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徐風指著自己單說出一個字。

 

  「不知是否有這榮幸邀風姑娘到酒樓繼續說那高人的事呢?」洛凌峰笑出一口白牙,爽朗的面貌讓不少路過的姑娘都紅了臉。

 

  「抱歉,我就是來街上耗時間的,差不多該回去就不約了。」徐風才想轉身走,又忍不住八卦起自己,「一個時辰多前我那姐妹看到天上的字就發起狠將我趕出來,說是不想讓我看她拼命修練流汗的樣子,你說她是不是太可愛了些。」

 

  「不過就是流些汗嘛,對了,她還吃了洗髓丹估計還會流出些廢物,不過我們是姐妹這點事有什麼好計較的。」徐風笑了笑,話語中不難聽出她對她的姐妹感情深厚,「不說了,我得把買來的食物帶回去,天知道她修練要耗上幾天會不會肚子餓壞了。」

 

  「有緣再相逢,洛公子。」徐風這回是真走了,洛凌峰還沒來得及攔住她,她已經出現在數個攤位之外。

 

  「這姑娘果然不是普通人。」洛凌峰也沒追上去,而是轉身到了對街的茶樓,進了二樓的包廂去,「表哥你也看著了,這街上敢八卦那位高人的果然都身手不凡。」

 

  包廂內,一名清秀男子對他點頭,擺手示意他坐下用膳。

 

  洛凌峰嘆口氣認命地坐下,他可能是打娘胎裡就跟一群女人八卦久了,只要跟八卦有關的事就是表哥不吩咐他,他也樂得上趕去做。

 

  這不,天上才剛出現那些大字他立刻就領了表哥的吩咐上街去看哪些人敢八卦那位高人,他也跟著攀談幾句好確認對方背景或者能力。

 

  一個多時辰讓他找到了九男一女,那九名男子看著就知道是什麼層級的,別跟他比的話是都不算弱,就這唯一的女子嘛……

 

  洛凌峰拿起碗筷開吃,眼神不時飄向坐在窗邊的墨淵身上,就等著他來問自己探出些什麼,有哪些人比較特別或者根本就是那高人的同夥。

 

  沒料到墨淵也是拿起碗筷靜靜的吃飯,他都掃了三盤菜兩碗飯要撐死了,表哥還不問?

 

  「咳咳。」洛凌峰吞下碗裡最後一口清了清嗓子,「表哥,我探了十人,就那女子有些古怪,身為綠階六重境的我竟探不出她的修為,奇怪吧?」

 

  他可不是自滿,這大陸檯面上藍階的人那是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完的,綠階雖然跟藍階相比簡直遍地可尋,但那也是跟藍階比,向下比到黃階那也算是稀有的存在了,可今天他居然探不出一個看著十五、六歲小姑娘的修為,太奇怪了。

 

  照理說高階探向低階很簡單的,莫不是那小姑娘身上有靈器阻擋?

 

  「她在藍階之上。」墨淵跟著放下筷子,他明白自家表弟想說什麼,可他自己也更是疑惑,「或許不是你找上她,而是她找上你。」

 

  「表哥你也探不出她的修為!」不會吧,藍階以上的人甚少被靈器阻擋探視,更何況表哥是藍階五重境,那九重已經算是過半了!「等等,你說那什麼意思,是她找上我,難道說她希望城裡有多點人八卦這件事?還是說她與那高人……對了,她說要帶食物回家給姐妹的,說不定那姐妹就是蕭雲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玄幻小說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