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月,兩個組織的合併終於完全;米爾菲歐雷家族組成,白魔咒跟黑魔咒的制服分開但是優尼依舊一身白淨的披風遮蓋住黑色的衣服,默默地承認黑魔咒在白魔咒之下。

  至於那個不做事的傢伙依舊自願當優尼的保鑣,不過重要的會議偶爾也會看到她讓很多人都不滿。

  「小紫宸,難得我找妳參加會議就不要再睡覺了吧。」白蘭看著自備椅子坐在優尼旁邊打瞌睡的人,心裡對自己認為她是間諜的假設起了疑心。

  「我又沒有事情做。」會議他們在開、任務他們在做,關她什麼事?白蘭就某個角度來說比艾莉亞還無聊,至少艾莉亞是為了監視她才會帶她參加重要會議,白蘭不是為了好玩就是要刻意洩密給她吧。

  「那摧毀彭哥列戒指的工作給妳做如何?」

  「不要,工作好麻煩。」沒形象地打了個大呵欠,她一口回絕卻又說出希望。「如果給我一具附音響的紅檜木羽絨內襯棺材我就找個比我更適合的傢伙出這個任務。」

  「那個任務就讓我去執行,我會順便毀了彭哥列的。」古羅‧吉西尼亞瞪著岳紫宸,很不滿為什麼一個什麼都不做的人可以吸引走白蘭的注意力。「而且是狠狠地把他們碎屍萬段。」

  「吵死了,難不成我要睡覺的棺材你要買嗎?」瞪著古羅,岳紫宸心有不滿。

  「呵呵,古羅君你先別急,我想知道小紫宸要派誰去毀掉彭哥列戒指。」其實他有聽說彭哥列的首領有意毀掉戒指,但是他的守護者似乎不太聽話,為了更方便奪得戒指他要加速這段變化才行。

  「他。」比著左手無名指上的夜之戒,岳紫宸的信心十足。

  「妳要去?」她會願意背叛彭哥列?

  「……夜之戒出來。」他們真的是聽不懂人話還是沒讓戒指出現過?

  『才不要,為什麼我要去毀了我的「娘家」?』

  「彭哥列將你取名叫做『夜』,大空的一種變化,根本就覺得你只有大空一部份的能力,而且連被你石化也不知道石化的時候會有治療效果說你是詛咒之戒,這樣也不恨,你是沒大腦還是真的善良的跟恐龍一樣,人家踩你尾巴五百年後才會有反應?」不管其他人的眼光,岳紫宸當場就一串鄙視的話語堵得夜之戒現出原形。

  『妳說誰反應遲鈍又沒大腦?!』氣死人了,哪來這種人類!

  指著從夜之戒飄出半身的魂,岳紫宸很自然地跟白蘭點頭。

  除了白蘭跟優尼以外的人幾乎都已經愣住了。

  『誰理妳,我說不去就不去!』誰要幫她奪得想要的東西!

  「……里包恩以前說過他早就想一槍打爛夜之戒。」看到白蘭點頭,岳紫宸再淡淡地補最後一槍。

  夜之戒的太陽穴忽然冒出一個井字,瞬間消散在空中,連著岳紫宸手上的戒指也不見形影。

  「我去廁所。」拖著椅子走出去,岳紫宸自然的態度在兩天後夜之戒回來的時候在眾人心中有了個底。

  夜之戒神清氣爽地出現在會議室之中,剛好他們在開無聊的早餐會議;他一出現岳紫宸也跟著從門口走進來。

  『我就說那些東西都贏不了我的。』夜之戒囂張地把裝著戒指碎片的袋子丟給岳紫宸,岳紫宸順手就丟給白蘭。

  「今天天氣比較冷。」她走過夜之戒身邊,拿了個動物布偶的暖暖包給優尼。

  『別忽視我!』

  「遊戲室進了新的遊戲機。」岳紫宸拉著夜之戒的手出會議室,她輕笑的一聲落進白蘭耳裡。

  會議後白蘭特別把碎片拿去分析,證實了是彭哥列戒指的碎片沒錯,而且包含夜之戒一個不少。

  事後收到跟去的人的調查報告,不僅是毀了所有的戒指,連彭哥列總部的人員都被傷了大半。

  「小紫宸果然很有趣呢。」根本不知道她腦袋在想甚麼,而且小正去查發現她也跟復仇者有段牽連,不過她又一直沒跟復仇者聯絡的樣子,真搞不懂她的目的是什麼。「不過這邊也要繼續了。」

