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問題太跳躍或是時機不對?

  一個人氣偶像站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就常理而言女孩子都會臉紅心跳、至少也會緊張一下,可是柳生夜凜的目光很清楚的從平和島靜雄的頭頂移到平和島幽的頭頂。

  比較完後柳生夜凜用左手壓壓自己的頭頂,明顯失望。

  「人類的模子真的很不平均呢。」難不成人類的塑模有很多個?這樣子可以比擬A級武器的人不就會變少了?

  平和島幽聽完她莫名奇妙的評語後目光轉向她扣著小槍的右手。

  哥哥很少主動連絡他,這次說不小心傷到的女孩是他的影迷希望他能來,原本以為她是哥哥很重要的人,可是……錯覺嗎?他怎麼覺得她怪怪的?

  「妳不是喜歡幽嗎?」既然喜歡為什麼……

  「我喜歡他?為什麼?」柳生夜凜比他更疑惑。「如果你是說忍者大戰三的話,我是說他的演技很好,讓人覺得他是真的忍者,就是那個……跟後製還有劇情很搭,跟這把槍一樣,每個部份都緊密接合,並且不會讓人扣板機後造成手指太大的負擔!」

  解釋到後面有點慌了,柳生夜凜完全忘記對人類來說槍枝是種危險物品,很認真的當範例解釋。

  「死‧跳‧蚤!」竟敢騙他!

  意識到自己被騙,平和島靜雄心中一股怒氣湧上,手一握,低沉的斷裂聲接回他的理智;手一張,一把小槍已經魂斷他手中。

  「這個……」他剛剛手上有槍嗎?

  「你生氣的時候不是都要折斷東西?我手上沒別的了。」所以才勉強用小槍代替的。「反正我也不會再修復它了,雖然對它有點不好意思。」

  說是平淡,但柳生夜凜在收回槍枝殘骸的時候眼中的心疼多到要溢出來。

  「抱歉,只有把你完全破壞掉我才不會想修復。」她不想再招來戰爭,可是對武器的喜歡真的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了。「光說賭氣的部分我也不想被那個折原臨也利用啊。」

  不過也多虧那個人她真的比較像人類了。

  聽到那個名字平和島靜雄就想發火,但是他現在用他僅剩的理智強忍住,因為他不想再傷害人,一想到對柳生夜凜的歉意,平和島靜雄真的有點無心去揍那個遠在新宿的跳蚤。

  收完所有碎片,柳生夜凜抬頭看到平和島靜雄又一臉偏向沮喪的無表情。

  「如果你是因為槍的關係的話是我放到你手上的!」她又讓他傷心了,這樣塞爾提會煩腦很久的!

  為了不讓自己唯一的非人同伴太傷心,柳生夜凜緊張的想辦法動著手上的碎片。

  「你看,這樣它還是可以用的!」硬把碎片集合起來垇成一個半圓型,柳生夜凜小跑步回病房正中間硬把其中一塊天花板拆下來。「這樣就可以擋住監視器鏡頭了!」

  把半圓球壓上監視機的鏡頭,柳生夜凜跟他展示著就算不作為武器仍可以擁有的功用。

  「這種使用方法比較不會有傷害到人的危險,也可以……防範隱私曝光!」怎麼辦,她不知道擋住監視器之外的功用,可是要改造的話至少要給她一根髮夾。「怎麼辦啊……」

  人類要怎樣才會開心啊?讓人類開心的方法……讓人類開心的方法……

  看柳生夜凜緊張的樣子平和島幽更不懂要怎麼定義她跟他哥哥的關係。

  他舉起手,拍拍平和島靜雄的肩膀示意他看柳生夜凜那邊。

  「我敎你做武器好不好?」已經從病房內又跑到他們面前的柳生夜凜仰著頭緊張問著。

  除了作武器之外她不太清楚怎樣才會快樂了,雖然這邊有人在監視,可是她的武器沒有經過她的手就沒有強烈殺傷力,所以作法被知道也沒關係吧。

  柳生夜凜雖然沒什麼表情,但是緊張讓人很明確的感受到。

  平和島靜雄拍拍她的頭。「我沒事。」

  與其在這裡想要怎麼補償,不如先去揍那隻死跳蚤一頓!

  轉身,平和島靜雄離開病房,在完全走出去前,他在平和島幽的耳邊留下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