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招夜放下筷子後就往樓梯間走去。

  「吃飽就睡會變成牛的。」抓住招夜,十四號賣弄不久前看的日本禁忌大全。

  「反正也沒事,讓我睡覺又不會怎樣。」現在要回去也不行,要自殺也不行,什麼都不行的情況下想睡覺是很理所當然的想法吧?

  「那妳來幫他們就不會無聊啦。」硬是把招夜轉個方向,十四號逼著她看她不想面對的人。「反正莫凜也替妳在蒙騙一號,妳也幫她做點事情不好嗎?」

  「不好。」哪裡好?「沒有半點好處,我不是做慈善企業的。」

  「妳這女人!」丟掉手中的水蜜桃禮盒,獄寺非常的不滿招夜說的話。「妳既然掉到這個世界就要幫助我們!」

  「獄寺,別這樣,她說的也沒錯啊。」旁邊的山本趕緊打圓場。「我有帶壽司來,要吃嗎?」

  「誰理你壽司啊!」

  「沒吃飽脾氣就會暴躁,壽司放久了就不好吃了。」

  「那你自己吃!」

  本來在漫畫裡會逗笑自己的畫面呈現在眼前,招夜沒有心思看,反而覺得有點煩。

  「住口,除非你們想一輩子說不出話來。」吵死了,這就是有求於人的態度?「彭哥列與我何干?我不是彭哥列家族的人,更不是黑手黨,幫助你們本來就不必要。」

  「但是妳不想回去自己的世界嗎?」看到招夜吃飽了,紫蝶拆開自己帶來的蛋糕開始享用。「雖說妳沒有義務來幫忙,但也不代表幫忙沒有好處。」

  草莓好吃。

  「好處?妳給不起。」她開始討厭美人了,每個都自以為是,偏偏能力又不怎樣,還不如瑪奇。

  「那…不會有壞處呢?」她該不會以為里包恩帶自己來只是為了鬆懈她的注意力吧。「整體實力不如妳沒錯,但是…只要知道妳的名字就足夠控制妳了。」

  戰鬥能力不強無所謂,身為一名詛咒師她對詛咒別人還是挺有自信的。

  名字代表靈魂,只要有對方的真名那麼她的生命就在自己手中了。

  詛咒師又怎樣…

  「就算妳的能力很特別,也不代表可以跟神做對。」神跟人…差距還是太大了,十四號是絕對不會讓她死的。

  她想死、她想死、她想死、她想死、她想死!

  聽到招夜的心聲,十四號怎樣都只能苦笑。

  別說讓她死了,現在為了避免一號發瘋似的搜尋,連受傷都不能讓她受傷,不過還有更慘的…招夜的能力至少要封印一半以上…反正她也不會受傷,改天再跟她說也沒關係吧。

  再次聽到有人跟她說她不能跟神作對,紫蝶表情雖然沒變,心情超級不滿。

  人跟神當然不能相比,但是…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神。

  帶來的人一個個失敗,里包恩在考慮要不要自己來說服招夜加入他們的時候阿綱說話了。

  「今天來打擾妳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們現在需要妳的力量!」

  以前對於不想幫忙的人就不讓他們幫忙,甚至是不想讓不相干的人捲入危機之中,但是里包恩說的對,先別提新戒指的力量,不同火焰的對抗他們恐怕佔不了上風,傳說中的殺手奇古家族都被沒有淋過罪的西蒙戒指打敗,說不定地的七種火焰會剋他們的火燄。

  「請妳幫助我們好嗎?」

  「不要。」這是什麼時代?熱血笨蛋只適合活在漫畫裡面,在現實中又有什麼用?「打贏西蒙,你們可以化解誤會、可以保護自己重要的人,又可以宣揚彭哥列,但是對我而言呢?我回不去我想回去的地方,我也無法死掉,既然如此為什麼我要幫忙?」

  招夜話說的很明,要就讓她回去,要就殺了她,不然她絕對不會幫忙。

  「雖然如此還是希望妳可以幫助我們!雖然我不保證有辦法可以讓妳回去原來的世界,我也不可能殺了妳,可是妳也明白失去重要的人的感覺,所以…」

  「我沒有失去!」怒氣一升,招夜直接破壞眼前的桌椅,紫蝶拿了剩下的蛋糕及時閃避這場災難,其他人也算是沒事。「十四號我受夠了,我根本沒辦法跟他們溝通!」

  他們根本就只想強迫別人幫忙,為什麼認定她有這樣的義務?!

  「好啦。」默默招夜的頭,十四號幫彭哥列加碼。「一星期讓妳跟西索說話一小時怎樣,附畫面,如果妳回去那邊,一旦消失了也見不到重要的人不是嗎?」

  所以不能讓她回去,招夜也很清楚的。

  「一天一小時,不然免談。」既然要幫忙付代價就要付的乾脆一點,這麼小家子氣算什麼神?

  「招夜…」他一點都不想看到西索跟招夜感情變好啊!而且誰規定神不可以小家子氣的?!「兩天。」

  「你還是回去工作好了。」神不是一天分八班?一定很忙吧。

  神子跟神的對峙,就是在心裡互罵髒話,反正都聽的清楚彼此心裡的話,說出來浪費口水。

  對罵了五分鐘,旁邊的人完全搞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但是妥協的終究是十四號。

  該說是招夜跟他說話讓他五百年來的穿越工作有了樂趣,還是被零號壓制幾百萬年習慣了,反正他就拿她沒半點方法。

  「我要旁聽。」他絕對、絕對不會讓招夜跟西索感情變好的!

  「旁聽不准說話。」十四號對西索一直沒有好感,就算討厭變態也不能這樣。

  拿出一個手掌大小的鏡子,十四號把它放在招夜手上就代表成交了。

  「我要上班了,不可以欺負他們,還有要準時吃飯睡覺。」他接下來出差可是要花上人類一天的時間,七號又說他不管人類的事情比較不容易被一號發現,那招夜就根本沒人管嘛。

  轉頭看向里包恩他們幾個,十四號就是神也有求於他們。

  「只要讓她乖乖吃飯就好了。」反正招夜不會死也不會受傷,那隻右手還在保護招夜就夠了。         

  「招夜喜歡吃拉麵,可是有一餐至少要讓她吃飯,不然七號絕對會再次用雷把我打焦。」受傷也不會,可是他超級討厭燒焦味。

  「好!」她答應了!「非常謝謝你們!」

  「十四號你管太多了。」她有心情吃飯就很好了,還搬出跟七號一模一樣的規定。「快去上班啦,不然我跟七號說你又翹班!」

  「是是是。」五百年來最麻煩的穿越者啊…也罷,反正就算跟一號對敵他也要保護零號的一部分。

  復原了桌椅,十四號便離開去上班。

  拿著鏡子,招夜收起它。

  一天一小時啊…有比沒有好。

  「沒事就離開。」她可沒興趣跟陌生人待在一起,如果不是熟悉的人,那寧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