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D‧斯佩德,六道骸的罪責將功贖罪,代替他被關進復仇者監獄的紫蝶也因此被釋放出來。


  她一離開復仇者監獄立刻趕到六道骸身邊,看到他整個身體破破爛爛的所有人都以為驚訝地摀住嘴巴的紫蝶會哭出來,沒想到她忽然──


  「噗──這什麼髮型?」紫蝶說完這句話緊緊地摀住自己的嘴巴,笑到根本停不下來。「可惡,我好像看到新世界,世界的演變真的太快了。」


  「小紫蝶太過分了吧,我的身體剛剛可是被人奪走了。」六道骸回到自己的身體裡,笑得很勉強但卻很開心看到她。


  終於,把小紫蝶救出來了。


  紫蝶走到他身邊跪下把他抱起來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腿上,手上的夜之戒石化了他將近全身。


  「你的心還是我的,不是嗎?」終於可以再見面了,自從跟白蘭那一仗打完後記憶回到十年前的身體中,還以為要掙扎十年才可以見到他的。「不過也分一點給彭哥列吧,有阿綱他們在的彭哥列會有很棒的靈魂有你的力量幫助一定會更快變成個好黑手黨,雖然我要去吉留涅羅家族就是了。」


  「小紫蝶要跟我分開?」他可是不想再跟小紫蝶分開了,永遠都不。


  「クフフ ,當作我們分開上班不就好了。」學著六道骸笑,紫蝶跟六道骸完全不看場合地發動閃光攻擊。


  生人難擋、死魂也被照射地眼刺難受。


  「フフ ,你喜歡的人很美嘛,但是,比不上艾蕾娜…… 」躺在地上的D‧斯佩德也跟著笑,但他想到的人卻是阿綱手中那個懷錶裡的美麗女性。


  「クフフ,小紫蝶不需要跟任何人比。」對他來說,小紫蝶就是最好的。


  「真的好漂亮。」阿綱看著懷錶裡的人,不敢相信這麼恨彭哥列的D居然會笑的這麼開心,一定是因為這位女性吧。


  「誒?我要看!」聽到有漂亮的人,紫蝶的眼睛轉向阿綱的方向立刻閃閃發光。「是溫柔的傳統美女還是精練的女強人?」


  「呃,是很溫柔的感覺。」阿綱看著她,有點驚訝某人腿上還躺著傷患,傳說中那個傷患還是她的愛人,她居然可以一副好像談戀愛的表情想要看沒有見過面的美女。「紫宸、紫蝶同學!」


  阿綱本來想說要拿過去給她看,沒想到她立刻當自己單身一樣把自己的男朋友丟在地上就跑了過來。


  「骸大人!」庫洛姆緊張地把他扶起來,卻發現他沒被石化的頭部下墊了一個小抱枕。


  「小紫蝶好過分…… 」他知道小紫蝶喜歡美女,以前一起逛街的時候看到美女都會馬上轉頭的,但是他現在是傷患想要貼身照顧啊。


  「超漂亮…… 」紫蝶搶過阿綱手上的懷錶,表情也跟著照片裡的美人變得溫和。「啊,母親大人也在。」


  看到雨月身邊的女人,紫蝶露出釋懷的笑容。


  母親大人…… 祝妳回到他們身邊永遠幸福。


  「艾蕾娜,是照亮我一生永恆的光芒……」從戰鬥以來,D的臉上第一次露出柔和的表情。


  「也就是說她是你的戀人?」阿綱看著他,有種看到六道骸的錯覺;六道骸也是只有在看到紫蝶同學的時候才會露出這種表情。


  「不過這張照片還真奇怪。」從阿綱身上跳到紫蝶肩膀上,里包恩看著那張和樂融融的照片,覺得疑惑。「和那麼厭惡的一世一起照相你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反對一世,是因為那件事……」


  提起過去的事情,D的聲音聽起來一點都沒有要死的樣子,不過他的靈魂倒是一點、一點的在消散,紫蝶看了他一眼,從身上沾起剛剛碰到六道骸時碰到的血在他身上畫了個符印,暫時保住他的靈魂。


  D以前是個貴族,對於腐敗的貴族很不喜歡,在那時候他跟有所共識的公爵女兒艾蕾娜相談甚歡,因此喜歡上了她。


  有一天,艾蕾娜介紹Giotto給他,因為艾蕾娜說彭哥列深得民望,所以他就決定加入;加入彭哥列後跟艾蕾娜一起工作他們的感情變得更好,原本他以為幸福會一直下去,沒想到在彭哥列的發展方向上跟Giotto起了衝突。


  Giotto覺得他們是自衛隊不該增加太多武力想要將武力漸漸削弱、他卻認為時機太早,這樣子反而對他們想保護的東西不好,但既然Giotto是首領他也就暫時吞忍下想跟Giotto爭吵的念頭。


