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睡、睡飽吃,這就是人生的真諦…才怪。

  回到房間,招夜先把書放在床上確認它們都沒有濕掉之後隨即進浴室洗澡。

  游泳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游泳結束後不洗澡可就好不到哪裡去了,特別是剛剛游泳的水中富含大量鹽分。

  「頭髮…」長頭髮就這時候麻煩。

  打開淋浴的水龍頭,招夜一邊沖水一邊替自己解開頭髮。

  如黑夜一般的髮色只有在水跟光的照耀下才看得出它其實是一種深沉的藍,在深夜中抬頭看去的那種藍。

  「終於…」好不容易讓頭髮散開,招夜這才關掉水準備脫衣服。

  「話說十四號啊,這個設定是非要跟西索在一起不可嗎?」在浴室就可以直接跟十四號說話,不用在心裡想半天,也不必被當成自言自語的神經病,浴室真是個好地方。

  『誰知道,反正妳跟西索至少會糾纏十幾年吧。』要問七號比較清楚。『很討厭他?』

  「也不至於啦。」脫完衣服,招夜隨手將它們全丟在一旁。「你不覺得…被強制性的跟一個人有很多的見面機會是令人厭惡的嗎?」

  碰巧就還好,如果說他們是同學、同事那也還好,可是他們本來該是毫無關聯的兩個人啊。

  『至少他對妳還不錯。』在她睡覺的時候幫忙戒備、還有幫她付房間的錢,這些都不是他們這些神設定的。

  「所以才麻煩啊…」他跟她又不是什麼很好的關係,平白接收人家的恩情,她是不會愧疚啦,不過總是有點怪。

  打開水,冰涼的液體沖刷著身體,身體的疲憊是沖刷掉了,然而心裡的負擔卻益發沉重。

  『再忍一陣子吧,七號說他那邊的跟雲雀恭彌吵架了心情正不好,說不定很快就想過來了。』

  「最好是。」她也不想再跟西索纏下去了,總是…有一點奇怪啊。「吶,神會有感情嗎?」

  感情到底是什麼呢…

  『唉…』這就是藍嶺一族異於常人的感情遲鈍嗎?真糟糕。『我要去休息了,再見。』

  「恩。」她也洗好了。「希望…有一件浴袍。」

  穿上憑空而現的浴袍,招夜步出浴室就看到西索。

  「浴室清空吧…」至少別給人添麻煩。「你要去洗澡嗎?」

  「恩~♦」他身上也黏黏的。「小夜剛洗完澡嗎~♥」

  「恩。」用看得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走到其中一張床邊坐下,招夜收起書本,躺下便睡。

  人生啊,沒事就睡覺才是真理。

  「小夜~♥」又在睡覺了。

  進入浴室梳洗,西索順便洗去了臉上的妝。

  「小夜的項鍊~♦」記得小夜很寶貝它,到底為什麼呢?

  拿起項鍊,西索並不覺得它有特別的地方。

  『招夜,等獵人試驗完後我會跟妳見面,請我吃個飯吧。』

  「好啊~♤」原來這條項會說話啊。

  『呃…』為什麼是西索接的啊?『招夜呢?』

  「小夜在睡覺喔~♥」是手機之類的嗎?不太像。「你是穿越所的人?」

  『唉,忘記跟她簽保密條款。』雖然被透露出去也沒什麼,但總是想保留一點點身為神的神秘感嘛。『反正跟她說我有事找她,感謝。』

  交代完,十四號便切斷通訊器。

  「呵呵~♦」

  洗完澡,西索帶著項鍊走出房間,正好看見因肚子餓又爬起床的招夜。

  「十四號?」為什麼在這裡?

  揉揉眼睛,招夜一點都不能理解眼前人的出現。

  「我什麼時候能回去?」眼前人笑而不答,招夜繼續問。

  西索沒有答覆,他坐到招夜床邊,把項鍊給她。

  「小夜餓了嗎~♥」他跟那個十四號很像?

