫我帶班。」十四號跟七號一起出現,其中一個還頂著庫洛洛的臉。「十四號,壓制好她。」

  沒想到會扯上這麼麻煩的傢伙,得快點讓招夜身上的氣息混亂掉。

  「招夜,立刻躺下來!」怎麼還站在那裡?!

  聽從七號的指示,招夜立刻躺了下來,十四號腳一踩,半個身體融入招夜體內。

  「你用手好嗎?」他也是補回了招夜的手,要是不用其他地方會被懷疑吧?

  「我要直接砍頭。」手的話太容易被一號識破了,不過招夜的藍嶺之魂不在頭部,所以頭換掉也不要緊。「先讓神經不能傳輸訊息。」

  不然光是痛的感覺就足以讓招夜死亡。

  「恩。」要是死了就落到那傢伙的手裡…地獄是他們管不著的範圍,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行!

  整個融入招夜體內,十四號認真地矇蔽招夜的神經系統。

  「會很痛,忍耐一下。」上次光是手的復原就折磨她很久,頭的話至少要五分鐘…

  「西索沒事吧?」招夜根本不關心那個。

  「他沒事。」還在擔心別人?「眼睛閉上,我會盡量快一點。」

  閉上眼睛,招夜也只能相信他們,然後,盡量讓自己不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