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歡樂不過是自費出書而且只印四本這樣

說到這一本單純測試學校影印店的啊!

一開始只印一本畢竟誰都會怕很淒慘的下場

結果第一次印果然就悲劇了

他問我要不要刪掉一開始的空白頁跟最後一頁的空白頁

我呆呆地就跟他說好結果......左右頁面相反了啊!!!!!

這筆他好像吞掉了,影印店的先生我對不起OAQ

接著印的就很成功了~封面也記得告訴他我要印滿版(封面、封底跟書背同一張圖)

然後第一本的成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請他再印三本

我跟朋友去外面逛街順便淋雨

結果......

回來的時候那位先生已經下班我們領到了其他三本書

這三本書的其中一本很淒慘啊=口=

不知道是封面膠裝的時候出了甚麼問題

很明顯的壓痕卡在封面上面

仔細看其他本也多少有可是都沒有這本這麼明顯啊!

基於最近南部下雨很淒慘所以我就只先帶一本回家其他的借放朋友家(宿舍)

我把最糟糕的一本帶回來拍照了

帕多尼亞的正文要不要在那家影印店印......機率大概佔45%

忘記照片了=口=

IMG_1471  ←封面,自那邊可以看的到超明顯壓痕啊OAQ

IMG_1472  ←封底

IMG_1473  ←硬把書攤開來,其實他很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