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會暈船的人來說…真的是很難受的。

  「義大利麵…」

  躺在房間的床上,招夜享受著龍捲風帶來的晃動。

  無論是什麼恐懼,人類都能在夢境中將它照成最美的照片。

  「海上餐廳…」

  想也知道,某人的美麗風景永遠跟吃扯不遠。

  「呵呵~♤」連睡覺都在吃啊?

  窗外的風雨越來越小,船也越來越平穩。

  「差不多了。」看到遠方來的飛行船,西索考慮著要不要叫醒招夜。

  「奇怪…」西索才正想而已,招夜便悠悠轉醒。「船好晃…」

  而且義大利麵呢…?

  很…晃?

  「呵呵,小夜果然很有趣~♥」

  「喏…」用迷濛的眼看著西索,招夜剛清醒的腦袋完全不能理解他在說什麼。「有趣?」

  『起床喔。』沒想到他也有淪落到當鬧鐘的一天,真的是,神格越來越沒有了。

  「起床…我起床了啊。」為什麼還要叫她起床?

  『招夜小姐,妳面前那個沒有化妝的傢伙姓西名索,在接下來的試驗中會拼命殺人,如果妳不想被他認為是已經成熟並且超好吃的小果實的話請儘早把妳的腦袋用清醒,感謝合作。』他以後要去當車掌先生!

  「果實…」西索…沒有上妝…「x的!」

  她以為他是十四號嘎!

  被果實這兩個字嚇到驚醒,招夜立刻抄起放在床邊櫃上的書本很乾脆地…落跑。

  「下次試驗要宣佈題目,我先走了!」

  『提醒他做什麼?』西索要是殺太多人他又會被地獄部那邊的叫去打工了,唉。

  「室友嘛。」這點小事都不通知的話多不好嘎?

  『去,反正你們這種凡人是不會懂神的痛苦的。』人間的職場不是有那麼一句嗎?女人當男人操,男人當不是人操。『我們可都當作是非生物在操的啊。』

  「你本來就不屬於生物系吧?」抱怨什麼?

  到了甲板上,又是個集合的好日子。

  「招夜,這裡!」看到招夜,小傑開心的揮手。

  那裡啊。

  走到小傑他們那裡,招夜稍微跟他們打了招呼。

  「招夜的頭髮亂了。」頭上有好多奇怪的圈圈。

  「是嗎?」她自己看不到呢…「到底在哪裡…」

  這裡的房間都沒有鏡子,要整理頭髮有點麻煩。

  「剪掉算了,真搞不懂留那麼長的頭髮要做什麼。」他哥也是。

  「剪掉的話就不像了。」到底在哪裡啊?「酷拉皮卡,幫我看一下好不好?」

  背對著酷拉皮卡,招夜邊用邊問。

  「這裡嗎?」應該是在頭頂附近吧,不然小傑怎麼看的到?

  「應該再下來一點。」伸手幫招夜整理頭髮,酷拉皮卡有種小時候母親在幫自己整理頭髮的那種錯覺。

  「原來是那裡啊,那就是往旁邊捲成像魚板的樣子了嘛!」酷拉皮卡整理好後,招夜轉身跟他說。「謝謝你。」

  其實招夜是個美人,只是她平時舉止怪異所以大家都沒有察覺到而已,現在看到她瞇著眼露出笑容,頭髮在陽光下照射出近似她眼瞳的顏色,其實藍嶺族的真實面貌是跟自然一體的時候才會呈現的。

  「第四次測驗是在戒備爾島上,現在先由成績好的人來抽號碼牌。」里伯在到達船上後馬上開始說明。「首先…招夜。」

  「嗯?」她第一個?這時候不是西索…

  看著里伯,招夜的眼神茫然。

  所有人讓開,在招夜跟里伯之間開了一條路。

  「那個,可以說一下為什麼嗎?」她第二關或許比較好,但是第三關跟第一關都沒什麼做事的嘎!

  「其實妳跟西索是同分的,不過基於妳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妳先抽號碼。」里伯身邊的女子和善地對她說。

  「是這樣啊…」她生平最討厭的就是第一了,當中間的中間不好嗎?