  走回自己的房間,白蘭開始他的計畫。

  岳紫宸跟夜之戒兩個,一人站優尼房門口一邊活像門神一樣。

  「哎呀呀,真麻煩。」刻意改成中文說話,岳紫宸看了夜之戒一眼。「你等等再去跟復仇者說白蘭開始行動了。」

  『才不要,我連自己家都毀了幹嘛還要去工作。』每次都要他飄這麼遠去找復仇者,他也會累的好不好。

  「我還要騙復仇者兩、三百個魂的,分你一半讓你吸收怎樣?」她自己收也可以,但是比起米爾菲歐雷殺的那些無辜人復仇者那邊拿到的比較兇狠、力量當然也比較強。

  『哼。』瞄了監視器一眼,夜之戒噴了一口鼻息,三秒後消失不見。

  岳紫宸則是打個呵欠欲蓋彌彰地裝作沒看到監視器那一方的白蘭,白蘭看到夜之戒消失不見就把監視器倒帶到他們開始說話的時間,然後交給下面的人去研究他們到底說什麼。

  幾天後白蘭在走廊上碰巧看見岳紫宸的時候笑了一下,她回給個疑惑的眼神然後繼續走去食堂。

  走到食堂,岳紫宸久違地見到伽瑪,被艾利亞鬧的看到伽瑪就心癢癢想逗他兩下。

  不過基於她現在是跟白蘭以外的人不多說話的冷面形象,她也能冷著臉端了食物經過伽瑪他們身邊。

  伽瑪本身沒做什麼反應,但他身邊的人瞪著岳紫宸,表情不是很好看。

  「大哥,我們不給她一點教訓嗎?」野猿從以前就看岳紫宸很不滿,為什麼那種沒有任何作用的人都會讓首領這麼喜歡。

  「別鬧了,她現在可是白蘭眼前的紅人。」伽瑪笑著當沒事卻不希望野猿他們去惹岳紫宸,畢竟她連門都沒踏出去就毀了彭哥列戒指的事蹟他親眼見到,就算釋放匣兵器出去也不可能在遠距離這麼精準地控制。「不管她也無所謂。」

  「可是大哥!」

  「別說了,等等回去打球。」

  伽瑪的安慰沒讓野猿好過,他忍了幾天後發現岳紫宸預約了一個訓練室刻意繞過去看她實力如何卻發現她拖了一張床在裡面睡覺,怒火衝了起來踹門進去。

  「妳給我起來!」居然在訓練室睡覺,像她這種沒功績的人居然這樣隨心所欲!

  岳紫宸翻了個身繼續睡,她床鋪遮著的那邊床下爬起了一個人,他揉了揉眼看了野猿幾秒,然後把被子掀開爬上床順便把岳紫宸推過去一點。

  『不要把我踢下去啦。』借這麼大的地方睡覺本來一點壓力都沒有可以好好睡覺,結果她居然把他踢下床。

  「吵……」岳紫宸縮到一邊去嚷嚷了一聲,人還在夢裡。

  夜之戒躺下去繼續睡覺,兩個傢伙的臉一片祥和看來是做了個好夢。

  這個祥和的畫面讓野猿火氣更大,他拿出匣兵器、點燃手上戒指的火焰要開匣,火焰卻在碰到匣兵器那一刻消失殆盡。

  「怎麼回事!」他火氣更勝想要點燃戒指卻是越想越氣,戒指上別說火焰了,連火星都沒出現一點。

  「是壞掉了是不是!」點了幾分鐘後他乾脆放棄火焰,直接走過去要揍岳紫宸兩拳。

  他一拳朝岳紫宸的臉揮下,什麼東西都沒打到、力氣用過頭差點跌倒,他抬頭一看發現床鋪不知道為什麼跑到訓練室的另一角。

  他氣沖沖地走過去再揮一拳,床鋪又不知不覺移了位。

  連續幾次之後他的腳步越走越快,但是床鋪上的兩個越睡越熟、甚至連夢話都還莫名其妙的可以連成一個情境。

  「艾莉亞想要拿伽瑪的手錶……」

  『我才不要去偷男人的東西……」

  「那把伽瑪當女人……」

  『誰……理妳……』

  瞪著遠在角落的岳紫宸,野猿雙眼睜得很大,彷彿看到鬼一般。

  「可惡,她到底是誰!」他明明都有打到,而且她的戒指也都沒有點燃怎麼可能閃的過,除非她裝睡!

  跑到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後野猿也只能放棄出去,再過了兩個小時,岳紫宸跟夜之戒兩個合力把床鋪拉出訓練室,經過登記室的時候把訓練室的登記內容填上「休息期間遇襲訓練」幾個字,然後又回房間繼續睡。

  野猿回到他們小隊的基地後氣沖沖地跟伽瑪說了一次,太猿也只能看著伽瑪的臉色適度安慰野猿。

  「那個女人絕對是妖怪、絕對!」氣死他了!

  「這世界上沒有妖怪,大概是白蘭給她什麼特別的匣兵器吧。」伽瑪不在乎的說,他正在打的撞球進洞。「我們只要做好我們的事情就好了。」

  「各位晚安,白蘭說要你們出個任務去打一下加百羅烈。」敲兩下門走了進來,岳紫宸看著一臉驚訝的他們,手上那份文件平舉在胸前。

  「妳不是不出任務嗎?怎麼現在來送文件了?」野猿回過神馬上就諷刺她。

  她聳肩看著野猿。「A級的嵐之戒送你。」

  她撈了口袋中的東西出來丟給野猿,野猿反射性地接下。

  「……幹嘛給我戒指?」這女人有什麼居心?

  「夢到有人說什麼戒指壞掉了,所以就去搶了一個。」兩手一張,她表示自己也無奈。

  「妳那時候果然醒著!」野猿的憤怒。

  「妳去搶誰?」伽瑪的無奈。

  加上太猿的無語;三個搭起來怪合作的。

  「文件給你。」走到伽瑪面前把文件塞到他手上,岳紫宸轉身離開。

  野猿看她離開氣得把戒指丟到地上。「可惡的女人!」

  伽瑪皺著眉頭完全不懂岳紫宸想甚麼東西,她不僅做事莫名其妙、出現的時機每次都讓人嚇到,她到底是他們這邊的人還是白蘭那邊的人?

  「大哥,我們果然還是要給她一點教訓!」

  野猿話才說完就見門又開了,岳紫宸再度回來。

  「那天我砸你蛋糕的事情……」看著伽瑪,岳紫宸難得在他們面前提起過去。「艾莉亞是要我跟你說其實她快死了。」

  說完話後岳紫宸真的走了。

  她最後那句話讓伽瑪的臉沉了下來,野猿接下來說的話他一句都沒有聽進心裡,只是回想那一天,在他臉上毀掉的那個蛋糕上似乎有個生日快樂的巧克力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