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岳紫宸說的不錯,跟她靠太近的人都死的早。

  剛開始六道骸還不介意那句話,過了幾天之後他就明白了。

  一把刀子在自己吃早餐的時候從耳朵旁邊削過去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好險自己也不是一般人。

  「啊,剛好。」岳紫宸接住那把刀子,六道骸就看她順手拿那把刀子去刮奶油來抹。

  住在她家不知道第幾天,只知道雨月回來後才三天,這裡已經變的跟地獄沒什麼兩樣。

  三不五時會有刀劍亂飛,甚至是火焰什麼的到處來去,好幾次都差點傷到他們三個,可是最慘的不是那些惡意是對著他們來,而是……他們根本就不是目標物還被打到才叫痛苦。

  「對了,她沒有傳什麼來嗎?」咬了一口吐司,岳紫宸問著還在煮味噌湯的雨月,應該說吃吐司配味噌湯這種興趣根本就很怪異嗎?

  「什麼都沒有喔,這麼喜歡被她打,妳是M嗎?」偏著頭問,雨月完全不像剛剛還拿刀子亂丟的殺人兇手。

  「就說過我不是M了。」到底要誤解到什麼程度啊?為啥她收的靈一個一個都這樣?「我還以為差不多到她無聊的臨界線了。」

  「喔,她倒是有說無論我要怎麼殺妳她都沒意見。」雨月關掉瓦斯爐的火,咬了一碗湯給她。「嘛,我跟她說妳早就允許這點了,她說也沒意義啦。」

  本來也想喝湯的犬看到味噌湯居然是紫色的後就自動收手了。

  「也是……」喝了一口湯,岳紫宸臉色瞬間變的無比難看。「妳真的很想擺脫我的樣子。」

  「是啊。」露出燦爛笑容,雨月可不否認她明顯意圖。「親愛的,這個毒很強吧。」

  搖搖頭,岳紫宸咬破自己食指將血滴入味噌湯後又跟沒事人一樣喝了下去,而她的臉色也慢慢恢復正常。

  「嘖,鴆鳥嗎?」瞪了紫宸一眼,雨月不滿的轉回頭繼續煮東西。

  鴆鳥,中國的毒鳥嗎?傳說中羽毛有毒可是血液卻是解藥的一種毒鳥……是人體實驗的後遺症嗎?

  沒做任何否認,岳紫宸吃完早餐後就出門去上課了。

  「骸大人,犬快瘋了。」看了犬一眼,千種決定說出來。

  「恩,我知道。」這幾天雨月對紫宸下的毒很多都差點進到犬的嘴巴裡,難怪會這樣。「雨月,我可以問妳為什麼要殺她嗎?」

  如果只是為了自由的話他不認為她會這麼難說話,更何況……還有他們三個可以抓起來威脅,憑她的手段雖然有點難可是還是辦的到的吧。

  雨月轉頭看著他很不想回答的樣子,不過終究是開口了。

  「因為我愛她啊,笨蛋。」

  看表情六道骸也知道雨月沒有說實話,會回答他八成也是紫宸下的命令。

  「クフフ,今天可愛的庫洛姆會來,能麻煩妳幫她買衣服嗎?」想知道紫宸的命令程度到哪裡,六到骸試著對雨月下命令。

  「女的?」

  「是女孩沒錯。」

  「身高、體重、外型大概。」女生的話就有不得不買的理由了,那傢伙也喜歡可愛的女孩。

  「我寫給妳吧。」寫了一張紙,六道骸把它交給雨月。

  雨月在整理完家裡後就提著菜籃出門買接著要用的菜,順便去買庫洛姆的衣服。

  六道骸站在門口看著她離開,然後又看向玄關擺飾的花朵,裡面是一朵不知名的花,大概是從野外亂拔的。

  用幻術變出一朵冰藍色的花朵,六道骸用那朵花取代了花瓶中的。

  「骸大人,你真的要加入彭哥列嗎?」不了解他的想法,千種好奇的問。

  他們又沒有把柄握在彭哥列手上,為什麼要一直待在這裡?

  「不,我只是想利用彭哥列而已。」彭哥列的十代目……在他眼中看來只是個爛好人而已,只要在彭哥列待久一點他的戒心就會降低,到時候要奪取彭哥列的權力就不成問題了。

  不過在利用之前也需要幫助他們,最好有什麼事件讓他有機會奪得彭哥列的信任……

  就在他思考的時候有人按了門鈴,他才在想要不要開門的時候對方就不客氣的自己轉開門把。

  「小紫,我們回……」對方看到他一陣尷尬,畢竟……用同樣的外表。

  「歡迎回來。」這就是她丟進復仇者監獄的人偶嗎?看來又逃獄了是吧,他到底在想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