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家對妳使用交信”

  看到一本書突然在眼前冒出來實在不是很好的感覺。

  『為什麼叫草雉招夜啊?』

  「當然是因為我熱愛草雉大人。」是俠客嘎。「有什麼事?」

  『我們搶了要八十張了,可是二號好像根本沒有人得到的樣子。』

  「所以你們要自己去拿?」真難得他們會想認真玩遊戲嘎。

  『恩,現在只知道是壽富拉比這裡,不過我們一直沒打聽到線索。』

  壽富拉比…啊,是磊札吧。

  「要我們過去?」還是只想知道情報而已?

  看著西索,招夜用眼神徵詢他的意見。

  『妳知道要怎麼過?』

  「好啊~♥」過去也沒關係。

  「要先湊滿十五個人,用同行過去。」西索都答應了她也不能怎樣嘎…畢竟都說好要為等陽付出一份心力。「所以你們要先離開。」

  『那我們過去你們那邊。』

  「俠客他們要過來嘎。」總共加起來好像…十個左右吧?「一坪的海岸線是比什麼來著的…」

  好像有很多人…然後…躲避球?

  不過在比之前想先出去遊戲一下,拿項鍊進來,不然都不能跟十四號說話。

  「希望俠客他們有離開。」他們有時候兼職搶劫,可是就是搶不到離開,到港口去的話她又怕會迷路。「book。」

  才剛把書收起來,俠客他們就來了。

  「你們的進度也很快嘛,玩的開心嗎?」一行八個人一起被傳送過來。「這裡是國王白大甲蟲吧?」

  這麼大一棵樹啊。「拿到了?」

  「在西索那裡。」因為是西索拿到的。

  「只要敲這裡就好了?」窩金他們幾個看到那棵大樹早過去挑戰了。「看我的!」

  「喂喂,別把樹敲斷了。」

  一邊玩的正開心,另一邊努力將手上現有的卡片整合。

  「這樣子有八十六張了,一坪的海岸線跟奇運亞歷山大變色石拿到後其他的再用搶的就好了。」進度比預想的還要快一點。

  「給我一張離開。」看到俠客的集卡簿中有離開,招夜自己拿了一張。「我先回去拿個東西再過來。」

  一直沒有聽到十四號的聲音感覺很奇怪嘎。

  「使用離開。」

  使用後,招夜消失在遊戲中。

  等待的期間,團員們一個個去玩那棵樹。

  沒有要拿國王白大甲蟲的意思,只是覺得很好玩。

  「對了,西索你剛剛在做什麼?」他們剛來的時候就看到西索跟招夜身體貼的很緊,西索一隻手還擱在招夜腰間。

  「秘密~♣」玩著撲克牌,西索什麼都不肯透露。

  等了兩個小時後招夜才終於回來了。

  「為什麼嘎?落日之城裡面可是有超級好吃的拉麵的。」她聽那個老闆說的,而且七號也說GI裡面有一家超好吃的拉麵的嘎。「我絕對要進去。」

  拉麵比什麼都重要!

  又在跟那個十四號說話啊。

  「招夜,我們要去壽富拉比了。」別再聊天了。

  「我要去玩了,晚點再說。」十四號為什麼不想讓她到落日之城嘎?

  走到俠客附近,招夜算了下目前的人頭,十個。

  「要十五個人嘎。」磊札跟十四個惡魔嘛。

  「去城鎮抓幾個人就好了。」差那幾個沒關係。「使用同行,馬沙多拉。」

  再度回到馬沙多拉,招夜看著那個依舊熱鬧的城市,有點不習慣。

  「我先睡覺,抓到人再叫我…」把氣注入雷雲之中,招夜爬上去睡覺。

  雖然她也可以用影分身變出五個人,可是太麻煩了。

  雷雲一如往常跟著西索飄來飄去,招夜也把吉他卸下抱在懷中。

  睡著的時候是腰部高度,反正也看不到。

  看到的蜘蛛無不目瞪口呆,讓人類知道蜘蛛原來也有下巴會掉下來。

  先別說對一般人而言西索是個危險人物,招夜不是一直說西索很恐怖又很變態,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嗎?他們不在的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招夜在睡覺的時候會跟著西索跑?

  照理說這邊有瑪奇啊!她應該要跟著瑪奇跑的吧?!睡著的時候不該找個更安全的地方嗎?

  「落日之城…」

  去抓人的任務大部分都放在瑪奇跟信長身上。

  西索一出現有些人就跑了,窩金的話又怕他不小心把對方打死,只好勉強挑幾個比較正常又有魄力的人,俠客的話感覺又比別人還沒有威脅。

  最後抓齊了五個人,俠客也各在他們頭上放天線。

  「要打的時候再叫她好了。」才剛睡就叫她也太可憐了。「使用同行,壽富拉比。」

  到達壽富拉比後,兩個、兩個一組去找線索。

  西索跟招夜自動歸類成一組,因為招夜也只會跟著他跑而已。

  跟所有人分開之後,西索走到了小巷子中。

  他拿起招夜的項鍊,看著項鍊上裝飾的銀色的籠。

  「十四號。」西索壓低聲音。「我要跟你談小夜的事。」

  『不准你叫她小夜!』聽到西索的聲音,原本在想要怎麼利誘招夜別進入落日之城的十四號發火了。『還有,不準碰她的頭髮,我好不容易才幫她剪的這麼漂亮的!』

  要不是接下來的事情他都不能下去插手,他絕對會把招夜帶回來啊!

  「小夜進入落日之城會怎樣?」沒有理會十四號的吼叫,西索認真的問他。「不准她進去的理由是什麼?」

  『告訴你也沒用。』幻影旅團的人各個都想要等陽復活,可是招夜進入落日之城後就不只是等陽復活而已,招夜會消失的!『你們最好離招夜遠一點!』

  不然…不然…不然他好像也不能怎樣…不過要先警告再說!

  「告訴我!」

  「嗚…」招夜被西索的聲音吵到,皺了眉。

  西索伸手輕輕撫平她眉間的縐褶。

  「繼續睡喔~♥」他吵到小夜了。「你不能來阻止她進入落日之城,那就告訴我原因。」

  『不要!告訴你原因你們這些蜘蛛都會選擇讓招夜消失!』他才不想講!

  聽到十四號的話,西索立刻了解。

  「進去落日之城,小夜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