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也有看過慈濟的建築照片,當時只覺得實在是很高檔的建築(上石材課)沒作多想

可是現在多少懂了一些石材的價格後再看到引用的這篇文章,想法只剩下沉默

不對慈濟作任何評論畢竟我自己也不是那種會很熱心公益的大好人

但是光看新聞就知道台灣需要更多的資源救助

不是反對慈濟,而是知道慈濟的資源已經夠多了

如果以後有捐款的意念應該會捐給比較小型的慈善團體吧

畢竟我到目前去做過志工的慈善團體我都能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在幫助台灣

我不是特別討厭外國人、也並非很有民族精神的人

只是捰一直很信奉推己及人的精神

若是身邊人都過不好那我絕對沒有心思去幫助更遠的朋友

 

 

本文引用自avg520025 - @慈濟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