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她的頭是無頭騎士的頭……無頭騎士不是因為沒有頭才叫無頭騎士的嗎?

  「簡單說妳的臉上傷痕太多,警察把妳視為需要注意的人物。」本來她不在意的話他也跟賽爾提說無所謂,可是現在這個情形塞爾提又開始緊張了。

  『所以妳一定要整形……對不起。』

  看賽爾提打的字,夜凜也感覺的到她的擔憂,但是她不太想整型就是了。

  小時候因為出車禍所以在腳上逢了幾針,那個時候她居然痛罵醫生三字經,要是長這麼大還罵出來真的超級丟臉的……

  「我搬離池袋好了。」池袋是個風雲地,快一點閃就沒事了,反正日本也不小,要躲並非不可能嘛。「搬家真的好麻煩……」

  雖然說只要是人多少會有一兩次搬家經驗,可是那種事情真的讓人覺得很煩躁。

  當然,新羅是希望她快點整形的,雖然不能光明正大的解剖,多少可以藉著整形的機會觀察一下也好,他知道這應該是臨也用出來的,可是他還挺感謝這次機會的。

  「妳不整型不只是會被警察追而已,還會讓一個人愧疚。」笑著讓開根本擋不了那高大身驅的身子,新羅認為那張難得愧疚的臉會讓這個很平淡的女孩心軟。

  「我不在乎,為什麼他要愧疚?」她才是受害者吧?就他們說的這個人至少誤傷她一次,那她都不在乎了為什麼出手的人要愧疚?「總之謝謝你們的通知,我要準備搬家了。」

  搔搔頭,夜凜已經出入這地方幾次,即使記憶沒有,身體還是緊緊咬住那種感覺。

  要離開時塞爾提是第一個擋下的、然後是堵在門口的新羅,只要閃過他們兩個就沒有……沒有障礙。

  眼前的障礙讓柳生夜凜不悅地瞇起眼,可惜她就跟普通人一般沒有太大的勇氣反抗池袋最強,就是眼中的精銳之氣透露了她的憤怒。

  一個過失傷人而心懷內疚,一個根本不記得傷痛過程毫不掛懷,兩個死瞪著對方根本溝通不能。

  「請讓開。」最終,先開口的是夜凜,從他們死瞪著對方到開口隔不到五秒便是。「我完全沒有要整形的意思。」

  就算是池袋最強會愧疚、就算被警察追,她也沒有要整形的意思,因為想像起來就會超級痛,她寧可躲躲藏藏的過日子,比起痛到死的話……

  在這裡一退縮就會被押去整形了,無論如何氣勢不能弱掉,絕對不行!

  就只有在這一刻,夜凜拋棄了她的平凡理想,無論如何都不想感受到痛楚。

  忘記的是一回事,自己找皮肉痛她絕對不幹!

  「我……」看夜凜一臉堅決,靜雄根本找不出理由勸她整形。

  每次在街上偶然看見她那一臉傷痕,他都會瞥過頭,那一臉的傷有大半是他用出來的,看到旁人對她指指點點……

  『可是這樣是對妳好……』

  「對我好,就不必顧慮我的自我意志?」對她認為美麗的塞爾提,夜凜前幾次都算很有禮貌,然而這回她不打算退讓。「你們沒有想過,要是我過去因為開刀有過恐怖經驗呢?我記不得到池袋後的事,不代表我過去的記憶不存在,我過去的記憶告訴我,我非常害怕改變,可能會害怕到一旦做了大改變就會驚恐致死的地步,這樣,你們要強行幫我整形嗎?」

  如果她什麼記憶都沒有,當初一醒來就會害怕了,他們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強迫別人整形得到他們要的,那她不是超級犧牲?!

  說了一大段話掩飾她不敢透露的恐懼,夜凜就擔心他們發現了會嘲笑,當然,也是真的覺得這群人可能說的通,不然她這麼強勢就沒用了。

  希望有用啊……

  『對不起……』他們真的太自私了,可是……『至少讓新羅幫妳把傷痕除去。』

  他們真的是為了她好,而且她也不想看靜雄愧疚的樣子。

  看新羅手上的刀,夜凜瞳孔都縮小了就等待塞爾提死心好離開。

  「無論如何我都不整形!」她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