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岳紫宸被叫到白蘭的辦公室裡,白蘭坐在椅子上一邊吃棉花糖一邊看著窗外風景,岳紫宸走進來的時候他正用棉花糖疊出一個愛心圖案。

  「小紫宸要吃棉花糖嗎?」拿著一顆粉紫色的棉花糖,白蘭笑得開心。

  「不要。」吃不胖的人真的很讓人生氣啊……「找我做什麼?」

  「最近我們有個新計畫要執行,所以想問問看妳的意見。」招呼她站到自己對面,白蘭笑著隱藏起他的真實目的。

  「不要問我。」岳紫宸一臉嫌麻煩的樣子,手上拿著的遊戲搖桿還閃著亮光擺明就是玩一半被叫來正在不開心。

  「可是我想調小正去日本管理基地,這樣子小正的地位會高過伽瑪,那也就代表妳的地位會比首領之下……還要低一階喔。」白蘭笑著看她,岳紫宸這才有點思考的樣子。

  「所以呢?」不是本來就低了一階嗎?

  「所以想要小紫宸待在這裡管理這個基地,妳覺得如何呢?」這個消息洩漏出去不知道小紫宸甚麼時候會洩漏給復仇者。

  「不要,當初說好我不工作的,幫你送文件是我的最大極限。」工作那種有壓力的事情會掉頭髮的,六道骸以前很喜歡摸她的頭髮,要是髮質變差或者是頭髮掉光了該怎麼辦?

  「可是這樣我要把小紫宸升到比隊長級還要高的話師出無名呢。」小紫宸是真的不想工作的樣子,一臉厭惡呢。

  聽白蘭的話她也知道大組織有大組織的問題,可是白蘭洗衣粉不是向來隨心所欲、自我中心的亂來嗎?怎麼可能幫她調個高位有困難,到底自己是哪裡惹到他了?

  「那我不幹了。」光想要做事就累,頂多不能跟復仇者凹東西而已也不需要這麼麻煩。

  「我想要小紫宸在我身邊做事。」他還想要洩漏多一點秘密給她,想知道她還有沒有跟彭哥列偷偷聯絡。「小紫宸是不是一直都把組織的秘密偷偷告訴復仇者呢?」

  「……電話又打不通。」岳紫宸說得像是白蘭沒把線接到復仇者之島的錯。

  白蘭被她逗得大笑,她一氣轉身就走,繼續回遊戲室去打電動。

  沒幾個月後白蘭口中的小正、黑魔咒的伽瑪等等都被調到日本去,黑魔咒的隊長就剩岳紫宸一個留在義大利,但由於她不是戰力因此日本方面似乎沒什麼雜音。

  岳紫宸依舊像個沒事人一樣每天在基地裡面繞來繞去,奇怪的就只有每當優尼遇到麻煩時她總會神出鬼沒地出現。

  少了大半戰力的米爾菲歐雷基地多了一個帥氣的傳令兵,岳紫宸有幾回會在走廊上跟他路過,每次看到他的時候她都會多瞥幾眼,但也什麼沒說繼續做她的事情。

  「小優尼,我好像出現幻覺了。」站在優尼的房門外,岳紫宸又來當門神。

  「好像感覺到他在身邊一樣,不知道他最近怎樣了,本來是很想找夜之戒去探但是他們兩個好像有仇一樣夜之戒怎樣都不肯去;找其他靈去我又……怕知道他的現況……到底為什麼會忽然感覺到他啊?」

  她嘴上喃喃念著自己發瘋什麼的話當然是傳到白蘭耳裡,但是他很難理解為什麼她會這樣說話。

  之前做的那些舉動看起來沒有太多的關聯性,但是全部統整為要引起他的注意力那就說得通了。

  最近有動作的就是彭哥列那方面所以她極有可能引開他的注意力就是為了彭哥列,所以他才刻意讓里奧君送文件的路徑常常跟小紫宸散步的路線重疊的,難道是猜錯了嗎?

