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地等待第二場測試開始,招夜決定,打死都不跟西索說話,能撐多久就多久,她現在有十四號給她撐腰了!

  戴上項鍊,招夜暫時也沒有使用的打算。

  第二次試驗開始,倉庫的鐵門一拉開,卜哈剌跟門琪就坐在裡面。

  「第二次試驗我們兩個是主考官,考的是…料理!」

  「我肚子餓了,想吃…烤全豬。」話才說完,一群豬就自以為保齡球跑過來要撞倒考生。

  「好險我站人行道…」靠近考官就是不會被撞飛。

  那種豬印象中是要打頭吧?不過她覺得自己只會被追到死在失美樂某處。

  看了看手上的滑板還有那群跑來跑去的豬,招夜心裡已經有了想法。

  「希望能丟中、希望能丟中、希望能丟中!」結束祈禱,她將手上的滑板丟出,正中野豬的鼻子,還很幸運地中了靠她最近的一隻。「超幸運。」

  滑板也沒壞,還可以用。

  把豬拖到更靠近倉庫的地方,她現在只剩下要烤了。

  「恩…」如果有火就好了啊…不過火忽然冒出來也挺恐怖的,應該要冒出一大堆乾材才好!

  只是在腦中想想,她的面前就冒出一大堆乾材。

  「真的假的…」她不會有具現化系的超強潛能吧?「算了,烤肉要緊。」

  努力搭起架子,熟練地進行去毛等等工作,等架好野豬之後,她在心裡想著小火苗,果然就有火苗在乾材上燃燒。

  「我以後真的可以考慮具現化系。」根本就是當科天才生嘎!

  對於招夜的舉止,一旁的門琪跟卜哈剌自然看在眼裡,卜哈剌搞不好看的是那頭豬啦。

  「四十五號考生嗎…」具現化系的?

  由於招夜非常的缺乏耐心,才烤沒兩分鐘她已經蹲在地上用多的木材在疊高塔了。

  會料理是一回事,有沒有耐心料理又是一回事了。

  「快點吧~火在旺一點吧~把野豬快快烤熟吧~」哼著不成調的歌曲,招夜已經從堆疊到一根根立起來疊的無聊地步了。

  在她專心堆樹枝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發現才離她幾步遠的烤全豬被突然變旺的藍白色火焰瞬間烤熟。

  烤熟後火焰還自動消失,只留下那頭烤熟的豬。

  「好香!」卜哈剌看著那頭豬,超級想一口吞下去的。

  不過招夜一點都沒有發現,繼續她的疊樹枝大業。

  「四十五號考生,妳的烤全豬不送過來嗎?」難道她不知道烤熟了?

  「诶?什麼?」烤全豬怎麼了?

  聽到門琪的聲音,招夜轉頭去看她的烤全豬,意外發現外皮已經烤得金黃酥脆。

  「看起來好好吃…」不過有沒有熟啊?不管了,印象中考官就算烤焦也算過的。

  將烤全豬辛苦地一步步連著支架拖到卜哈剌面前,招夜盯著她這麼辛苦拖行的東西被一手抓起實在有點不是滋味。

  「啊…恩。」一口咬下半頭豬,卜哈剌大口品嚐。「好吃!超好吃的!」

  「真的假的?!」招夜跟門琪一起發出疑問。

  「真的!」吃完了整隻烤全豬,卜哈剌還是意猶未盡。「我肚子更餓了。」

  「早知道偷切一片給我自己吃…」雖然她也沒有刀子啦…

  「四十五號考生,妳是具現化系的嗎?」剛剛的火焰的確很神奇。

  「呃…我還沒學會念。」所以什麼系都還很不一定啦。

  「那剛剛那個是什麼?!」不會念的人根本做不到!

  「要說什麼的話…願望…這之類的?」她也不知道嘎!「有殺氣!」

  瞬間感應到背後傳來的殺氣,招夜立刻往旁邊一閃,一張撲克牌就這樣插進地上。

  「西索?」不會是因為剛剛阻止太多次所以要報仇吧?

