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去我那邊住一陣子?』如果是她那邊的話臨也應該也比較不敢做什麼吧,而且這樣比較能即時幫助到她。

  「不用了,不想打擾妳跟祕醫先生。」小說裡都說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既然沙都容不下了那她這麼大一個存在就更不可能了吧。「總會有辦法的,應該還不至於到難以忍受的地步。」

  她已經經歷太多年的痛苦,要讓她再次想起在戰爭中製造武器的快樂那也得花上很多年的,這叫做比例原則是吧?

  『有困難找我,我會馬上來的!』她怎樣都不能讓她一個。

  「謝謝。」下次要買禮物送賽爾提才可以,人類的回禮文化有時候還真麻煩……要買什麼好?

  告別賽爾提,柳生夜凜回到家裡不意外地看到房間桌上一張日本政府刻意留下的告知信。

  她當初不希望日本政府干涉她的生活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引人注目,現在又不得不利用日本政府的權利,雖然人類所說的愧疚情感她還沒有,可是會讓她讓她受到注目,能不用這一個方法她真的很不想用。

  信上大致是寫希望她能接受日本政府保護,並且離開池袋到一處鄉下地方。

  問題在於她根本不能離開池袋啊……所以說這個也不行了。

  想不引起更多注意而得到平靜生活的方法似乎就只剩下找出罪魁禍首,然後當面進行談判,或者是毀滅他一部份記憶……有辦法可以不傷害人類嗎?

  撲到放在角落的熊布偶身上,柳生夜凜摸著細緻的白毛心情真的很不好。

  離開聖戰之地是對的選擇,可是看起來不是個好的選擇。

  到現在為止她雖然漸漸學會人類的生活方式,可是也學會很多負面的情緒,她當然也知道東西是一體兩面,就算是最完美的防禦物品也可以用來攻擊,只要知道方法的話……

  所以她只將東西給她相信的人類……

  想起平和島靜雄,柳生夜凜一直低迷的情緒總算好上一些。

  如果說信仰宗教的人唯一救贖是神,那她也只能依靠平和島靜雄的異能努力堅持下去。

  「現在可疑人物有折原臨也、折原臨也跟折原臨也。」她現在也只想的到折原臨也,雖然其他國家的人也很可疑,可是她根本也不知道是哪個國家啊!

  聯合國可以先算一個吧,他們的目標不是世界和平嗎?所以世界上最大的武器供應商落入他們手中的話戰爭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了,至少大戰爭是絕對不會發生,這就叫制衡的力量吧。

  不過要跟他們談判要付出的代價一定很大,而且現在連談判要約的人都不清楚,可能要找日本政府作為中介,所以先擱置好了,那麼剩下的就只剩……折原臨也。

  起身,柳生夜凜坐到桌前打開電腦,果不其然公司那邊寄信過來問她下一批商品的建議。

  雖然跟以前一樣,卻沒有使用公司的格式,而且跟系統發信時間也對不上,應該是折原臨也吧……為什麼公司會答應讓他干涉?

  「我還是討厭人類表裡不一的個性。」打了一封質疑對方身分的信回覆,柳生夜凜希望他能出來一談。

  『聊天室見』

  傳回來的四個字讓柳生夜凜質疑了,聊天室算是個公開的平台,雖然裡面也有塞爾提,可是其他人是否能信任還是未定論。

  其實她本身也不太想跟折原臨也當面交談,折原臨也太聰明,坐在電腦這頭她可以比較冷靜分析一切,而且賽爾提也在線上吧……

  打開聊天室,柳生夜凜清楚看到線上只有甘樂。

  『甘樂:嗨~妳真的來了啊,找我有事嗎~~~(樂轉)』

  『凜:你的目的是在池袋引起戰爭嗎?』不想迂迴,柳生夜凜單刀直入。

  『甘樂:不愧是小靜的朋友~都把我當做壞人~~』直接懷疑他也太過份了吧,雖然她本來就是這樣想的,利用一個宣告死亡的種族的頭、一位有世界第一武器製造師頭銜的超能力者,然後還有他最討厭的小靜在池袋引起戰爭,這樣有什麼不好?這個世界實在太無聊了。

  『凜:請不要逃避問題』到底是不是他啊?如果不是她就要再去跟日本政府聯絡了,要跟日本政府聯絡都很麻煩。

  『甘樂: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凜;是的話就阻止你,不是就繼續找下一個可疑者。』有什麼好問的?

  『甘樂:呵呵~如果是我,我卻說不是呢?』

  欸?可是他說不是她就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

  打開另一個頁面,柳生夜凜查找這句話可能的意義,雖然參考資料是小說,但是總比毫無後盾的好。

  『凜:如果是你你卻說不是……你應該知道我手上擁有的權利,不要說日本政府,我自己本身就可以毀滅你。』

  「這不是威脅嗎?我居然按送出了,怎麼辦?!」柳生夜凜慌亂的想改變她送出的字句,可是比起程式碼她擅長的是武器構造,更何況送出就是送出了,再後悔都沒有用。

  『甘樂:那還真讓我害怕~可是我不承認妳就不知道是我了~不是嗎?』

  『凜:……』她要怎麼辦啦?

  「我果然很討厭人類。」她只是想窩在這個小房間而已,為什麼這麼多人類要阻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