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在六道骸懷中哭夠了之後,岳紫宸起身像個沒事人一樣翻找著電視櫃中的符咒想找出短時間內可以取代蒼的靈體。

  「喂!妳居然把骸的衣服用髒了!」對她的舉動第一個有疑問的當然又是犬了。

  雖然受到她不少的照顧,而且犬本身也不是那種感受到恩會不會有任何動搖的人,不過最重要的依舊是骸。

  「你幹麻不問他為什麼不閃?」抓出一張有點帶粉紅色的符咒,岳紫宸皺了眉頭還是決定使用他。「讓開、讓開。」

  走到客廳正中央,她也不管他們還在看電視就硬把桌子跟人都推開。「記得是這樣踩……」

  對著地板上有如浮水印一般的八卦圖樣,岳紫宸很認真的照著印象中的次序踩著,一分鐘後她離開了那個圖樣,地板向兩旁打開來,蒼平時在用的身體就躺在地板下方。

  「雨月,給我……清醒!」蹲下身,她將符咒用力按到人偶的額頭上。

  「好痛……」睜開眼,雨月馬上擠出了兩滴眼淚。「這麼久不見妳居然對我這麼粗暴,當初承諾的愛都是假的嗎?」

  「妳的幻想是假的。」一腳踩在她肚子上出力,岳紫宸一點都不在乎她一副痛苦的樣子。「蒼跟人跑了,快去煮飯。」

  「唉呀呀,妳終於願意吃我的愛心餐點了嗎?」雨月開心地起身小跳躍著往廚房去。

  「等等,四個人的。」合上地板,岳紫宸也不忘跟她提醒。

  她才不相信這三隻會自己出去找飯吃。

  「我不喜歡煮東西給別人吃。」回到客廳,雨月嘟著嘴。「人家只想幫妳做飯。」

  「我到義大利逛逛,會順便幫妳帶紅酒回來的。」打開空間的門,岳紫宸早就知道每個靈的弱點。「還有要的嗎?」

  「手工比薩!」她超想吃義大利的手工比薩!

  「先說,那個身體一顛不可以吃超過五百克的東西。」揮揮手,岳紫宸的背影消失在黑洞之中。

  雨月才不管一天能吃多少,死了這麼多年能再吃到東西她就夠滿足的了。

  她開心地到廚房去看看晚餐到底要做什麼好,六道骸三人則是又無聊地待在客廳看電視。

  「千種,你去看看彭哥列現在怎樣了。」一直待在這裡也不是什麼好辦法,他們還是要進行他們的計畫。

  「為什麼要叫他去?我也可以去啊!」

  「那你們就一起去吧。」他不介意多一點人去看彭哥列的現況,反正只是去看看。

  兩個人既然收到命令當然是出門去了。

  一小時後廚房開始慢慢傳出香味,而大門那裡也出現了聲音,吵鬧到讓人厭惡的門鈴聲。

  雨月當然沒有去回應的必要,因為岳紫宸也不會乖乖從正門進來。

  響了大概十分鐘後,六道骸終於認命的起身去開門。

  門外的人沒見過到也聽過一兩回,特別是那縫在橘色工作服上的彭哥列徽章。

  「有什麼事嗎?」雖然以真面目示人,六道骸卻沒有半點緊張,應該說……他為何要緊張?區區一個彭哥列的人他還不會輸。

  「想請你當彭哥列的十代霧守。」拿出半枚戒指,家光也不掩飾他的來意。

  「クフフ,我為什麼要答應?」特別是加入他最痛恨的黑手黨。

  「我們可以保障城島犬跟柿本千種的安全。」至於他,難度太高了,八成也只有那個心思跟能力難以摸索的第二代夜守敢這樣做,反正第一代夜守也是以任性出名。「你應該也很清楚,做出那些事情黑手黨不會放過你們。」

  「這就是你們叫她收留我們三個的原因?」原來她對他們好都是有目的,那個態度應該也是裝出來的吧。

  「彭哥列再大膽都不可能跟整個黑手黨作對。」他們才不可能下這種命令,而且她,裡包恩也說過她不是簡單人物,她背後那個命令他聽令彭哥列的人也絕對不是泛泛之輩,憑彭哥列的能力到現在居然什麼都查不出來,連那個人怎麼跟岳紫宸聯絡的都不知道。「我還是勸你答應,因為彭哥列需要你。」

  他的能力在術師裡面算頂尖的,彭哥列需要他這種人才。

  「如果我拒絕呢?」他提出的利害關係他懂,不過……也沒有理由非接受不可。

  「這個嘛,不管復仇者會不會來,夜守都要先以被判彭哥列和黑手黨的理由被處分,然後彭哥列會想辦法解決你們三個吧。」不過他們有沒有能力可以抓到夜守還是未知數,如果她真的會使用那枚戒指的話……

  思考了下,六道骸依舊收下了那半枚戒指。「就算當上霧守我也不會保護彭哥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