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岳紫宸在上學時間過後才進到並盛裡面。

  閃過了咬殺狂之後往報到處去。

  「奇怪,沒有妳的資料。」註冊組的老師翻找著資料就是沒找到這個人的。「妳是不是記錯學校了?」

  而且轉學也不該是第二天啊,一般來說第一天就該轉來了。

  「很抱歉給你添麻煩了。」x的,到底誰陷害她的啊?!「母親出差前留下字條說已經幫我辦好轉學手續,再加上昨天在街上巧遇一名似乎是貴校風紀委員的人說我翹課所以才急忙過來,真的非常抱歉。」

  鞠躬加上道歉,岳紫宸真的很努力了。

  「如果妳有意願轉來本校我們也很歡迎,要不要考慮看看。」雖然是搞錯的但是好久沒遇到這麼有禮貌的學生了。

  「不,家裡暫時…等到有能力的時候我絕對會繼續讀書的。」讀漫畫跟小說。

  再次鞠躬,岳紫宸打算離開的時候轉身就看到一名西裝筆挺的人附贈一隻站在他肩膀上的腹黑嬰兒。

  「就是妳吧,柏林博士大力推薦的轉學生。」岳紫宸都還沒開口對方就先說話了。「妳好啊,抱歉,因為昨天臨時說要讓妳轉過來手續都還沒辦好讓妳多跑這一趟。」

  「不,我到這邊來就是要回絕這件事的。」柏林博士?誰啊!「因為家裡出了點問題恐怕沒有多餘的預算讓我繼續學習下去,真的很謝謝好意。」

  「關於這個柏霖博士也跟我說過了,他說要免費提供妳學費跟生活費。」看著里包恩,校長先生挺開心的樣子。「對吧,柏林博士。」

  「沒錯,要好好學習啊,不要浪費妳的天份。」

  「還真是…非常的感謝。」可惡的腹黑嬰兒,總有一天要讓你再也沒辦法這麼囂張!「我明天會乖乖來上課的。」

  「不,妳今天就到班上去報到吧,制服暫時就穿這樣也可以。」校長先生非常的好心,好心到讓人非常怨恨腹黑嬰兒。「我帶妳到班上去吧。」

  X的…

  被帶到1-A的教室,岳紫宸也只能陪笑到底了。

  「這位跟獄寺君一樣是從義大利來的轉學生,岳紫宸同學。」

  「請各位多多指教。」她回去一定要徹夜搬家!

  一天內來兩位轉學生,而且第二個還沒有穿校服真的有點嚇到班上的人,不過他們也很快就習慣了,岳紫宸的位子就坐在獄寺旁邊。

  「呿。」獄寺準人看了她一眼不屑的轉過頭去。

  岳紫宸做法還比他更狠,直接趴下來準備睡覺。

  「岳同學,我們限在上課中。」聽校長說她能力很好,但也不能因為能力好就這樣子囂張!「不准睡覺。」

  「老師你誤會了,這是我特有的學習方法。」她還不打算為逆老師,不過也真的想睡覺啊。「不然,剛剛擦掉的證明題我就再寫一次好了。」

  走到講台前,岳紫宸把老師剛說的非常難的證明題再度重現,並且在重點部份用紅色粉筆特別註記。

  「啊…妳真的有再聽嘛。」他還以為她在睡覺。

  「我的學習方法比較特殊,以前也曾被許多老師指正過。」痕跡都還在,只要照寫一遍不就好了?「那摩我可以繼續用這種方法學習嗎?雖然我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效率最好,不過老師不希望的話我會改掉的。」

  「沒關係,既然妳這樣學習效率最好就這樣吧。」校長先生也說過她是柏林博士說的天才生,天才果然不一樣。

  岳紫宸回到座位去光明正大的睡覺,到午休為止都沒人來吵真的很幸福愉快。

  「真是奇怪的轉學生。」看著岳紫宸,澤田綱吉對今天來的轉學生都很不想靠近。

  一個看起來是不良少年,另一個一上課就睡覺…里包恩居然要他跟他們接觸。

  他才不想呢。

  「岳紫宸。」

  「咦?」雲雀學長為什麼會來他們班?!

  被危險盯上的岳紫宸一點都沒有感覺的繼續睡著。

  雲雀走到她的桌子旁邊拿起拐子就是一記重擊。

  岳紫宸雖然來在睡,但是右手抬高接住了這個攻擊。

  「還蠻有趣的嘛。」難得的笑,但是雲雀的笑絕對沒有放過她的意思。

  抓住拐子三秒,岳紫宸放手轉個向繼續睡覺。

  「快醒醒啊…」不然一定會被雲雀學長打到重傷的!

  「蠢綱,去幫她。」

  「里包恩,你什麼時候出現的?」看著自己桌上的里包恩,澤田嘴張的非常大。「而且不可能的,對方是雲雀學長啊!」

  他沒有被打死就很好了!

  「不要廢話,給我去!」里包恩不由分說地將澤田踢過去,剛好雲雀的第二擊打下。

  「阿阿!」他不想被打啊!

  或許有吧,岳紫宸輕嘆了一口氣。

  接著她伸出手推倒澤田,站起的身體讓手指可以接觸到的地方更遠,遠到足以握住雲雀的手。

  手一轉,雲雀的拐子應聲掉落。

  「勸你不要打擾紫宸睡覺,她的起床氣可是世界第一差的。」岳紫宸依舊沒張開眼,她口中的稱謂把自己當作第三者。「另一個拐子也不必拿出來,反正你的測試已經夠了吧。」

  「這是怎麼回事?」看著眼前的情景,澤田有點錯愕。

  「大概是雙重人格。」果然她醒來這件事不單純。

  雲雀看了她一眼後就離開,事情沒有發展到更危險的地方也是好事。

  「不要太囂張了。」看著澤田的方向,岳紫宸警告著。

  警告完後又繼續在夢鄉中胡作非為。

  「又是我?」為什麼轉學生都跟他不合啊?

  沒有理會抱著頭在煩惱的澤田綱吉,里包恩很清楚岳紫宸指的人是他,看來他有必要再跟義大利那邊調她的資料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