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人的頭在離地一百六十的高度往來良學園前進,柳生夜凜的速度快到沒有罪歌的孩子抓得到她。

  在聖戰之地訓練出來的速度跟爆發力可不能讓這些安逸的人類瞧不起,特別是折原臨也!

  憑藉著一股意志,柳生夜凜前進到來良學園附近,但是身邊圍繞著的人讓她再也無法往前踏一步。

  「沒有比較特別的…」而且全部都來意不善。

  一群人將她團團圍住,其中,一個看起來挺平凡的中年上班族走出來。

  「你們的母親在哪裡?」她一定要先找出那個人,不然她也有點擔心自己被控制。

  中年男子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而是笑了,笑的很欠打。

  「妳真的以為可以脫離母親的掌控嗎?」

  看著他,柳生夜凜一點都不明白他所指為何。

  「妳很害怕對吧,害怕自己非人的身分不會被接受,害怕就連那些強到不像人的人類都會離開妳。」

  聽著他的話,柳生夜凜皺眉。

  她確實是有點害怕,在戰爭剛開始的時候,她害怕這些已經有羈絆的人們根本接受不了她、一般人當然更不可能,她真的有點害怕…

  愛妳…我會愛妳,不需要任何條件…

  「罪歌會愛妳的,無論妳愛不愛她。」

  愛妳、我愛妳,請妳讓我愛好嗎?我會很愛妳的…

  「就算妳不是人類罪歌還是愛妳喔!」

  愛妳、我好愛妳、接受我的愛吧…

  現實跟虛幻交疊著、男人的聲音跟罪歌的聲音不斷在耳邊響起,柳生夜凜幾乎被迷惑了。

  她不是人、也不會有人認同她,本來以為是朋友的日本政府想殺她、一直以來依賴的武器不能製造、然後塞爾提說她們是朋友也是出自於他們都不是人類的關係吧。

  「吶,愛…是什麼?」她看電視、看小說、看漫畫電影都有演過愛,但她不明白愛是什麼,如果是類似羈絆的感情…那她很想要。

  愛是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永遠都會陪著妳喔!

  「羈絆…愛…」好想要有羈絆、好想要有人陪著她、認同她。

  對,愛喔,我會愛妳,接受我的愛吧、我會愛妳的!

  如果罪歌願意愛她,她就有羈絆了、她也可以變的對對方很重要…

  被罪歌的話打動,柳生夜凜坦承地面對身體裡面的聲音、那個早在第一刀就潛入她身體中的靈魂誘惑。

  「不可以!」

  溫柔的女性嗓音帶著無比的堅持,柳生夜凜張開眼,在她面前的應該是一名學生、然後她手上拿著一把武士刀看起來頗有年歲。

  而且,有特別的波動。

  女孩用手中的武士刀對周圍的人發動攻擊,刀鋒劃出的圓弧讓她的動作看起來很美麗,那力量與速度感的組合讓柳生夜凜有些看呆,這種活生生的武器比起妖刀、比起罪歌都還要美上太多。

  一分鐘後女孩控制了周圍所有的人,並下令要他們去阻止那些暴走的罪歌,而柳生夜凜呆呆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與結束,等到人都散了她才想起罪歌對她的承諾。

  「罪歌…我…」

  「不可以!」轉身,園原杏里抓住她的手。「不要讓罪歌控制。」

  身為罪歌的母親她這樣說好像很詭異,但是她不希望無辜的人被罪歌控制住。

  罪歌愛人,但她的愛也同時傷害著人類、讓人類不懂愛,讓她可以愛全部的人類。

  「現在外面很危險,我們先進去學校裡。」其實學校也早就封閉了,因為殺人魔大量出現的事情。

  抓著柳生夜凜往學校內部去,園原杏里沒看到她臉上閃過的失落與寂寞。

  一直到屋頂,園原杏里才放開她的手讓她自由活動。

  就算殺人魔再次出現也不關她的事,她大可像以前一樣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發生,但是這次,殺人魔如果真的控制了她的話那全世界都會出事,帝人跟不久前才回來的正臣一定會有危險,她不想!

  「對不起,我接下來要對妳做一件很過分的事。」控制她之後就暫時不必擔心罪歌的孩子遍及全世界造成大亂。

  舉刀,園原杏里輕輕將刀子刺進柳生夜凜手臂,然後罪歌入侵了,柳生夜凜的雙眼變的通紅。

  「抱歉,妳可以回去了。」只要她不被對方控制她就可專心地找出對方的領導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