  不甘願地上前去抽號碼牌,招夜拿起來一看,十四號…

  「上帝您真是太懂我了…」就算砍不到十四號也要砍個一樣號碼的來洩恨嘎!

  不過她對十四號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下一個,西索。」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西索也抽了牌。「十五號啊~真可惜~♣」

  被西索盯著…手上的牌,那種感覺還真不好。

  『他該不會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吧?』為什麼一副要殺人的前兆?

  『他上次幾乎過到最後一關,不過因為不想玩就放棄了。』

  『意思是他什麼都知道了嘛…』

  趁著大家都還在抽號碼的時候,招夜找尋十四號的存在。

  不久後,當然讓她找到了,畢竟大家都還不知道下一關要做什麼嘛。

  「很老了呢。」大概有三十五歲上下,憤世忌俗的臉呢。

  搶老人的牌是不好的,但是為了那個一億借貸零利率,就抱歉了。

  收起自己的號碼牌,招夜躲到一旁去等待說明。

  不久後,所有人都抽牌完成了,里伯也開始說明。

  話說,這種測驗在大家通力合作後又出現實在是很殘忍嘎,雖然她說了一點小謊讓大家提早合作或許消弭了一點生死夥伴的情結,不過還是好殘忍。

  「人啊,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殘忍呢?」明知道來參加獵人試驗會遇到這種超級不人道的事情,為什麼還要來呢?如果不是剛好的話至少要一億五千萬戒尼她才要來。

  「小夜也這麼想嗎~♥」明知道自己很弱還要來。

  『阿阿,還不是有這種變態的存在才會這樣嗎?』

  『第四次測驗啊…或許我可以提前跟妳見個面。』

  『才不要,你只會打擾我考試。』

  隨便揮手打發西索,事到如今也沒必要對他害怕了,有七天可以躲呢,好開心嘎!

  『人生只有這時候幸福了。』

  『哀,我唯一的休假日要丟在妳身上妳居然放棄…』神越來越難做了。

  『至少等我拿到十四號的號碼牌。』畢竟跟十四號有仇嘛。

  『算了,畢竟不是要砍我。』那就可以了。『給妳兩天的時間,兩天內拿到六點我就負責當妳剩下幾天的保鏢好了。』

  『謝謝…』絕對要拿到,然後在剩下四天去挑釁西索!

  『我要變別人的臉嗎?』他可是報出差的名義的。

  『不用,那樣很好,還可以減少一點我對西索先生的恐懼。』希望…會用念在空中寫字,而且寫出來的字會變成獵人中的通用語。

  知道西索一直在她附近好觀察其他人,招夜一轉身果然就看到了,她點點西索的肩膀,用念在空中寫出一行字。

  “第三天開始我有機會帶十四號去見你,要跟他見面嗎?”

  要趕快趁十四號發現前完成對話嘎!

  “那倒是很有趣~♥;”

  先生,用念寫字的時候就放棄那個愛心是會怎樣?

  “我會到終點去。”

  不陷害十四號她就不叫招夜嘎!

  而且有十四號當擋箭牌,就算光明正大在海邊玩水都不會被偷襲嘎!

  「那就是戒備爾島,島上有許多特別的凶猛生物,請小心。」都是獵“人”了,還有什麼生物會恐怖到需要提醒?「那麼,招夜小姐跟西索先生誰要先下去呢?」

  跟西索對看,招夜露出完全不想打前鋒的表情。

  「呵呵,那我就先下去吧~♡」踏出腳步,西索要下船的前一刻,一隻目測就有三公尺的老鷹飛到船前的海灘停住。「兇猛生物~♡」

  「等等!讓我先下去!」是老鷹、老鷹、老鷹嘎!「我一生的夢想就是坐在老鷹背上!」

  不等西索答應交換,招夜就率先衝下去,很開心地在老鷹面前東比西比的,最後老鷹或許是被她說服了吧,一口咬著她的衣服,將她甩到背上,接著展開翅膀,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