  「乾脆問她到底在想誰好了。」小紫宸無論問什麼都會講出真的答案,不知道這次她會不會誠實地說出來。

  在監視器那頭的岳紫宸嘆口氣,臉轉向監視器的方向就像看的到白蘭一樣皺了眉頭,接著轉身就回自己房間去。

  回到房間後她當然也知道這裡有監視器,不過她也不在乎地直接咬破自己的手指用血開啟冥道。

  冥道基本上就是另一個三度空間的感覺,可是跟三度空間不同的是再怎樣厲害的方向感在這裡都不可能起作用,畢竟這裡的三向軸是整個混亂的,唯一有用的就是強烈的意念。

  可是進到這裡之前岳紫宸也知道自己想見六道骸又不敢見的心情實在很混亂,所以她進來後沒有關閉冥道的出口,只是坐在裡面看著那個出口不斷旋轉著三度空間的景色。

  最後從艾利亞那邊收到的消息是六道骸加入了彭哥列家族,並且為他們做事。

  有六道骸跟雲雀一起彭哥列家族甚至擋住了在那時不知道哪來的一個強力暗殺組織的攻擊,並且維持住彭哥列的防禦網,但是在他自行放假跑到復仇者之島一趟後便離開了彭哥列,下落不明。

  看時間六道骸很可能是去找她的,但是復仇者堅持不說出她的下落或者是瞎掰說她已經死了或者逃跑之類的,所以六道骸才離開彭哥列家族。

  但是早在那之前六道骸就該有機會去復仇者之島看她卻從來沒有去,因此她不敢對這個猜想抱太大的希望,而且那之後又過了這麼多年,就算六道骸當時真的是去找她現在也不知道變得怎樣了,只希望他不要忘記她就好了……

  不然她會很痛、痛的就像當初母親大人在自己面前不承認自己的存在一樣;那時候母親大人說她的孩子只有她在幾百年前生的那兩個男孩子的時候她真的痛不欲生,那之後她才會失去所有感情只能用肉體的疼痛提醒自己生命依舊存在,畢竟在那之前她求母親大人救出即將死亡的她,身體裡已經被母親大人放入不死的寶石了。

  「不要忘記我……」被忘記會很痛苦的,會痛到難以再活下去。

  待在冥道裡面幾個小時,岳紫宸神清氣爽地走回監視器拍攝的空間之中,她又開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生活。

  白蘭見她在走廊上跟里奧擦肩而過的畫面後,興致一來就想把里奧叫來要他去找岳紫宸到他辦公室。

  沒想到手才剛抬起來一隻箭矢破空而來剛巧射中他沙發後的牆面,箭矢尾巴的羽毛落在白蘭手掌心上落下了剛剛的一絲驚險。

  白蘭把手收下來,手上的羽毛上所寫的祕密讓他笑的更開心。

  「要出來見個面嗎?」白蘭對著空氣說話,笑容更加深沉。

  幾秒後一個穿著和服內襯的女子出現在他面前,像幅圖畫從透明度百分百一路調到零的過程一般出現。

  明明沒有風的室內,她那頭銀白色長髮依舊飄盪著。

  「聞到好玩的味道,所以來玩了。」她笑的連綠色的雙眼都瞇了起來。

  「請問妳是?」站起身邀她落座,白蘭在她身上感覺到些許岳紫宸特有的隨興。

  「小紫蝶的……關係者之類的?」本來她是想自稱是小紫蝶的母親大人,可是她都已經放棄她了,她怎麼好意思再自稱呢?

  「小紫蝶?」羽毛上寫的是骸君的消息……難道是指小紫宸?

  「小紫蝶很強對吧,不過她是彭哥列的人,就算不聯繫她也知道該怎麼幫助彭哥列。」坐到沙發上,女子面前便冒出一組茶具,中國風的標準茶具她用起來是毫不拗手。「特別是,她喜歡的人還掛名在彭哥列。」

  聽完她這番分析,白蘭知道她有意隱瞞自己的身分但是想玩的心情跟他是一樣的,所以他坐下來繼續聽她說。

  「那妳要怎麼玩?」只要是好玩的東西他都有興趣喔。

  「放她回去跟六道骸團聚。」

  「喔?這樣她不是會很開心?」骸君最近出現在彭哥列的日本基地,讓他們相遇她只會開心那有什麼好玩的?

