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會想在這裡消失。」無論她是怎麼辨認出他不是日向的都無所謂。「這裡消失或者一個人消失,我只給妳這兩個選擇。」

  他絕對不會讓零號有可能孤單。

  「我不想消失。」好不容易才覺得活著很有趣的,實在不太想死。「日向說有辦法的。」

  就算只有一點點可能性她都想試試看。

  看著一旁的西索,招夜就算知道他現在不能動也緊抓住他的手。

  一號八成把時間凍結住了吧,就算是沒有威脅的人類也不准他搗亂嗎?

  「我不想賭那個可能。」零號一直不說他私自放走的等陽一部份在哪裡,偏偏零號的力量比他大,只要零號不願意他絕對找不到等陽,那如果找到的時候招夜已經覺醒了呢?「如果妳有想說的話我可以幫妳轉告。」

  就是不能讓她再存在。

  慢慢地吸收掉招夜的右手,一號也知道到底誰在阻擋他了。

  看來十四號是工作太閒了,連跟他作對這種事情都做的出來,他有出手的話七號八成也是一夥的。

  咬住下唇,招夜努力忍受住身體的一部分漸漸消失的痛苦,儘管她的眼淚不斷流著依舊沒有喊出疼痛。

  「請讓我賭那個可能。」她不可能跟神作對,就算那個什麼毀滅的力量真的會讓神害怕,她根本也不會用嘎。

  一號轉過頭去不想看她哭的樣子,但是吸收的動作卻沒有停止。

  她想要一直吃拉麵、想要吃日向煮的好吃的飯、想跟西辰一起唱很難聽的歌惹七號生氣、想到東凜裡面跟它玩、想跟南闕一起到處電人、想用北問去入侵一堆動漫網站的電腦、想跟彼岸花一直聊地獄的事情、想一直賴著十四號,然後…一點都不想跟西索分開。

  在空中具現出一把巨大的刀刃,招夜直接將自己的右手給砍了,然後用大量的氣包裹住。

  就算再怎麼不可能,消失之前都還有機會。

  拉著西索往後方逃跑,招夜才跑沒兩步一號又出現在他們面前。

  「妳應該比其他人類了解神的力量,想跟神作對是不可能的。」除非她本身就是神。

  「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放棄的話,那我就等於想要消失了不是嗎?」又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就算這個講不通好了,七號會忙到一號偽裝成日向都沒時間跟十四號來阻止絕對是因為他們那邊也在想辦法,能拖點時間也是增加機會。

  一號皺眉,一堆藤蔓便從地上生長出來綑綁住他們,怎樣掙扎都動彈不得。

  「就算努力也是沒用。」靠著藤蔓吸收招夜,一號的吸收速度比剛才快上好幾唄。「妳乖乖讓我吸收我可以保證這個人類不會出事。」

  「開什麼…玩笑!那時候…那時候我都消失了他死還是活我還關心什麼?!」南闕,快出去!「八風雷擊!」

  雷擊加上暴風雖然刮壞了藤蔓,招夜跟西索兩個也都傷痕累累的。

  「你沒辦法用神的力量攻擊我,也就是說我要跑還是有機會的。」如果可以用的話幹麻還要用藤蔓?「這樣子我們都會很累,不如等七號他們回來再想辦法找等陽好不好?」

  被雷打到好痛嘎…不過有南闕在真是太好了。

  「南闕,逃跑預備。」用練增強身上的氣,雷雲也努力吸收著。

  她才不相信一號會接受她的建議,所以逃跑方法也要想好。

  「連這個都想的到妳很快就會覺醒。」他不會讓她覺醒。

  「如果你不逼我我才懶的想!」要不是他用藤蔓把自己身上戳到到處都是洞她才不想這麼辛苦自己!「痛死了…」

  比當初被奇犽他媽媽用眼睛雷射光打到還要痛嘎!

  「南闕,快點讓西索上去。」藤蔓又來了…她會不會得藤蔓恐懼症嘎?

  把西索推到雷雲上,招夜也翻身上去準備逃跑。

  就在雷雲一邊打雷一邊升高的同時,天上降下了一個…隕石擬態物。

  目睹隕石擬態物打到一號,招夜整個都無言了。

  「僞一號?」神怎麼會被隕石打到嘎?還被壓住?

  她搞錯了嗎?可是那個味道的確是在落日之城吸收掉她的手的味道沒錯嘎。

  「南闕,停一下。」阻止雷雲繼續升高,招夜看著那顆隕石內走出了三個人,剛好兩個她都蠻熟悉的。「七號?十四號?」

  「招夜,剩下的等陽找到了,趁一號還沒起來的時候快點吸收她。」一號這個死腦筋肯定會說要連剩下的等陽一起吸收。「快點把等陽分離出來。」

  零號努力地把等陽分離出來,招夜也慢慢降低高度。

  「有逃跑果然是正榷的。」雖然身體都破破爛爛的了。

  「好慘。」全身都是洞了嘛。「等妳吸收等陽後乾脆不要把她分離出來好了。」

  這樣他們就不必花時間治療。

  「先幫我治療西索再說嘎。」知道自己有救,招夜整個放下心癱坐在地上。「剛剛開始願望的力量一直都不能用,藍領之力也是。」

  八成是一號封印的,可是…也沒差啦,還不是讓她逃成功了?

  「他為什麼沒有保護妳?」還說什麼招夜對他很重要,果然要把招夜交給一個可以託負的人才可以!

  「你是笨蛋嗎?一號是神耶,西索早就不能動了。」就算西索說要保護她…這種時候果然還是要自力救濟。「不過好險有他在嘎…」

  不然她差點就想要消失了,因為夢想也達成了。

  「話說吸收等陽不會有後遺症嗎?」到時候要是等陽意識比較強好不好換她被吸收,卡通不都這樣演的?

  「妳就算不想把她分離出來我看她也不會有怨言吧。」那傢伙以前就是個怪人,西索跟她比還差的遠。「大概比妳對拉麵的狂熱還強吧。」

  由她這樣的性格來當等陽真的剛剛好,既不會反抗招夜,又不會太軟弱被藍嶺一族欺壓。

  「好了。」分離出來,零號趕緊把她推到招夜身邊。「等陽快點,一號快要醒了。」

  「我不會吸收人嘎。」她又沒學過,不過等陽真的跟她長一模一樣,難怪當初伊爾謎會認錯人。

  「沒關係,請把一切都交給我。」等陽露出燦爛的笑容,招夜倒是一點幹勁都沒有。「會有點痛,請忍耐一下。」

  「比起能活下來,一點點痛就…」可以忍耐一下了。

  閉上眼睛,招夜把一切都交給第一次見面的等陽,在一切放鬆之前,她偷偷扯了一根西索的頭髮抓在手裡。

  好險,最後有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