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死亡本身就是難以預期的事情。

  儘管是神的眷顧者,也不能保證一生順利。

  日向說了,最長的話七號他們能瞞住兩個月,要是被發現了也能拖住半個月,無論哪個都不可能讓她像一般人一樣存在。

  也就是最多兩個半月的時間,最少半個月的時間。

  七號說沒辦法的話十四號當然也想不到辦法,她也不認為自己的腦袋比七號聰明,結論就是…

  「日向,幫我跟七號說…解除我的藍嶺之力的限制。」時間不多,所以決定就不能再拖。

  「不行。」

  「幫我說就好,十四號會懂的!」現在要去睡覺,趕最早的火車離開友客鑫。「我去睡覺,明天早上五點要起床嘎。」

  啊?現在演哪一齣?

  剛剛還在談讓招夜自由的話題,她也聽的很仔細不是嗎?為什麼現在就說要去睡覺?

  要是因為覺得沒救了的話那明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又是什麼原因?

  「西索放開我嘎。」要是睡眠不足怎麼用藍嶺之力?

  她想去抱著西辰睡覺,好久沒跟西辰一起睡覺了嘎!

  「想跟小夜睡~♥」

  「我是單人床嘎。」怎麼可能兩個人睡?「我要去跟西辰睡覺啦!」

  用力扳開西索的手,招夜的努力全是白費。

  她在家教待了幾天,西索就在她的房間裡瞪了那把吉他幾天,一想到之前招夜夢話說的都可能是那把吉他,西索光想到就不開心,送招夜那把吉他的時候他怎樣也沒想過她竟然會比較喜歡它。

  緊抱著招夜,西索靠在她耳邊輕聲說話,除了招夜外誰也沒聽到。

  但是她的臉越來越紅,最後輕吼一聲就答應西索了。

  「可是我要睡裡面喔…」

  「恩~♦」

  看著西索跟招夜上樓,日向也回去自己的房間,客廳沉靜了三秒。

  「現在在演哪一齣?」開口,瑪奇真的不懂了。

  不過其他人也不懂,所以此題無解。

  隔天一早五點,招夜精神滿滿地起床。

  「唔…」一大早就近距離看到西索的臉…

  按著自己的臉,招夜又默默地縮回西索懷裡。

  被抱著是一回事,可是近距離看到一個長的很帥的人臉紅是理所當然的,而且她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現在不是在意這個的時候!

  自行解決臉紅問題,招夜從西索懷裡慢慢掙脫,然後抓了幾件衣服就跑去浴室。

  今天開始要來個久違的拉麵之旅,絕對要運用最大力量在消失之前把所有的拉麵吃過一回,也想抓著西索去,要是西索不想去的話就用藍嶺之力直接把他打包帶走!

  一邊洗澡,招夜一邊想著要怎麼過最後的生活。

  日向知道離他最近的拉麵所以要一起去,沒拉麵可以吃的時候也可以租間店吃他煮的飯。

  然後要帶著西辰、南闕、東凜、北問跟彼岸花還有跟十四號連絡的項鍊。

  洗好、穿好衣服,招夜用藍嶺之力直接將頭髮跟身體用乾。

  「限制也不見了。」很好,這樣子目標達成就更快了。

  出了浴室,西索就站在眼前,招夜今日二度臉紅。

  「小夜要出門~?」換長褲了,真可惜~♦

  「你也要去,大家都要去!」她決定了。「我們去吃全世界的拉麵!」

  說到拉麵,招夜的眼睛裡面還看的到那屬於拉麵的小宇宙。

  「上次吃到的巧克力拉麵很有趣,搞不好還有糖果拉麵或者是很奇怪的拉麵,當然能吃到很好吃的就更好了。」好期待。「你也要換衣服嘎,都破掉了。」

  「恩~♦」可以啊。「小夜的衣服要給我穿嗎?」

  看看自己的衣服再看看西索,招夜怎麼想都不可能。

  「我去跟日向拿衣服。」至少日向的衣服比較合。

  跑去日向的房間借了一套比較大的衣服後招夜又跑回來,西索打開浴室的門,紅色的髮絲滴著水、精壯的上半身裸露著、下半身的褲子也貼伏著勾勒出腿部線條。

  對只看臉的招夜來說無疑是強大的精神打擊。

  「衣服…」一手抓著衣服,招夜轉過頭去不願意看西索。

  好漂亮…跟美人的大腿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小夜在害羞?」一手拿過衣服,西索把招夜逼倒退無可退。「昨天晚上小夜的頭還貼著我的胸口,說我的身體很溫暖~♥」

  「還是小夜想不承認昨天做的事~♥」故意靠在招夜耳邊說,西索想看招夜能臉紅到什麼地步。

  「你…快點穿衣服嘎!」會來不及趕火車!「我要去整理東西了!」

  日向也起床整理早上的便當,她再不打包就會被日向念了!

  蹲下,招夜趁機跑回房間裡,西索則是回到浴室裡,嘴邊的笑怎樣都止不了。

  等所有人準備好也已經六點半了,說是準備,除了日向手上那個大的恐怖的竹製便當盒外什麼都沒有。

  招夜手上拿著一台PXP,日向上衣口袋中裝著小小的布團。

  那次被什麼陰獸用布包住後她就想玩這個了,所以偷偷查過那個陰獸的資料複製下來。

  這樣子旅遊多方便嘎?

  一路到火車站,招夜都靠著西索走,口中念念有詞,就連上車坐定後也是念個不停。

  西索雖然聽的很清楚,但礙於那是藍嶺文,他不是瞬間就可以理解。

  車慢慢地開離市區,招夜的雜念也越來越小聲,兩小時後終於停止說話了。

  「梅子?鮪魚?」拿著兩個手掌大的飯糰,日向開口問招夜。

  招夜拿走了鮪魚的那個大口吃了起來,吃完後才又拿了梅子的慢慢吃。

  「好久沒這樣用藍嶺之力,好累…」不過鮪魚跟梅子飯團都好好吃。「我還要吃。」

  要遠距離騷擾世界各地的拉麵師傅好累,還要用祈禱能力將聲音翻成各國語言,一次用兩種力量就更累了,不過這樣就可以把大部分的拉麵師傅聚集到同一個地方,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一堆不同口味的拉麵了。

  「恩。」從便當盒裡拿出更多飯糰,日向看招夜吃的開心也很滿足。

  就算是最後也不能讓她餓肚子。

  相較於日向,西索倒是很自在地自己撈飯糰出來吃。

  他可沒有打算這次旅行後就和小夜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