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被窩、食物的香氣…都是不可能出現在他們生活中的東西。

  睜開眼,六道骸笑著這種不可能的夢。

  掀開棉被,六道骸發現他們是睡在鋪在木頭地板的棉被上,戶外的光線照射進來十分溫暖,然後香氣…似乎是從樓下飄上來的。

  往樓下走,六道骸覺得這個夢真實地讓人想笑。

  在他們生命中的只有無限的血腥跟尖叫聲,對了,就像這個味道。

  走到廚房,六道骸同時聞到了血腥該食物的味道,不是他的嗅覺有問題、也不是記憶疊合夢境,而是比那還驚人的真實,蒼正用著越紫宸作的人偶身體煮著香味四溢的濃湯、岳紫宸卻倒在餐桌上,背後有四條驚悚的、皮開肉綻的血痕。

  「不要理會那個人,誰要她違反那個人的命令。」關掉火,蒼心情要說好也好。「喝點湯吧,雖然還是下午,不過現在吃飯也很不錯。」

  端一碗湯給六道骸,蒼用的身體是具有著銀色及膝長髮、碧綠色眼睛及雪白肌膚的美麗女性,其實這是岳紫宸的私心,為了隨時可以看見母親大人而做的人偶。

  「妳到底要不要療傷?血腥味快把我煮的東西味道壓過去了。」既然不想療傷就不要待在廚房啊,他煮的這麼辛苦是為了這種噁心的混合味道嗎?

  「我很餓啊…」抬起頭,岳紫宸真的很餓的樣子。「人類的身體都有自我療傷的功能,總有一天會好的。」

  「噁心死了,妳能活到現在根本就是奇蹟。」一樣舀了一碗湯給她,蒼對她的論點一點都不想認同。「妳背後真的很像那個。」

  「我也覺得很像,等等搞不好可以用碘酒來玩。」經典懷舊遊戲,圈圈叉叉。

  勉強坐起來,岳紫宸努力用著顫抖的手舀湯起來喝。

  蒼溫柔的看著她,要是不去她背上的血跡還有空氣中的血腥味這幅畫面真的很完美。

  「快點坐下,門神不是這樣當的。」看六道骸站著,岳紫宸忍不住開口要他坐下。

  畢竟她現在根本站不起來就更討厭可以直挺挺站著的人了。

  「為什麼要救我們?」他們身上的傷口都已經治療完畢、然後也沒有被復仇者抓走,但是她身上的血痕卻是違反命令被打的…為什麼會為了敵人犧牲成這樣?

  「看你們可憐。」問題一堆。

  喝完湯,岳紫宸當然不可能自己去盛一碗、蒼也樂的看好戲,她便將主意打到六道骸手上已經變溫的湯。

  「不喝給我。」再次趴下,喝碗湯就足夠讓岳紫宸滿頭大汗。

  聽她的回答再看她對手上那碗湯赤裸的渴望眼神,六道骸根本不相信她的答案是真的,但是…有點想逗她。

  「雖然是看我們可憐…可是妳現在不方便就讓我來餵妳喝湯。」不由分說,六道骸舀了一口湯往岳紫宸嘴裡送去。

  岳紫宸也很自在的吞嚥下去。

  「再一口。」她才不在乎是不是被別人餵,現在這種情況有得吃就夠好了。「你等等把那兩隻也叫起來,蒼剛剛有去買衣服你們快點洗個澡、換一換。」

  「這也是同情?」繼續餵下一口,六道骸樂的稍微退縮一點逗她。

  「大致上都是…」打個響指,岳紫宸把湯匙前的空間連結到她嘴巴順利地喝到湯。「我不喝了。」

  這樣子太累了。

  趴著裝死,岳紫宸整個已經氣喘吁吁。

  那個能力是穿越空間,是術師嗎?「我不會再玩了。」

  看她真的很累的樣子。

  「別理她,反正也死的差不多了。」看岳紫宸閉上眼睛,蒼很清楚她又進入昏迷。「再兩天不療傷應該會死吧。」

  那個傷口真的有夠深,那個人不是口口聲聲說紫宸是她最愛的女兒嗎?為什麼下手還重成這樣,而且紫宸也一點都沒有埋怨的讓她打,甚至在她算上以後可能收留的人再打第四鞭的時候也一聲尖叫都沒有。

  「你是蒼?」這就是他本來的身體嗎?

  「我是,不過這具軀體只是木偶,我的身體幾百年前就死了,現在連骨頭都不剩了吧。」說實話他比較喜歡自己的身體,畢竟是自己的東西,怎樣都用的比較順手嘛。「東西趁熱吃比較好。」

  怎麼說他都是廚師本業,想看到人吃他煮的料理開開心心的樣子。

  聽從蒼的建議,六道骸坐在滿身血腥的岳紫宸身邊吃了一頓飯,然後去洗了澡換上新衣服。

  不久後犬跟千種也把自己打理的乾淨,整間房子裡只剩下岳紫宸身上的傷疤嚇人的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