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良緣難覓,孽緣常臨。

  要說讓池袋的一個怪人盯上會減少三年壽命,柳生夜凜現在覺得她已經少活十幾年了。

  回到家後她馬上就著記憶在電腦輸入池袋怪人四個字,然後找出那個房間中相對應的人圖片,沒想到一找,四個最有名的竟都是,她本來還以為那個被打到滿頭血的跟那個很漂亮的女生是而已……

  還有聽到她名字時他們的反應……身分證上寫的也跟她的名字不一樣,到底出什麼事了?

  放下手中的金屬,柳生夜凜走到池袋的街上。

  該說幸好對街道不陌生嗎?還是要說大城市的街道其實都一個樣?

  停在某個街角的販賣機前,夜凜抬起的手遲遲沒有按下按鈕,因為她還在遲疑。

  「為什麼是可樂?」她明明很討厭這種碳酸飲料在全世界大賣,說過不喝的。「要忘記自己的喜好應該不容易吧……」

  一般來說會忘記某件不想想起的事情或者連自己的存在都忘記,可是忘記自己不喜歡喝可樂……這種一般性存在嗎?

  她遲疑的時候池袋依舊如往常一樣,一台黑色的摩托車在池袋的街道上奔馳。

  明明沒有頭的塞爾提卻能透過全罩式安全帽看到柳生夜凜,硬是轉了個大彎來到她身邊。

  自從那次在許多人面前被打掉安全帽後,塞爾提整個就很自由自在,但是也沒自在到會摘下安全帽展示的地步就是了。

  『妳要買可樂嗎?』每次都看到她買可樂,應該是很愛喝吧?

  夜凜轉過頭,雖然看不到安全帽內的情況,但是她還是感受到了,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受到別人的情緒。

  「我的臉很恐怖?」感覺在發抖呢。

  『不是的!是那個……』不停地刪除重打手機上的字,塞爾提好像找不太到好的說詞,也可以說她有點緊張吧。

  「沒關係,我早上出門前照過鏡子。」有這麼難說嗎?「很恐怖。」

  點下了可樂的按鈕,夜凜還是買了。

  打開來喝,微冰的可樂帶著氣泡灌下喉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說好也不是、說難受也很奇怪。

  她現在的臉真的就像個使用多時的拼布娃娃,身體也就更不用說了,但是她一點都記不得為什麼會有這些縫合的傷口,而且也不覺得怎樣,反正她自己沒有二十四小時看到就不構成問題。

  『…………抱歉。』

  「為什麼要道歉?」意義不明。

  『是我的朋友不小心用出這些傷口的,他真的是不小心的!真的!』

  看賽爾提緊張的,夜凜還是忍不住笑了。

  「不是故意的就沒關係,所以妳不用那麼緊張啦。」跟查到的資料不太一樣。

  網路上有人說無頭騎士殘忍、有人說無頭騎士是個正義騎士,很多種形容,但就沒人說無頭騎士是個這麼可愛的小姐。

  「反正我也看不到。」如果一張臉的傷痕就這麼重要的話,那她絕對會去開整型醫院。「不過我為什麼會出現在一般民宅?一般來說是在醫院的病床上吧。」

  其實她起床後真的有被嚇到,但是想想,如果肇事者不想把事情鬧大又不忍心放她一個人等死帶去密醫那邊確實是很好的選擇。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喔,只是怕醫療器具有細菌,要是得到奇怪的病或許工作會變的不順手。」就算失憶,還是得靠著一點點線索重拾以前的工作然後養活自己才行,畢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這樣麻煩嘛。

  『妳不想整形回妳原本的樣子嗎?』聽新羅說她本來還蠻好看的,為什麼會想要這樣子呢?

  「我這樣很不正常……嗎?」為什麼一直在提她的臉?「跟一般人比很奇怪嗎?!」

  『有點……我……我是說,一般人臉上應該不會有這麼多傷的!』而且靜雄一直很自責……

  「是嗎……那我會好好考慮的。」夜凜喝了半瓶的可樂握在手上,臉上是很認真的表情。「整形啊,會不會很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