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會變成拉麵…」招夜好厲害…吧?

  「可以吃嗎?」

  三個小孩看拉麵看到呆了。

  「小夜的水見式也很有趣呢~♥」

  聽到那個撲克碼聲,招夜準確地找出發聲地。

  「西索?!」往窗外看去,西索就站在那裡。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會把水見式的東西變成拉麵的~♦」

  「嘎!」招夜衝過去大力地關窗、拉窗簾,之後就蹲在窗戶下冒鬼火。「我被嘲笑了…」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連遠在天上的十四號都不給她面子,隱約還聽的到竊笑聲。『妳拉麵吃太多了…』

  居然可以把一杯水變成拉麵,她的祈禱能力又進步了。

  「連你也嘲笑我…」她的人生無望了嘎。

  『滾一邊去。』項鍊中出現七號的聲音。『我幫妳把祈禱的力量先封印起來,妳再去試試看。』

  照規定來說他不能做這種事,可是現在情況特殊。

  「可是如果又一樣怎麼辦…」她還是會被嘲笑…

  『我也沒辦法查到妳的系統別,如果又一樣的話我幫妳向上申訴。』如果一直都是拉麵八成會被她吃掉吧?『我封印好了,妳去試試看。』

  「好…」打起精神,招夜熄滅最後一盞鬼火。

  走到那碗迷你拉麵前,招夜先是等七號將它恢復原狀後,將手放在水杯兩旁,發動念。

  這次的反應依舊特別,不過比起變成拉麵…好太多了。

  水量慢慢地減少、水中出現一個水滴型的晶體、顏色轉變成寶藍色、葉片沉到水底下承接住那個水滴型的晶體,直到水乾了之後,所有狀態才停止改變。

  「這個是?」七號幫她封住藍嶺之力了,所以跟藍嶺族的能力沒關係了吧?

  「特質系的。」果然她是特別的「特質系的水見式通常會出現五種狀態,或者是跟五種系統別都不同的狀態。」

  特質系的人真的很少,應該是藍嶺一族的血統關係吧。

  「水量變少也是強化系的、晶體則是具現化系的、顏色轉變是放出系的,葉片移動則是操作系的,如果味道不一樣的話就又具備了變化系的特質,要舔舔看嗎?」拿起水晶,雲古問招夜。

  不過應該也具備了沒錯。

  「喔。」拿過水晶,招夜舔了一口。「巧克力的味道。」

  好甜。

  「我也要試!」小傑眼睛亮晶晶的。

  招夜把水晶給他,小傑也舔了一口。「真的耶,是巧克力口味的!」

  「給我。」自動拿過水晶,奇犽舔了一口。「好甜,這個超好吃的!」

  「我也想…」奇犽把水晶拿給智喜。「真的,好甜。」

  「妳是特質系的。」這下子就真的確定了。「這樣的話妳也做的到西索的那種能力。」

  不過本人就在外面,這樣說好嗎?

  「不過必須練習很久,短時間內應該是辦不到的。」不只是練習,光創造就是一種麻煩的事情了。「回去之後你們都要練習水見式,這也是練習發的一種好方法。」

  「是!」

  散會之後,奇犽跟小傑都回去了,招夜倒還留著。

  「我可以留著嗎?」西索在外面…大概吧,反正她現在不想回天空。

  「恩。」這不要緊。「要順便討論怎麼打敗西索嗎?」

  「我自己會想辦法的。」不能一直依賴雲古師父,而且別人說的她很快就忘記了。

  進入練的狀態,招夜一邊發動念一邊思考打敗西索的方法。

  「喝!」智喜也發動念。

  「那就加油吧。」至少照目前的程度是絕對不會死的了。

  拿出一本書看著,雲古就這時候最有氣質了。

  纏、絕、練三種狀態不斷轉換,練習到太陽下山後招夜已經吃了兩碗拉麵。

  「我要回去了,謝謝今天的指導。」背起小包包,招夜打算回去再練習水見式。

  「不會。」她真的很有天份。

  「再見。」智喜送她到門口。「下個月跟西索的決鬥要加油!」

  「我會盡力的…」大概嘎。

  離開雲古那裡,招夜乖乖地往天空前進。

  今天吃的拉麵都是叫外送,結果忘記外送時間最晚到幾點了。

  「宵夜就隨便好了。」總不能大半夜還叫人送東西來吧?

  練習了一天,招夜完全忘記早上看到的那個人,而他目前就跟在招夜身後。

  難得沒有上妝的臉,加上拋棄髮膠的頭髮,一身輕便裝扮的西索帥到讓周圍的女性都忍不住多看他幾眼,有的還發出意義不明的尖叫。

  不過招夜一點都沒有注意到,她只想著回去到底要練習多久而已。

  「太久也不好…」雖然是放假中,但是她還要撥時間去查藍嶺族的資料。「可是不久一點又不可能贏…」

  乾脆去問西索有什麼辦法可以打敗他好了,不,這樣太恐怖了。

  如果可以提前跟西索對戰幾次…

  「啊!」想到了!

  想到方法,招夜飛也似地奔回天空裡。

  「兩百樓!」進到電梯,招夜跟電梯小姐說。

  「兩百樓。」電梯小姐按下按鈕。

  晚上電梯的人比較少,就算天空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這台電梯裡不包含電梯小姐的話也只有三個人。

  「快點…」看著電梯上顯示的數字,招夜巴不得它瞬間跑到兩百。

  可惜中間大概一百五十層有人離開。

  「快點、快點…」好不容易到達兩百層,招夜第一件事情就是往自己的房間衝。

  回到房間後連門都來不及關,她把包包丟到床舖上,摸出裡面的PXP。

  「決鬥遊戲、進入模式…」打開很久沒完的決鬥遊戲,招夜進入了遊戲之中。

  “請等待十秒,若是沒有第二玩家進入將與電腦對戰。”

  「反正才沒有第二個人。」快點進入電腦模式嘎!

  跟著招夜回到他房間的西索沒有看到她,倒是看她在獵人試驗後半段怎樣都不離身的遊戲機掉在地上,並且以它為中心有個寶藍色的光圈,大概可以讓一個人站進去。

  「嗯?」走到房間中央,西索撿起遊戲機。

  強大的吸力將他吸進遊戲機裡。

  「我都還沒選就自動鎖定了嘎…」這台機器真了解她。

  看對面出現的西索,招夜只覺得進入模式真實的恐怖。

  好像有撲克碼在飄…

  “對戰預備,不限時間,其中一方生命值或者體力低於百分之一的時候將強制退出遊戲,請選好裝備,三分鐘後開始對戰。”

  進入裝備選擇頁面,招夜看著自己之前買下的武器,考慮著。

  「拿現實裡可以買到的好了…」像這個x龍刀好像就不太適合。「小刀嗎?」

  “準備時間還有一分鐘,請快點選擇。”

  「好啦,我會快一點的啦!」隨手拿了一把短劍,防護方面就沒有準備了。「這裡應該是必勝吧。」

  她的等級是MAX,西索的等級才三十八而已。

  走到對戰場上,系統選定了跟天空差不多的場地,而西索,就在招夜對面。

  “對戰預備,沒有任何規則,採放倒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