  結果在某一天他們正在基地的時候受到了暗襲,D跟艾蕾娜待著的房間被攻擊,D雖然沒有大礙,但是艾蕾娜卻被倒塌下來的石頭壓住身體,治療不及,死了……


  「……我對艾蕾娜的屍體發誓,我絕對要創造一個讓人聽到名字就會害怕的彭哥列,讓她愛的彭哥列變得強大。」可是他失敗了,還是敗在他最討厭的軟弱首領類型手上。「我要創建的彭哥列沒有錯,現在已經沒人敢攻擊彭哥列保護的地盤、再也不會有人流血喪命了。」


  聽完他說的話,很多人都忍不住替他感到悲哀,為了他所愛的人不僅身體連精神都崩壞至此他也甘心,不論他控制這麼多人的話大家對他真的只剩下同情。


  「不過……」阿綱皺著眉頭,憐憫中帶著不認可。「艾蕾娜小姐真的會想要這樣的彭哥列嗎?」


  「你說什──」


  「廢話,當然不可能。」紫蝶看著他,順便踩了D一下。「六道先生,雖然我覺得你不會愚蠢到這種地步不過先警告你,不准把彭哥列搞得跟D想的一樣!」


  「我只會毀滅彭哥列。」他才不想讓黑手黨壯大,就算是小紫蝶要他做,他也不會做的。


  「你們又能懂艾蕾娜的心情了?!」D的憤怒像是又要燃起強大火焰戰鬥一樣,但他現在只剩下靈魂、沒有力氣了。


  「你自己問她不就知道了?」紫蝶看著他,眼神很認真。


  「艾蕾娜已經死了,死在Giotto錯誤的想法下!」他怎麼可能問得了艾蕾娜,艾雷娜已經、已經不在了……


  「人終究是會死的,就算沒有加入彭哥列她還是個人啊。」剛剛看到母親大人又不忍心打斷某人臨死的遺言她才沒開口,不過那個女人真的很熟悉的樣子。「庫洛姆,妳應該對她有印象吧。」


  紫蝶把庫洛姆叫過來,懷錶給她看。


  「……好像妮娜小姐。」庫洛姆看著那張照片,雖然是陌生的臉她卻想到了紫蝶抓到的一個魂魄,她對家務不是很熟悉但是花園裡的花卻在她的照顧下盛開的很美麗。「可是一樣嗎?」


  紫蝶小姐抓來的魂都附在同一個木偶上,她實在沒有把握他們是同一個人。


  「哼哼,叫過來不就知道了嗎?」這種事情當然要當面問啊,畢竟很多靈她只是交換條件沒有簽約,亂扯名字也是理所當然的。「D,你可別投胎太早。」


  紫蝶站起身咬破自己的手指在空中畫了一個雙開的花園大門,不僅是個形狀就連細部雕花都很精緻。

  在她畫完最後一朵花後一個美麗的女子推開大門從裡面走了出來,一頭捲翹的淺棕色長髮隨風飄散,白色的連身裙更是將她的溫柔襯托得特別出眾。


  「請問,找我來──Demon!」女子本來很溫柔地看著紫蝶,一看到躺在地上的D,表情變得驚慌,立刻跑過來蹲下身將他所剩不多的魂抱了起來。「你為什麼還活、為什麼受傷……為什麼……」


  她緊張的語無倫次,但是深刻的愛戀在她的眼中清晰可見。


  「艾蕾娜……」相較於她的手足無措,D看起來冷靜許多,但他眼裡的思念也不比她少,眼淚落下,幾百年來第一次有種放鬆的感覺。「對不起,我那時候沒能救得了妳……」


  「D……」看著他愧疚的表情,艾蕾娜撇過頭像是要掉淚一般,嘴角卻勾著微微的笑容。「我聽說現在的彭哥列是個令人害怕的黑手黨……」


  「恩,已經沒人會受傷了。」笑著看艾蕾娜,D認為她會理解便繼續說下去。「我花了這麼久的歲月終於讓妳愛的彭哥列茁壯了……」


  沒想到艾蕾娜擦拭掉眼角的淚珠,轉回頭卻是他從未見過的嚴肅表情。


  「彭哥列是要讓大家受到保護、讓大家都能開心的歡笑,不是用恐怖的手段讓人不敢做壞事、Giotto是想讓大家像家人一樣啊!」她還以為D懂的,為什麼會這樣……「……D,是我死掉的錯嗎?」


  「艾蕾娜……」


  「我很感謝,謝謝你這麼努力的為了我的夢想活著……」艾蕾娜拭去他的淚水,笑容又變得溫柔。「已經夠了,接下來的就讓現在的彭哥列努力吧,雖然我不懂這一位彭哥列首領是不是跟Giotto一樣,但是紫蝶一直以來都對他讚譽有加,我相信他一定會繼承Giotto的想法,未來就給他們去發展吧。」