  「小紫蝶說啊……她已經不再需要我了。」女子忽然扯起另一件事情,白蘭有點不耐煩但依舊聽下去。「可是我還需要小紫蝶,我需要她毫無怨尤地接下我揮出去的所有鞭子、我丟出去的所有痛苦,所以我要她痛不欲生,但又不會想死。」

  「痛不欲生卻又不想死?」真是矛盾的兩個名詞。

  「反正就讓她回到那個六道骸身邊吧,她會痛到親手將彭哥列家族取來給你的。」女子看著泡好的茶,拿起杯子就往地上倒,碧綠色的雙眼含著殘忍卻又笑的妖豔。

  「這樣好像也很有趣但是我也想跟小正玩呢。」如果讓她雙手奉上彭哥列家族那麼小正那邊就不好玩了。

  「那邊無所謂喔,在你的真正勢力出現之前那兩邊都不會互相影響的。」女子朝著桌子揮了下手,茶具消失的乾淨、就連潑在地上的茶湯都沒了痕跡。「反正你……也會將結局導向你要的方向不是嗎?」

  女子衝著白蘭笑,這瞬間他又覺得她跟他有些相似了。

  玩樂至上、不顧所有人類的生死存亡。

  女子消失之後白蘭只花了兩秒便做下決定。

  他叫里奧來要他通知岳紫宸六道骸在日本出現的消息,並且把當初六道骸到復仇者之島去的事情詳細的編了一套很羅曼蒂克的愛情劇本出來。

  岳紫宸收到消息的當天就消失在基地裡,他原以為她會立刻到日本去的,沒想到幾天後居然收到她尚在義大利的消息,心裡有點意外。

  岳紫宸在義大利的街道上晃了幾天,原本是想立刻到日本去的可是一想到白蘭給的消息只有六道骸目前在日本,她就不太敢回去,畢竟六道骸到底怎樣她也不知道。

  回去,若是他已忘了自己那她又要怎樣在彭哥列家族裡待下去?

  所以她就盡挑繁華的街道遊蕩著,心裡是日本、眼中映照著那人恨透的義大利。

  幾天後她從街道上漸漸晃到郊外去,樹林中幾個躺在地上的人引起她的注意。

  她走過去便發現那些人是米魯飛歐雷的人,原想抓幾隻起來種軍隊,她蹲下來要挑的時候一到響雷打在她身上,若她是普通人恐怕此刻早已外酥內脆,焦香四溢。

  「好痛……」拍拍自己的頭頂,岳紫宸站起身來往後看發現攻擊的人她不但認識,還有點過節。「嘴巴破洞疼痛難耐想讓全世界的人陪你體驗這種雷打到般的痛苦的話,我建議你爬到喜馬拉雅山上,那邊攻擊範圍會廣一點。」

  「……是妳?」列威看到她本來遲疑了下,因為她身上穿著米魯飛歐雷黑魔咒的外套,但是能讓他動彈不得的人他只有見過一個,無論怎樣都難以忘記!

  「這招不適用了。」沒認出來就可以亂打?不知者無罪的話那開法庭都要準備測謊機了。

  岳紫宸拿出懷中的匣兵器,點燃火焰、開匣,然後放任那隻玄武去踩有著同樣屬性的列威,自己則是回到原地繼續挑可以用的屍體。

  看了幾具屍體發現他們的用處都不大後岳紫宸才願意將目光轉回在她第一次開匣後就變的很怕她的玄武身上。

  「還不錯嘛。」該說什麼?不愧是暗殺部隊的果然很厲害嗎?

  雖然玄武塊頭這麼大又是雷屬性的,但是列威那些飄在空中的魟魚從蛇那邊攻擊已經打到玄武滿身都傷了。

  手掌向著玄武的方向,岳紫宸釋放出更多的雷電過去,玄武又變的更大了一點。

  「你們再分開來攻擊我就殺了你們。」小聲的一句話被威脅擴音,玄武很明顯地被這句話嚇到震一下。「烏龜負責防禦、蛇負責攻擊。」

  「哼,那也沒用。」列威聽到她下指令再接再厲地加大魟魚的電量,同時人也開始向她這方攻擊過來。

  岳紫宸不慌不忙地閃過列威的雨傘,同時看著玄武變得有序的動作笑了。

  夜之戒跟她像,因為他們在別人心中都只是替代品;玄武跟她也有點像,都像根蠟燭,不點不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