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才勉強自己要當人類本來就有點不可能,可是她也不想就這樣放棄當人類的想法,雖然日本政府的舉動讓她知道人類也是卑劣的,但是還有平和島先生跟祕醫先生證明人類不是每個都是壞人。

  「好好。」塞爾提身邊有祕醫先生、平和島先生身邊有他弟弟。

  這就是卡通裡說的羈絆吧。

  「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遇到這樣的羈絆。」如果有人願意對她付出的話或許會比當人類還令人開心。

  『愛妳、愛妳……』

  「嗯?」她好像聽到什麼。「祕醫先生你在叫我嗎?」

  對著手術室的地方問,柳生夜凜不懂為什麼緊閉的門還可以傳出聲音讓她聽到。

  「嗯?」聽到柳生夜凜的聲音,岸谷新羅打開手術室的門。「有事嗎?」

  他要在她被罪歌控制前收好家裡的危險物品。

  「不,沒什麼。」應該是聽錯了。

  拿起可樂再喝一口,柳生夜凜安穩自己的情緒繼續照著新羅說的想塞爾提跟平和島靜雄。

  想到平和島先生的話……真的覺得平和島先生很特別,她跟賽爾提不是人就算了,為什麼平和島先生每次都受很重的傷還可以自由行走?

  還是他其實也不是人只是自己不知道?

  『愛妳……愛妳……』

  「又聽錯?」看著緊閉的手術室門,柳生夜凜決定直接打簡訊跟賽爾提聊天,反正剛剛看來塞爾提也很無聊。

  『塞爾提,折原臨也輸了沒?』她沒看過折原臨也跟平和島先生打架,可是她很希望平和島先生能贏,不只是這次的事件想解決而已。

  『還沒,妳那邊沒什麼事吧?』看著折原臨也跟平和島靜雄,塞爾提要是有頭就不知道打多少呵欠了。

  『剛剛買午餐的時候被攻擊,只有手上一個小傷口而已。』

  看到這則短訊,塞爾提打了一大串的話回覆,當然都是關心的內容雖然有點緊張過度。

  『妳沒事嗎?』依照新羅說的其實很多組織都是在臨也的煽動下才會行動,現在臨也被靜雄牽制住了就不應該會這樣啊。

  『沒事,祕醫先生也說傷口還好……不過他有提到罪歌,還要我別讓腦袋放空。』

  罪歌……之前的那把妖刀嗎!

  塞爾提轉頭看著折原臨也,折原臨也同樣看著她然後露出挑釁的微笑。

  是臨也做的!難怪還沒到中午池袋那邊就已經平靜下來了!

  『罪歌是妖刀,不要讓腦袋放空!』要是讓罪歌侵入她內心脆弱的部份就糟了!『我等等就回去!』

  下車,塞爾提拿出一把黑色鐮刀也加入戰鬥。

  她的主動讓靜雄感到奇怪因為他們是說好讓他一個人來的,他就足夠幹掉這隻死跳蚤了!

  『靜雄,夜凜被罪歌劃到了!』把手機丟給平和島靜雄,塞爾提只想快點結束這邊回去。

  看到手機上的字,平和島靜雄當然又火大了起來,但是他還來不及再度加入戰局痛扁折原臨也的時候柳生夜凜的下一則簡訊又傳來了。

  『就算要我別放空我也不知道要想什麼,可以跟妳談談平和島先生的事嗎?』

  談他的事?

  直接撥打號碼,對方一接電話平和島靜雄馬上開口。

  「要談我什麼事?」

  『平和島先生?你打完了嗎?』比想像中的還要快。

  「還沒,死跳蚤現在賽爾提在打。」他一定要殺了他。「妳要談我什麼事?」

  『恩,剛剛在想的時候想到平和島先生的復元力也很強,或許你也不是人類也說不定。』或許意識到這樣的問法有點不禮貌,她頓了一下才繼續說。『我只是猜測而已,因為密醫先生也說你好幾次受的傷根本不可能這麼快復原。』

  「不知道。」他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妳手怎樣?」

  他當初被劃不少刀,耳朵還有奇怪的聲音傳進來。

  『沒怎樣,可是耳朵好像出問題,一直聽到有人在說話。』

  「說什麼?」

  『說「愛妳…愛妳…」,有點吵可是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

  「我打扁死跳蚤後馬上回去,妳等我。」掛了電話,平和島靜雄再度加入戰局。

  他的最後一句讓柳生夜凜連喝了三口可樂。

  「平和島先生……」等他……不是本來就要等嗎?

  愛妳……愛……

  想著平和島靜雄,柳生夜凜聽到的聲音竟慢慢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