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這裡,規則很簡單,一次一個人或兩個人,上來跟我們決鬥,你們勝利的話就算過關,失敗的話將被扣除時間。」

  才剛站定,對面的人就開始放話。

  「去,欺負人也不是這個樣子,你們一看就有十個人,我們只有兩個嘎!超不公平!」這不是兩個人的路線嗎?!

  沒有估算進西索的實力,招夜滿腦子都是要詛咒七號跟十四號。

  「雖然是決鬥,不過也該說是賭博,只要雙方同意的話就算比猜拳也可以的。」對面的人親切的說。

  「一對多猜拳,你們一人出一種我還不是輸?!」當她白痴嗎?「決鬥方式要由我們這邊決定!」

  「呃…」大概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強勢的挑戰者,那個人有點猶豫。

  “沒關係,就讓你們挑。”廣播的聲音響起,是賤阱塔的主人。

  「去。」她只是想罵罵人發洩情緒,出來插嘴做什麼嘎?!

  「那我先上吧~♦你們要幾個人呢?」西索取出號碼牌蓄勢待發。

  「兩個。」沒有多少人願意對付這個男的,他太危險了。

  「是嗎?」要不要讓小夜先上呢?這麼少人他也殺不過癮。「不多讓一些人上來嗎~♦我沒關係喔~」

  「不,這個人數就好了。」雖然人少,但是這兩個人是他們之中少數學會念的,所以這樣應該就足夠應付一般的獵人參賽者了。

  兩邊都伸出一條走道連向主場,西索看招夜正在冒鬼火也只好自己上了。

  「對方都死了就算贏~♦」說完話,兩張撲克牌射出。

  那兩個人用纏檔了下來。

  「會念嗎~♦」那就可以玩久一點了。

  有時候厲害也不是一件好事嘎…

  冒完鬼火的招夜看向主場,西索正在享受他的殺人樂趣。

  會念嘎…在囚犯中算是不錯的等級吧,可惜對西索來說還是太嫩了。

  不到一分鐘就打完了。

  「你過關了…」看到兩個人被幾乎是被分屍的慘狀,一開始負責跟他們交談的人也不禁毛骨悚然。

  「接下來的人都要對付我嗎?」還真多…好險題目是她出的。

  「呃…對。」不上場的話跟放棄自由沒兩樣。

  默默地忽視自己有懼高症的招夜走到場中,一點都不想跟剛回來的西索交談。

  「有七個啊…你不上來嗎?」看向跟她對話的人,招夜疑惑。「放心啦,我沒有分屍別人的習慣。」

  而且她也沒有強到可以把兩個會念的人打成這樣。

  「不用了…我的工作就是這樣而已。」他不是很想要自由啦…生命比較重要一點。

  「無趣的傢伙。」規矩就是拿來破壞的嘎!「好了…我想想要比什麼呢…」

  這麼多人,雖然用她以前學過的跆拳道是可以全部撂倒啦,不過那要奠基在公平比式的情況下,現在這樣的話…肯定會輸很慘吧。

  「比那個好了!」她想到一個穩贏不輸的!「比祈禱!」

  「祈禱?」招夜面前的七人瞬時進入放空狀態。

  「嗯!」就是祈禱!「把想要達到的事情寫在紙上,寫好後一分鐘看誰的願望實現了就贏了!」

  「對了,在紙條寫完之前不可以攻擊喔,不然算犯規出局。」從身上摸出紙筆發放,招夜很開心地轉身去寫她的願望。

  出這種題目除了對自己的祈禱能力超有信心外,也因為那張十八年保單,她可以不必怕被殺死嘎!

  希望等一下可以消滅浪費國民稅金的傢伙,到休息室去睡覺吃拉麵。

  「我寫好了!」身為出題者,招夜是第一個寫好的。

  她平常就不怎麼喜歡死刑犯,特別是在死刑犯浪費國民稅金的時候她就更討厭了,人權是一回事啦,關這麼多死刑犯不殺到底是懲罰他們還是懲罰繳稅養他們的人?

  「我也好了。」拿出折好的紙條,一個死刑犯說。

  「恩。」另一個女的也是。

  就這樣,招夜看到七張折起的紙條在她面前。

  「很好,把紙條放在自己身後的地板上。」轉身放下紙條,招夜避開了上場決鬥殘留的血。「放好之後…每個人在心裡有五秒的時間回想那個願望。」

  回身面對七名死刑犯,招夜沒有恐懼。

  「預備,五秒倒數開始。」像小學運動會一樣,招夜用口號代替鳴槍。

  五秒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足夠讓一個思緒快的人想好幾遍心願了。

  如果不能贏就詛咒七號跟十四號下地獄嘎!

  …這絕對是詛咒沒錯。

  贏了也給我去死!

  …這還是詛咒。

  大概是對勝利有相當的把握,招夜同學用五秒盡情地詛咒七號同學跟十四號同學。

  五秒過後,所有死刑犯彷彿一心同體,全部攻擊招夜。

  「浪費稅金的傢伙都給我往生去吧!」居然打擾她詛咒神?不要命了嘎!

  因為祈禱的能力,招夜順利的用一聲怒吼殺死所有死刑犯,他們的身體就像熟透的果實一樣摔落到地上。

  「我們過關了嗎?」瞪著唯一沒上場的人,招夜仍為了詛咒被打擾的事情生氣。

  「是…」好險他沒上場。

  通往兩邊的走道同時伸展,西索順利地走到主場。

  「小夜好厲害~♥」剛剛那是什麼能力,實在太有趣了。

  「我等等還是要在休息室休息!」她想上廁所嘎!

  「好。」反正時間很多。

  四十四號、四十五號組,第一關花費時間,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