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孩真的很難處理,要罵也不是,要放縱也不是。

  「招夜…」

  要說什麼快說嘎,她想回去睡覺!

  十分鐘,對於一般人來說十分鐘或許不算什麼,不過對於一個超級想睡的人十分鐘已經可以在周公On-line中升很多等了。

  十分鐘前,招夜在走廊上想晃回原本的地方,剛好看到小傑,打個招呼,然後就被留下來,說什麼要談重要的事情。

  「那個,第四次測驗的時候真的很對不起…」

  第四次測驗的時候他趁著招夜跟西索打架的時候拿走了號碼牌,因為太害怕所以跑走了,之後還被人盯上,要不是招夜提醒酷拉皮卡他們來的話,他可能過不了第四次測驗…

  「你哪裡對不起我?」快說清楚嘎,她真的好想去睡覺。

  「我逃跑了。」低下頭,小傑臉上的自責沒讓誰看見。

  「那個沒關係,要不是我那時候被氣瘋了才不會跟西索打,能跑多遠我就跑多遠了。」這種小事也在在意,真是怪人。

  「可是!」

  「既然你覺得對不起我只是說抱歉也無法消弭那種愧疚吧?」那一開始的抱歉豈不多餘?「如果你要道歉的話還不如帶我到處逛逛這個世界還比較有誠意。」

  畢竟她在這個世界可以說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而且…好像規定要跟主線人物有一定程度上的接觸,跟著小傑他們到天空競技場去還可以順便賺錢,怎麼想都很划算。

  「诶?」招夜真的一點都不在乎嗎?

  抬頭看著招夜,小傑無法在她眼中看到恨意這類負面情緒。

  「你也從酷拉皮卡那邊知道了吧,我是少數民族的遺孤,從小就沒有機會認識這個世界。」獵人世界其實該是有趣的,除去友客鑫外。「如果有人可以帶我去認識世界我會很開心的,接受我的提議嗎?」

  對小傑露出友善的笑容,招夜心裡所想的跟她的笑容完全相反。

  快點結束嘎,她已經快到上線時間了。

  「恩。」小傑心理的陰霾被招夜的笑一掃而空。「等獵人試驗結束我們一起去吧!」

  太好了,解決了。

  「四百零五號考生,請到面談室來。」

  「在廣播了,快去吧。」感謝嘎嘎嘎嘎嘎!

  「恩。」

  千盼萬盼,招夜總算是盼到小傑離開。

  原本的地方也不好回去了,乾脆去圖書館睡覺好了。

  想到最後一場試驗非筆試的消息已經傳出,招夜乾脆到圖書館去睡覺。

  果然一如月考週後一般圖書館的平靜,招夜在裡面睡到都到了最終試驗的會場了還不曉得要起床。

  『起床。』

  同樣從項鍊中出來的聲音,這是顯得平穩而冷靜。

  「恩?」什麼東西…

  慢慢爬起來,招夜發現飛船內很安靜,連引擎的震動都沒有。

  『下船,最終試驗會場到了。』

  『十四號,你發燒啊…』

  稍微整理下頭髮,招夜順著走廊一直走,總是找到出飛船的路了。

  「太陽好大…」剛睡醒就曬太陽對身體不好吧…

  慢慢晃到試驗場,招夜發現某人很沒良心地已經開始說明最終試驗了。

  「嗚哇,丟下我一個。」氣勢不氣,可是好歹叫她起床吧?這個建築裡面有床舖嘎,怎麼說都比非船上好多了。

  「呵呵呵呵,是妳說不想跟任何人打的,所以我幫妳排了一個不太需要打的位置。」

  會長這麼說,可招夜的號碼卻是在牌子上最下層,而且那一層還只有她那一組而已。

  「老狐狸…」這麼多場戰鬥根本就是要逼她去死嘛。「第一場就對西索是想逼我死吧…」

  「我不太懂妳說什麼。」

  死狐狸,連當神的十四號都沒有他陰險。

  「現在就要打嗎…」她才剛睡醒的說。

  見裁判跟西索都站定位了,招夜知道已經避不掉,她走上前去。

  「那麼,第一場測驗,四十四號對四十五號,沒有時間限制,只要其中一方認輸就結束,但是不能殺人,那麼,比賽開始。」

  裁判一聲落定,招夜立刻開口。

  「我認…」

  輸字卡在口中,嘴巴被西索捂住的招夜再也說不出任何話。

  「小夜不可以說喔~♥」他還想好好玩的。「放心吧,我不會用念。」

  鬼才理你會不會用念啦!