  看著阿綱,艾蕾娜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未來就交給你了,第十代的彭哥列。」雖然只有看過他一次,但是聽到彭哥列變得恐怖而無法安心投胎的她被彭哥列的紫蝶收留,儘管紫蝶一直說不想扯入麻煩事情,她卻在她的言語中感覺到這一任的彭哥列會是個好首領。


  「嘻──我沒有要當首!好痛,里包恩你幹嗎?」再度說不想當首領,阿剛被里包恩踹倒。


  「長輩說的話就乖乖聽。」到現在還說不想當首領,真是沒有覺悟。


  看到艾蕾娜抱起D的時候紫蝶就走回了六道骸身邊,她蹲坐在他身邊,表情有點落寞。


  「艾蕾娜真是堅強的人。」她光回想到六道骸為了讓她吃醋的那段未來記憶就不保證自己還想再見到六道骸,艾蕾娜卻可以這麼乾脆地抱起D。「六道骸,如果我死了我可是會馬上投胎的。」


  她寧可抱著遺憾死去也不想留下來避免看到更痛苦的畫面。


  「我會跟著妳到下輩子。」小紫蝶如果死了,那他為什麼還要活在這麼沒有她的世界?


  他本來因為小時候的事情非常的痛恨黑手黨,剛開始被小紫蝶吸引去注意力想跟她玩一下,沒想到小紫蝶一直都很努力在活著、儘管自己承受了比別人痛苦數十倍的重擔還是努力的活著,他對黑手黨的恨意漸漸被小紫蝶磨消了。


  「什麼啊,跟D一樣努力活下去才會讓人感動吧。」搞了半天她跟骸都沒跟艾蕾娜他們一樣堅強。「……好想撲到你懷裡。」


  可是他還在受傷,雖然現在解開石化也不會太嚴重但是不治療是不好的。


  「小紫蝶,就算雙手不能動我還是可以抱妳。」六道骸露出笑容,他的臉當然是不可能露出艾蕾娜那樣溫柔的笑,但愛,毫不遜色。「但是,就算遍體麟傷我也想真切地抱著妳。」


  紫蝶解開他的石化,撲進他懷中不讓淚水滴落地表;六道骸雖然被她撞疼傷口,環住她的手卻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為什麼要選我?我一直都很任性、只看自己的目標、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看到未來的記憶後就一直想要問六道骸,雖然她還是選擇繼續待在復仇者監獄裡面,但是她很想知道,為什麼有庫洛姆在身邊、還有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女人,甚至六道骸的外觀條件來說就已經很好、也很會甜言蜜語……要怎樣的女人怎麼可能會沒有,為什麼要選擇她?


  「……不是小紫蝶對我下蠱了嗎?」六道骸開玩笑的說,被她抬起頭的淚眼怒瞪笑著收回這句話。「如果不這樣就不是小紫蝶了。」


  十年後的記憶應該也有到小紫蝶的記憶裡,然而她卻選擇繼續待在復仇者監獄裡面,這種任性可不是一般人比的上的。


  「不過我不會再讓小紫蝶任性下去。」因為他答應小紫蝶,不會再讓她等十年。「做好覺悟吧。」


  「你才是……」繼續趴在他身上哭,紫蝶現在的表現跟她剛出現時十分兩極。


  將未來託付給阿綱後,艾蕾娜看向紫蝶他們的方向,雖然沒有訂過契約但紫蝶收留她並且保住她靈魂的舉動讓她很感動。


  看到紫蝶哭的傷心但六道骸臉上的笑容絲毫未減,艾蕾娜跟D相識一笑。「阻止跟D一樣笨的人的任務就託付給妳了。」


  「我也是因為妳才變笨的。」因為太愛她,所以才會失去了理智。


  「不要把責任推給我,我沒有多餘的智商吸收你的缺陷了。」她也因為D,才會笨到徘徊在這個世界啊。


  他們兩個看著阿綱,眼神各自帶著期望。


  「彭哥列,請加油喔。」


  「如果你做出有辱彭哥列首領之名的事,我不會放過你的。」因為這是艾蕾娜最心愛的彭哥列。


  艾蕾娜抱著D,一起消失在這個給予他們美好記憶、雖然有過苦痛卻還有著滿懷希望的未來的世界。


  艾蕾娜他們消失後被抓進復仇者監獄的人、被D送進異空間的人也回來了,所有人歡慶的時候庫洛姆跑回六道骸身邊。


  六道骸對她笑著,勉強抬起手比了個禁聲手勢。


  「骸……大人?」


  「クフフフフ,小紫蝶正在睡呢。」在六道骸懷裡哭到睡著的紫蝶,嘴角微微的勾起一點角度。


  奪取他身體的D實在太愚蠢了,連自己喜歡的女人想要什麼都不清楚,就算為了小紫蝶,如果彭哥列跟其他的黑手黨不一樣的話他就不毀了彭哥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