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蒼的帶路岳紫宸總算沒有繞上多久,但是身邊跟著一隻紫色的貓總是引人注目,進到一條小巷後蒼就變成蝴蝶胸章停在她胸口上了。

  『直走就會到了,黑曜樂園。』

  走在荒涼的街上,岳紫宸一點都不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因為他確實在寸草不生的路邊看到了一些建築物,沒看錯的話掛在鐵網上的木牌寫著黑曜樂園。

  「字還蠻漂亮的。」該說好險她有學過日文嗎?不然就一直往前走不必回來了。「裡面真的會有花嗎?」

  單手翻過圍欄,岳紫宸走在泥土上雙眼搜尋著可能有花朵的地方。

  「妳是誰?擅自進入我們校園要做什麼?」一個黑曜的學生看到她立刻過來警告。

  「蒼,你覺得她是真的想要一朵花還是純粹整我?」她怎麼看這邊都不像有花朵的樣子。

  『誰知道。』後者的可能性大了一點。

  「喂,我在跟妳說話!」那名黑曜學生見岳紫宸自言自語,非常不滿地抓住她的肩膀硬逼她直視著他。

  岳紫宸看著他,眼神非常的迷惘。

  「抱歉,我聽說黑曜樂園有很漂亮的冰藍色花朵,請問這裡不是黑曜樂園嗎?」她什麼都會一點,不過裝死這一招最強。

  「黑曜樂園早就垮了。」不知道路的人嗎?

  「抱歉,我這兩天才到日本,不太清楚這邊的事情。」道歉,岳紫宸的禮數算周到。「黑曜樂園倒了啊…那花該怎麼辦呢?難得她這麼有精神的…」

  岳紫宸用著非常落寞的眼神看著只長了幾株雜草的地上,跟剛進來的時候完全不同的感覺了。

  「快點離開。」要是被那個人看到就不好了。

  她也想離開啊,不過命令沒有完成回去後絕對會被整的很慘。

  「真的很抱歉給你添麻煩。」輕輕點頭,岳紫宸轉身準備打道回府,但是她面前阻擋的人再度讓她停下腳步。「你…」

  不是六道骸嗎?難不成叫她來就是要遇到他嗎?啊啊,早知道別來就好了,寧可被整。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讓她進來的!」岳紫宸還來不及假裝發問,她旁邊的黑曜學生已經害怕的對六道骸道歉。

  「無所謂,你先去巡邏後門。」他倒是對這個女孩很感興趣。

  「那麼我也告辭了,下次我不會在無意闖入了。」對六道骸點個頭,岳紫宸也打算離開。

  岳紫宸往右邊繞過去,六道骸的身形也往右邊擋。

  「クフフ,妳不是來採花朵的嗎?」她一到黑曜她就注意到了,還真是個特別的人。「說說看,說不定我能幫妳找。」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到底想幹麻啊這傢伙。「聽她說是一朵淡藍色的花朵,有冰塊的感覺,我也不太清楚那是什麼,不過黑曜樂園已經不在了大概也…」

  「喔呀、喔呀,那種花朵我剛好知道。」淡藍色的、冰塊的感覺嗎?「跟我來吧。」

  『跟他去,這也是命令的一環。』

  她真的是三生有幸遇到那個孽緣。

  跟著六道骸來到黑曜樂園的中心,岳紫宸一路上非常盡責的東看西看裝出一點緊張的感覺,當然也在心理罵遍把她叫來這裡的人祖宗十八代。

  「到了,看那裡。」站在她身邊,六道骸手指著建築物旁的一棵樹。

  岳紫宸往那個方向看,果然看到幾朵藍色的花,不細看根本就不知道那是藍色的,真的是有冰的感覺。

  「這就是她要的東西啊…」把她叫來這裡居然是為了陰她,現在要怎麼不著痕跡的回家啊,那些花八成是幻術變的吧,居然把她胡扯的東西變出來六道骸真的很…很不會給人台階下。「不過摘回去就對花太殘忍了。」

  走過去,岳紫宸蹲下身看著花朵,努力裝出一副中學女孩的樣子。

  「拍個照應該就好了吧。」拿出手機,岳紫宸確實把花朵的美麗取下來。

  拍完照片後岳紫宸起來像六道骸道謝,但是要離開還是很久的事情。

  「我幫妳找到花朵…現在換妳說出妳的真實身份了吧,並勝中學的轉學生。」最近為了找排名風太,犬跟千種到並盛不少次,他只到並盛的商店街去過,那個並盛最強的人曾經被她閃過很多次攻擊。

  「就是並盛的轉學生。」都知道還問她做什麼?「我也是兩天前被送過來的,對目前的情況完全不知道。」

  雖然知道卡通的進度,但是對這個身體卡通可是什麼也沒交代。

  「クフフ,真的嗎?」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是裝的還是神經太粗?「就算兩天前才來日本也應該知道…廢墟會出現的人都是危險人物。」

  「很不巧我知道的恐怖份子都是住豪宅的那一種,例如美國總統之類的。」最恐怖的是不會打架卻能叫人為他去死的人啊。「總之我也沒什麼事情,所以要回去吃飯了。」

  反正都被看穿要假裝也太累,以後跟六道骸…應該不會有太多交集吧。

  「那就慢走吧。」走過她身邊,六道骸蹲下身摘了一朵花。「這個送妳。」

  「把自己的幻想送人的意思…嘛,不予置評。」反正她任務完成就好。「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要做的太過火,或許會有更恐怖的地獄在等著,這樣,做為這朵幻覺花的謝禮。」

  舉起花,岳紫宸瀟灑的離開,至於留在黑曜的六道骸對她是更感興趣了。

  「是嗎?」地獄他不是沒有去過,但是就算要再到更恐怖的地獄他也有非完成不可的事。

  回到建築物裡,六道骸繼續執行他報復黑手黨的計畫。

  岳紫宸倒是回到家做了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