  『十四號!』

  『十四號到另一個世界出差。』

  『你是誰?』

  她現在不只是口不能言,連身體都被西索壓制住了。

  『七號,重點是,把腳往後移,趁西索腳步退縮的時候左手手肘往後打去,妳可以得到暫時的自由,接下來就是妳的事情了。』

  無計可施,招夜也只好照著七號的話去做。

  她右腳往後一踩,西索感到好玩地閃開,然而左手的拐子便在他意料之外,沒有用念保護的身體一點小小吃痛,不小心把手放開,招夜恢復了暫時的自由。

  「呵呵~小夜果然很有趣♥」

  鬼才理你有趣啦!

  『不許認輸。』

  才想認輸而已,七號威脅的語氣就從項鍊裡傳來,被十四號寵壞的招夜一時也說不出什麼話。

  『西…西索是變化系的,如果他突然要殺我,我怎麼逃的掉嘎!』

  『可以認輸時我會允許。』

  反正就是不准她認輸就是了。

  在跟七號對話的同時西索也衝過來了。

  不敢貿然出手的招夜也只好不斷閃避,西索攻擊屢屢落空,兩人沒有個勝負出來。

  「藍嶺一族的不太擅長打架吧?」一旁看戲的門琪淡淡開口。

  就文獻上說,藍嶺一族擅長的是祈禱跟一些跟打鬥無關的事情,所以說藍嶺一族的打架能力都很弱。

  「小夜不要一直躲~♦」

  「我想回家了…」

  一邊閃躲,招夜露出哭喪的臉,整個就是哀怨到極點。

  『妳在電玩裡那些招式為什麼不用?』

  「我又沒有劍,怎麼可能用八風嘎?!」已經急到連在心裡想跟口頭上都不想分了。

  『那就把劍變出來,妳的能力不是要讓妳吃拉麵用的。』

  「變出來也不可能有用嘎!八風要用念才可以用!」她在PXP中可是用八風一招就練到五十幾等的,要她別的招的話…就只有千年殺…誰想用嘎?!

  「招夜到底在跟誰說話?」一旁觀戰的小傑好奇地問。

  「搞不好是瘋掉了。」奇犽很沒良心地開口。

  「小夜又在跟十四號說話嗎~♣」

  「不管了!」不可以認輸的話就用這個好了!

  回想當初在賤阱塔底端,小傑他們衝下來的時候身體的感覺。

  招夜站住身體不再閃避,而西索手上的撲克牌倒是沒有停止攻擊的意思,才一秒,就有十幾張舖克牌要砍上招夜了。

  「…擋住非自然力量的攻擊…」

  身體的靜止取而代之的是大地的震動。

  試驗會場的地板像是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似的不斷震動、裂開,最後一道、道土牆從地上冒了出來,全方位地替招夜擋住攻擊。

  待攻擊結束後,土牆回歸大地,招夜自然是完好無傷。

  『妳可以認輸了。』只要引出藍嶺一族的力量,這樣就夠了,剩下等她學會念再說。

  「我…」招夜倒下,她顯得精疲力盡。「我好累嘎…」

  一定是起床沒有先吃拉麵的關係嘎!

  「呵呵~♦」小夜的能力真的很有趣啊…「我認輸~♥」

  扛起招夜,第一場西索自動認輸。

  這麼好玩的果實怎麼可能讓別人碰?

  「你會害我被七號罵…」

  話是這麼說,可是平時偷懶到了極點,招夜早就累了,還沒要西索收回認輸的話就已經睡著。

  『我沒必要罵妳。』因為目的已經達到了,為了讓藍嶺一族再度出現在世人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