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

  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

  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柳生夜凜奪下折原臨也手中抓著的頭、另一手拔掉刺在他腹部的刀子。

  「下手真重……」按著自己的腹部,折原臨也表情痛苦,但是這也在他預料之內。

  特別是看到那顆頭的眼睛開始慢慢張開的時候。

  「誰理你什麼人類的準則,戰場開啟的這一刻我就是準則!」強烈的意志力讓她眼睛再次浮現紅痕,罪歌的母親再也控制不了她。「成為我的力量吧,罪歌,既然愛我就為我付出!」

  塞爾提眼睛完全睜開的那剎那成了戰爭的信號,柳生夜凜附近剛被她砍過的人全被她控制住,是罪歌的孩子,也是她最強力的武器。

  「把所有造成混亂的東西都毀掉,一個都不要留。」她受夠了,人類什麼的不存在就好了。「把所有造成混亂的罪歌孩子全部控制住,折原臨也就由我來殺死。」

  毀掉所有的勢力,就不再有戰爭。

  雖然是很簡單的想法但是人類好像都不能明白啊,為什麼呢?

  命令其他人去解決這團混亂後,柳生夜凜看著跪在地上的折原臨也,眼裡映射出的卻是遠在新宿的景象。

  討厭的人類,令人厭惡的存在。

  她只是想順利的當個人類、外國政府想延攬她、日本政府想殺她都無所謂,雖然感覺被背叛但是她也能夠從道理上理解政府的原因,但是,她最不能原諒的就是……刻意要引起混亂的人。

  「給你最後的機會。」她又聞到了,平和島先生說的臭味。「對於你想發動戰爭……給予我一個正當的理由。」

  「呵。」抬頭,折原臨也衝著她笑。「這樣妳就原諒我傷害塞爾提跟小靜?」

  超能力者的腦袋真的不是人可以想像的,而且她腹部的傷口在復原啊……果然不該給她任何時間的。

  「……」原諒他怎麼可能,他可是把她的同伴跟依靠都奪走的人!「我可以考慮留你全屍。」

  「告訴妳也無所謂喔。」反正本來就是要跟她說,然後,讓她更火大。「當然是因為我愛人類啊,想想看,一場戰爭可以引出在池袋安逸這麼久的人類什麼表情呢?想到就令人開心啊!」

  「是嗎?這種理由……」就因為想看那些人驚恐的表情毫不猶豫的引起戰爭嗎?「那你就去死吧。」

  被自己的刀子殺死。

  用力的射出刀子,柳生夜凜也不管後果了,她的注意力反而轉到手上的頭。

  「這就是塞爾提的頭吧……為什麼眼睛張開了?」塞爾提不在了這顆頭還有意義嗎?「至少把這顆頭送到新宿……」

  往車站的方向前進,柳生夜凜的背影看來格外寂寞。

  剛開始決意要讓自己當人類的時候真的是再三考慮是否要到池袋,雖說要藏一片樹葉最好的方法就是藏到樹林裡,但是,一旦有人知道樹林裡有這麼一片特別的樹葉肯定是翻遍所有的樹葉也要找出來。

  雖然後面的生活都很順利,也認識了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以目前的認知來說她過的很開心,就算被日本利用、聖戰之地的身分曝光她還是很開心,除了現在……除了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因為她而……

  她明明就不覺得會死兩個人的,為什麼?就算塞爾提不是人類她也絕對可以計算出來的啊!

  抱著塞爾提的頭,柳生夜凜沉重的步伐不停止的前進著,縱使想告訴自己那些都錯了,但是那些殘破的建築物、被壓倒的黑色機車,一樣、樣都顯示著這個讓她想逃避的事實。

  塞爾提死了、平和島先生也是……不過折原臨也也死了,至少密醫先生以後會好過一點……

  「對不起……」她那時候果然該堅持己見的……

  走到車站前,當然是沒有電車在行駛了,不過她還是可以沿著鐵路往新宿去,去找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

  慢慢的走進車站大廳,柳生夜凜看著大陣仗的軍隊不禁被逗笑了。

  「連成一氣了嗎?」太愚蠢了,雖然她手上沒有任何武器,但是他們要殺她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腹部的傷口也已經完全復原了。「讓我去新宿,我就停止這場戰爭;不讓我去新宿,你們就等著成為戰爭的犧牲品……二選一吧。」

  反正死亡人數早就出乎她的意料,那麼多一個跟多一百個都是一樣的。

  日本跟聯合國軍隊一字排開,手上的武器哪個都可以瞬間殺死一堆人,更何況有的人手上還扛反坦克炮,看來是不顧一切代價都要殺了她。

  「瞄準。」每個人的槍口確實的對上柳生夜凜。

  「發射!」板機扣下,槍聲震耳欲聾。

  柳生夜凜抱緊懷中的頭,不希望塞爾提最後的一部分毀在她手上。

  煙硝還未完全散去,車站開始倒塌了。

  軍隊非常整齊的撤隊,但是柳生夜凜連動也不動,任由水泥塊打落到她身上儘管鋼筋插入腳邊的地板也無動於衷。

  或許,她真的很不適合當人類吧。

  「至少還遇到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這輩子活的也很開心了,不過一想到下輩子可能又要回到聖戰之地就有點不想死。「對了,塞爾提的頭。」

  至少要把她送到塞爾提身邊才可以。

  在崩塌的建築物中,柳生夜凜試圖分辨月台的方向,但是落下物多到遮蔽了視線讓她走錯了路反而出了車站。

  「啊。」糟糕透了。

  轉身,柳生夜凜發現身後的建築物倒的差不多正好可以讓她直接到軌道那邊去。

  她踏出一步,呼嘯而來的機車聲劃破周圍人們打鬥的聲音,彷彿一匹戰馬在嘶吼。

  「塞爾提?」那個是塞爾提的機車聲音吧!

  出現在柳生夜凜視線中的是池袋最強的人跟宣告死亡的種族,兩個人坐在同一台機車上,雖然衣服有些破爛但他們確實還活著。

  「太好了……」塞爾提跟平和島先生都沒事……

  摩托車在她面前停下,看著平安無事的兩個人柳生夜凜真的覺得此生無憾了。

  「母親,快走!」還來不及跟賽爾提和平和島靜雄報平安,柳生夜凜的注意力又被旁邊的人引開。

  「快走?」什麼意思?

  三人同時看向聲音的發源處,一個男子倒在地上、另一個人用最快的速度往他們這邊衝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