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之地……」好像在哪裡聽過的樣子。

  『是那個地方嗎?在地球正中心的地方一直有戰爭的地方?』

  「塞爾提妳知道?」那個地方倒是很有名的,不過塞爾提怎麼知道的?

  『以前去那邊過,很恐怖的地方,滿地都是屍體……』一想到那個地方她就全身發麻。『妳以前住在那種地方?』

  「恩。」點頭,柳生夜凜很乾脆地承認。「不過我討厭那個地方……不,比起要努力當人說不定留在戰場比較好……」

  不管夜凜的煩惱是什麼,首先要解決的問題真的很多。

  「簡單說妳不是人類,然後想當人類。」簡單整合就是這樣了。「就算要幫忙還是要先問妳算哪一種非人,例如妳能維持人形的時間有多久之類的,不然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我個人是很想把妳解剖開來看,不過塞爾提一定不答應。」新羅笑著說,但是他旁邊的塞爾提可生氣了。

  『她上次都昏過去了你還想解剖?!』那個超級痛的!『我一定會幫妳的!』

  被當成怪物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她了解她想當人類的願望!

  『靜雄,你也會幫忙吧?』

  被注視的平和島靜雄看來並非是給柳生夜凜非人的事實嚇到了,而是有點理解不能。

  「妳不是人類……那妳會流血?」他以前用販賣機打到她的時候有流血吧。

  「因為人類會流血……基本上我不流血也沒關係,不過照那兩位的說法我依舊會受傷,身體結構也會被破壞。」努力回想當初遇到的同類說的話,夜凜做出最完整的回答。「只要休息一整天就算全身臟器被破壞也會復原,其他來說跟人類差別不大,我一直都是人形的。」

  「非人的種類……不能說,反正我只能做我思考中已經認定的常態事件。」說出來也不會被相信,不過自從搬到日本後就沒有再看到那個恐怖的空間了。

  「至少說一下妳的常識吧。」把靜雄當做正常人就算不上嘗試了。「例如妳認為受傷要流血,然後還有別的嘛,例如一般人辦的到的特別事件,妳以前的工作之類的。」

  「我以前算是武器供應商,一直到日本才知道把小型機械改造成武器類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改不掉了。」不只這樣,她根本就離不開武器,有時後摸到手錶也想把它改成小型雷射槍。「還有人類可以因為誤會持續的殘殺對方,其他的跟我的擬態體想法都差不多。」

  「擬態體?」

  「我用電腦觀察一個住在這裡的女性,基本上我都是模仿她生活的,不過我把她化妝的程序去掉,然後工作也做了不太需要跟人類交流的工作,可是我還不像人類……我一定還理解的不夠多。」她想快點像個人類,不想一直擔心別人把自己認為怪物。

  當人類當慣了,新羅很難提出要怎樣才像個普通人,畢竟他是個密醫、靜雄力氣超級大,臨也又那個樣子,他認識的人真的沒個正常的。

  塞爾提更別說了,她很難說明怎樣才像人類。

  倒是一直都沒說什麼的平和島靜雄講了簡單到令人意外的話。

  「我覺得妳很像人。」

  「你是指外表嗎?」這個她有意識以來就是這樣了。

  「不是。」反正他就是這樣想。「之前不小心傷到妳,抱歉。」

  「那個無所謂,反正大部分都回收了。」只剩下一段時間的記憶……不過應該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