  「呵呵~小夜過關了呢~♥」手上扛著一隻烤全豬,西索慢慢往這裡走來。「本來是要幫小夜抓一隻的~」

  「…感謝?」拔起地上的撲克牌還給西索,招夜當然也知道他不是真心的。

  在西索把烤全豬給卜哈剌吃之後,其他考生也陸續回來,無論沒熟、半熟、全熟、烤焦的,卜哈剌通通都給過關。

  「我的關卡可沒這麼放鬆!」為了替美食獵人拉回一點名聲之類的,門琪給的題目真的很折騰人。「我的題目就是…壽司。」

  她記得卡通裡面不是海魚的通通都不算壽司,那…到底有誰可以過嘎?

  一邊思索這個問題,招夜一邊走向最近的河邊去抓魚,抓了幾隻魚之後就發現幾乎所有人都來抓魚了,連西索都不例外。

  「有說是魚嗎?」真奇怪。

  不管別人還在辛苦奮鬥,招夜抓著那些魚回到比賽會場。

  她先準備了個木盆裝滿水讓魚可以在裡面自由的活動,接著,慢慢地攪弄醋飯等等。

  等到大家都抓魚回來煮創意料理後,招夜才慢慢地清理刀具準備殺魚。

  清理好刀具後,只見招夜左手抓起一條魚丟到半空之中,銀光一閃,誰都來不及看清的速度下,那條魚的魚肉已經和魚骨分離的乾乾淨淨,被切成一片片地整齊排列在盤子當中…那是不可能的事。

  魚丟上去打到天花板髒掉就算了,如果掉下來打到自己的臉不是很噁心嗎?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她乖乖地去魚皮切魚肉。

  等到魚也處理好之後,洗手,擦乾,一眨眼,就完成了一盤壽司。

  這次是真的。

  「所以願望大部分都有實現嘛…」不然平時的她只會吃壽司。

  端著那盤成品去找門琪,她就剛好排在雷歐力大叔的後面。

  「重做。」把雷歐力的創意料理往身後一丟,門琪的怒氣已經累積到一個境界了。「下一個。」

  「是。」看雷歐力大叔默默離去,招夜也只能在心裡替他默哀零點三秒。

  反正等一下還會重考的。

  「四十五號考生?」她倒是很好奇她會做出什麼。

  「請用。」等等她要回座位去把她的東西全部吃光!肚子餓了嘎!

  掀開蓋子,招夜將盤子放在門琪面前。

  基於這東西怎麼看都是握壽司,門琪便用筷子夾起來試試看。

  等到門琪將壽司吃掉之後,招夜自動自發要離開。

  「等等,妳是怎麼做的?」超好吃。

  「啊?」聽到門琪的問話,招夜疑惑了。「魚切一切、飯捏一捏,在加上哇沙米不就好了?」

  堂堂美食獵人問她怎麼做的是要等著失業嗎?

  「我是說妳怎麼做出這麼好吃的握壽司的?」這個考生是真的聽不懂嗎?「好吃的壽司除了材料的新鮮之外、飯的軟硬、哇沙米的量、甚至連飯的溫度都是斤斤計較的,這世界上根本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種境界!」

  材料新鮮…對了,那條魚的確很會跳,不過飯什麼的來著,如果說亂用的話門琪會生氣吧?可是之所以飯上面沒有殘留她的手溫也是因為她想要快點交差了事嘎!

  「妳的意思是我過關嗎?」她一點都不想成為唯一過關的人嘎!

  「…」不說嗎?「沒錯,妳是第一個過關的人!」

  「感謝。」看像一旁的時鐘,確定還有很多時間後,她回到自己的座位去吃飯,卻發現她的壽司已經被偷走了。「嗯?」

  直覺往門琪那邊看,東巴正拿著他的壽司準備過關。

  「給我重做!」

  咬了一口,東巴端上去的壽司立刻被否決掉。

  「我做的明明就跟她的一樣!」他可是偷她的,怎麼可能不過關?

