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晚上六點岳紫辰才又清醒,她身後的傷口早就不流血了,但是真的很恐怖。

  「蒼,身體給我一下。」把蒼硬驅除出那個軀殼,岳紫宸拖著她到客廳去。「符咒、符咒。」

  她記得那個人的是放在這裡沒錯。

  翻找著電視櫃中的東西,岳紫辰一點都不管那三個在看電視的悠閒逃犯。

  「妳檔到電視了,笨女人!」對於救他們的人一點禮貌都沒有,不過這就是城島犬。

  「誰叫你要坐在我後面。」活該啦。「找到了。」

  從一堆黃色的符咒中翻出一張看不出異樣的,岳紫宸將它貼在木偶額頭前。

  「銀,幫我療傷。」

  在岳紫宸呼喚下附身在木偶身上的靈魂眼睛也沒睜開,只是嘆了口氣。

  「就算我前世是御醫也不要這樣玩,這種傷口妳居然可以走路。」還有力氣叫他出來。「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被那個人懲罰了。」

  雙手壓在她背後的傷口上,被稱作銀的靈魂利用自己的靈力療傷。

  「這次是做好事。」

  「妳哪次不是做好事被懲罰?」他可沒聽說過。

  「母親大人有她的期望嘛。」每個人理念不同。「她希望把我養成毀滅世界的大魔王所以這對她來說就是錯的。」

  她也不反對母親大人的懲罰,畢竟她可不是愛教育的擁護者。

  「就那邊三個,覺得他們很可憐救了他們然後就被打了。」

  看他們三個,銀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被家暴?」

  身上有傷口應該是吧。

  「也算啦,被自己家族的人做人體實驗。」這也是家暴的一種吧。

  「原來如此。」這樣他就可以理解就算被打到皮開肉綻都要救他們的理由了。「不過她下手還真的很不留情。」

  會這樣打自己小孩的也只有她了。

  「我倒寧可被打也不要去經歷那些恐怖的回憶。」母親大人最擅長的不是傷人而是精神虐待,多看幾次她從別的靈魂身上抓出的記憶意志不夠堅強的人大概會每天跳樓吧。

  「說的也是。」那種的確比較恐怖。「好了,我就醫到這裡。」

  這樣大部分的傷就差不多了。「剩下的蒼會處理,妳只要每天乖乖讓他幫妳擦樂就好了。」

  一次醫到好對傷患來說也不一定是好事。

  「感謝。」

  「不會。」符咒飄了下來,岳紫宸撿起她又塞回櫃子裡。「蒼,你可以回來了。」

  隨意把木偶一丟,岳紫宸上樓去拿衣服洗澡去。

  看了整個過程的六道骸三人能擷取的訊息就只有岳紫宸十分聽她口中那位母親大人的話,雖然偶爾會反抗命令但就算對方有殺她的念頭她大概閃也不會閃。

  然後…真的是同情他們也說不定,或者…她也有過差不多的經歷。

  「骸大人,要繼續待在這裡嗎?」推了推眼睛,千種問。

  他們的傷已經完全好了,那應該就可以離開了,畢竟待在這裡對他們來說也沒好處。

  「恩,我們暫時留在這裡。」他要看她的同情心到什麼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