  「恩…」有一點點。

  不過十四號怎麼會管她餓不餓啊?

  等等…愛心?

  愛心?

  ……愛心?!

  「西西西西西西…西索?!」為什麼他要卸妝嘎?!

  「呵呵~被小夜認出來了~♥」小夜真的很有趣。

  「我…」她剛剛好像誤認他是十四號了…「我出去散步!」

  打死都不要繼續待著嘎!

  用這輩子加上輩子最快的速度〈時速三〉衝出房間,招夜在甲板上停下,拼命喘氣。

  「這輩子就屬遇到他最倒楣。」不過剛剛西索笑起來好帥,跟鳴x認真的時候有得比…「改天叫十四號笑給我看。」

  這就是活在二次元的好處吧。

  已經是傍晚了,有不少考生在確定有地方住之後也到處遊蕩著。

  有的人去抓魚來準備晚餐,有的人想多撈點寶物回去,有的人…例如酷拉皮卡,則是到他早上發現的船那裡。

  「我要復仇嗎…」招夜說的對,復仇成功了族人也不一定能安息,可是…「火紅眼…」

  骷髏塔族是因為火紅眼而被滅族,當族人憤怒之時眼睛就會變成鮮紅的顏色,所以有人想要收藏,而藍嶺一族的藍嶺之魂這麼難以取得,藍嶺一族依舊被滅了族,那種痛苦或許比他還要深吧…

  想起招夜臉帶厭惡的將藍嶺之魂丟回海裡,酷拉皮卡輕笑出聲。

  「要借打火機嗎?」剛到船內的招夜沒有聽到,她只以為酷拉皮卡還沉浸在喪失族人的悲慟之中。

  「恩。」她真的很有趣。

  轉身,酷拉皮卡拿過招夜手上的打火機。

  「妳真的不想替藍嶺一族復仇嗎?」他記得在藍嶺之魂沉入海中的時候,招夜的臉上有著笑容,那代表她還是在乎的。

  「我沒有你這麼偉大,復仇太麻煩了,而且一點好處都沒有。」骷髏塔族的船好有趣喔。「我可以借這個回去看嗎?」

  拿起像是船上的航海日誌,招夜對酷拉皮卡問。

  「可以。」這艘船也只能航行到這裡了。「妳不報仇是對的。」

  「嗯?」這句話代表酷拉皮卡也不報仇了嗎?

  「因為紫羅蘭已經死了。」紫羅蘭在十年前還是比蜘蛛更為有名的強盜殺人旅團,不過在一夜之間染上怪病,全部的人都死了。

  「是喔。」真悲哀。「那你呢?還想報仇?」

  翻開骷髏塔族的航海日誌,招夜皺起眉頭。

  標準獵人字──看不懂。

  「我沒辦法這麼乾脆就放下仇恨。」將船內文獻收集起來,酷拉皮卡打算帶走他們。「但是…我會將目標放在找回族人的眼睛。」

  「祝福你早日找回所有族人的眼睛。」闔上書,招夜對酷拉皮卡笑著。

  這樣也算是不錯了吧?

  「謝謝妳。」藍嶺一族的祝福能力幾乎是到有求必應的層級,有她的祝福他一定可以很快找回族人的眼睛的。「我要燒掉船了。」

  抱起所有書往外走,酷拉皮卡提醒招夜。

  「好。」拿著航海日誌,招夜也出去了。

  橘色的夕陽、紅漆塗裝的骷髏塔族船隻,火紅色的火焰燒盡一切。

  「是西索解開妳的滅族之恨的嗎?」她看起來也不過十幾歲而已,如果說是自己想通的,機率不高。

  「就說不是了嘛,你跟芭娜他們一樣都話中有話的…」八卦一族。「我要回去了。」

  寧可去睡覺都不要跟八卦的人多說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