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昏迷?可……可是她不是進入假死狀態了嗎?』

  「假設有一堵牆擋在她的耳朵旁邊,她想聽到的東西才過得去,她不想聽到的東西就被擋在外面。」這樣的假設就可以說明她為什麼明明在假死狀態卻可以說話了。「一般人是沒有這種能力,不過一般人也不會昏迷這麼久就是了。」

  『所以說她很特別?』

  「不知道,再兩天沒醒過來應該就可以歸類到非人的一邊了。」如果臨也說的是對的,那她應該很在意自己是不是個正常『人』才對。「不過跟賽爾提不是同一類的吧,感覺差很多,說不定是外星人。」

  『不……不是地球的嗎?』她第一次見到外星人!『怎……怎麼辦?』

  想起以前看的外星人攻打地球的電影,塞爾提有點害怕。

  「應該是想移民地球的外星人,遇到意外所以喪失記憶了吧。」毫無根據地,新羅跟塞爾提胡扯著。

  然而幾天後,那個隨口胡謅的話似乎變成了現實,彷彿一開始便是如此的荒謬。

  柳生夜凜醒了,還醒的徹底。

  被塞爾提絆住的她乾脆就翻起了新羅的醫書,臉上的冷靜跟先前想逃避的神情相比實在詭異,然而賽爾提很開心她會留下,這樣無論是自己或者出門買東西的靜雄都有機會跟她道歉。

  『之前對不起,勉強妳動手術……』抓住夜凜換書的空檔塞爾提誠心地跟她道歉。

  「那個已經無所謂了,反正被發現了也是我比較慘而已。」她又沒有要怪罪她的意思,只是遇到那種狀況誰都會逃避的。

  以前她就逃過了,不過這次她答應一個人……好像也不是人,不管怎樣她都答應過不跑,所以這次才會跑不掉的吧。

  「如果……有人想利用妳的非人身分,妳會怎麼做?」她現在能商量的對象好像也只有她了。

  沒有想過有人會問這種問題,塞爾提想了許久也做不出回答。

  如果有人想利用她的身分……到底是想做什麼?

  有些問題想一輩子都不會有答案的,塞爾提是如此,柳生夜凜也是如此。

  新羅跟平和島靜雄一回來,原本就沉默的客廳霎時被一股壓力壟罩住。

  「妳果然醒了。」她果然不是正常人!

  「想說什麼就直說,反正我不會跑。」心口不一的人真的好討人厭。「我還以為我已經完美的成為人類了……」

  這句話真的讓新羅開心了起來。

  看著平和島靜雄,夜凜的眼裡滿載著哀怨氣息。

  「你是人類對吧?」她不可能認錯的啊!

  「不是所有人類都是像你這樣的嗎?可以以一打多,然後被槍打到復原能力也很強,可是我在電視上看到一般人被槍打到都會昏迷,所以我做的反應應該是正確的,一個月不醒的話,你們應該把我隨意棄屍才對啊!」她到底哪裡做錯了?池袋最強就是池袋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對吧?所以參考他當個正常人應該是對的啊!

  「他是人類,可是不算普通人喔。」原來是模仿了靜雄所以復原力才這麼強。「不過妳的醫學知識真的亂七八糟的。」

  一般人……誰會拿池袋最強當一般人看啊?

  「啊?」她到底在說什麼?跟他有關?

  情況變的複雜,至少對一般人來說是挺複雜的了,新羅暫且調停各位,然後拉著大家坐下來談。

  「首先,柳生夜凜不是人類,對吧?」

  「恩。」反正橫豎都會被發現,只是她不懂自己的偽裝有哪裡錯誤。

  「所以妳受傷流血是看電視學來的反應?」

  夜凜點頭點的乾脆,要說笨也就笨在這裡。

  「就算不把傷處補起來血也不會一直流。」這個想法不改她一輩子都不會像正常人。

  「可是有傷口不是嗎?」只有小傷口才會自行復原吧,大傷應該是流血致死啊!「那不流血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血小板夠多就會自行凝結,當然白血病患者比較不容易凝結,可是妳一流血就流了一般人血量的一半也太離譜了,假死狀態也不會一直維持著,一般說假死狀態應該是急救的好時機,不會像妳一樣維持一個月……」

  新羅一直講,柳生夜凜也很努力地記錄下。

  她想當個人類,那是一種早已是人類的生物不能理解的夢想,更非利用非生物的她引起戰爭的人類所能體會的。

  被忽略的兩個人算是掌握一點點狀況,可還是覺得他們莫名奇妙。

  『新羅,應該不是說那個的時候吧?』要討論醫學常識還有的是時間,可是她到底是……難道真的是外星人嗎?

  「抱歉,我太急著要當人類了。」她不想再曝光一次,有機會她就絕對要學到當人類的真正方法。「種族我不能說,不過我不是人類是事實,過去的事都無所謂。」

  被販賣機打到也好、還是被強迫整形也好現在的她都無所謂了。

  「那個,除了你們之外應該還有人懷疑我不是人類對吧?」她得快點把猜到的人通通找出來,不然跑也跑不掉、瞞也瞞不了,她就再也沒信心當人類了。「早知道就別離開聖戰之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