  「你以為看起來一樣就能過關嗎?」真是白癡。「味道根本完全不一樣!」

  「哪有可能不一樣?我是偷她…!」驚覺說錯話,東巴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

  「因為我本來就做不一樣。」她自己要吃的沒有哇沙米,口感當然差很多。「我可以拿走嗎?」

  「可以。」拿回壽司,招夜端著壽司到河邊去吃飯。

  在場地裡吃就會有一堆怪人要她教他們做壽司之類的,去,教學費用又不交上來。

  「我說,十四號,你在嗎?」反正無聊也無聊,連絡看看好了。

  『算是在吧?我在上班中,你不能等晚上七點在聯絡嗎?』

  「天…上班,那我的問題現在是哪一個部門解決?」穿越錯誤應該要給點補償吧?要想辦法幫她導正嘎!

  『還是我在處理,不過妳算是先例,跟妳搞錯的那個女孩好像也不想導回正軌,我也很煩惱啊。』

  「唉…」畢竟家教這麼安全,還有個比西索安全好幾倍的變態,誰都想待在那邊吧?「至少跟我說我的指定條件有哪邊不一樣吧?」

  『那個啊…基本上妳的指定都有達到啦,不過…還多加了原本那個人指定的就是了。』

  「我…可以問原本的人指定什麼嗎?」該不會給她指定一堆奇怪的東西,逼她去死吧?

  『恩…能力方面的話,她說“祈禱”的能力,就是真心希望的話無論什麼都會實現,還有治癒的能力,只要她的眼淚滴到傷口上就能替傷口治療,只要沒死都可以醫治啦。』

  所以一開始那個人是她醫治的?不過…既然有這種能力的話為什麼不要求人魚的淚水嘎?哭一哭就有珍珠,生活多方便?

  「其他的呢?」她有要求不要家人,所以…那個女的會要求什麼?

  『呃…她說…要跟裡面一個叫做西索的人物談戀愛,所以要求我們一開始就把她丟到西索身上…』

  x的!所以她是被原本的那個女的害的嗎?!

  「我不要!我從此刻起要剃渡當尼姑,訴求是六根清淨嘎!」跟西索談戀愛?西索再怎麼變態都沒有戀屍癖吧?那個女的怎麼沒想到會被殺死的機率比較高嘎?!

  『反正都遇上了嘛…』試圖安慰她,十四號也不是不知道西索的可怕。『我們對妳的生命保證期從兩年提高到十八年,只要沒有彗星撞地球的話妳是不會有什麼重大傷害的。』

  「可是…要我跟他扯上關係,根本就是要我到地獄口等待報到嘎!」他不懂嗎?這樣跟逼她自殺有什麼不一樣?!

  『那個…我們會盡力的,妳就暫時去習慣獵人裡的生活吧!』

  「誰要習慣…十四號!」居然掛她電話?這個王八蛋嘎!

  她一定要離西索遠遠的,越遠越好!

  「可惡…」她絕對不要跟西索談戀愛嘎!

  邊想解決對策邊離開河邊,招夜根本沒有注意到某個原本在河邊丟石頭耍自閉的人,心情變的很好地跟蹤她。

  「呵呵,十四號嗎~♦」

  回到了比賽場地,招夜發現有某位老頭站在她前面。

  「喔喔,四十五號考生是嗎?」

  「是。」人嚇人會嚇死人嘎!剛剛那個保固有沒有連心臟病都保在裡面啊?

  「我問妳一個門琪問過我的問題。」

  「喔。」不會是問她什麼時候要舉行測驗吧?

  「如果,妳做出了一道看起來很好吃的料理,要給誰吃?」門琪剛剛說只認同這個人,那她不應該只有料理做得好才對。

  「自己吃。」這是啥?卡漫混亂之烘x王嗎?

  「喔?為什麼?」這就是門琪認同她的原因吧。

  「賣錢、送人、整人,以上這些情況都要先試味道,如果只有外表看起來好吃的話根本達不到想要的效果。」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是嗎?」真是有趣的人。「門琪,只有一個人通過試驗也太嚴苛了點,畢竟他們不是美食獵人。」

  得到回答,尼特羅會長轉身去勸告門琪。

  跟尼特羅會長小小抗爭一下後,門琪終於答應改試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