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好是生病了。

  招夜醒來的時候看到夕陽的餘暉,覺得改天還真得去看個醫生不可。

  「我怎麼這麼會睡啊…」以前最多也就一天睡十二小時而已,現在一天加一加都有十八個小時了吧…

  打了個大呵欠,招夜伸伸懶腰,要去跟著船上的人做事的時候才發現,她的背後還有人。

  「西索?」他怎麼還在嘎?

  「小夜醒了啊~♥」西索轉頭對她微笑。「很像睡美人呢。」

  「…」那個百年沒醒,標準糟蹋美食的人嗎?「我要去幫忙了。」

  說是要幫忙,但是在船上逛了大半圈後實在也沒什麼好幫的,最後她繞到船長室,酷拉皮卡一個人在裡面。

  「酷拉皮卡,我好無聊嘎。」蹲在一旁,招夜還打了個呵欠佐證。

  「龍捲風,這艘船的日誌上確實記載了。」指令已經傳輸的差不多,酷拉皮卡也有空閒搭理她。「幸好妳提早說,不然現在可能會來不及。」

  現在只要等船發動,然後想辦法對付龍捲風就好了。

  「可是這樣我就沒幫到忙了…」好像很不合群,雖然她也樂的輕鬆啦,不過…多少也要幫個一點點才對。

  雙手緊握,招夜閉上眼睛誠心祈禱。

  「希望這艘船上的人都能夠平安無事往戒備爾島去。」要刷人等那一關再說。

  「有妳的祈禱,事情一定會很順利的。」聽到招夜的祈禱語,酷拉皮卡露出微笑。

  「為什麼這麼相信我的祈禱?藍嶺一族很特別?」通常這種少數民族不都是只有變態收藏家才知道嗎?而且要拿到藍嶺之魂…要有西索等級以上的變態才行!

  「妳不知道藍嶺一族的祈禱能力很強嗎?」明明是藍嶺一族的…

  看著酷拉皮卡不可思議的眼神,招夜在心裡默默想著拉麵兩個字,然後,一碗拉麵就出現在她眼前。

  「我的願望都會實現,而且…我沒有看過其他族人。」捧著拉麵,這種情況好像不太適合吃喔?

  「難怪妳不知道…」原來如此。「藍嶺一族的祈禱能力之所以會被世界上所有人認同,是在藍嶺一族滅亡的那一年…」

  那一年,天災頻傳,不是大旱之年,可是水全部集中下在某些山區,造成土石鬆動,許多人被土石流埋葬;冬天的時候,赤道地方下起狂風暴雪、寒帶地區倒是艷陽高照……許多事情都變的不可思議。

  然後,一群自稱是藍嶺一族的人出現了。

  他們要求進入各個天災嚴重的地區,一開始當然是遭受強力的拒絕,但是他們不惜一切代價都要進去,最後他們在守備鬆懈的時候進入了那個地區。

  當守備隊發現過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各個重災區建了簡單的祭壇,用著他們族內的語言說著祈禱文,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聽到了他們的祈禱文,一個小時後,奇特的天災消失了。

  藍嶺一族一如他們來的時候那般突然的離去,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藍嶺一族的祈禱能力足以影響天地。

  「藍嶺一族因為這樣而被世界所知,但也在那一年被紫羅蘭盯上,被滅…」講到這裡,酷拉皮卡有些不忍。

  他抬頭想看招夜的反應,卻看到她一臉幸福地吃著拉麵。

  「味噌豬肉也好好吃…」拉麵真是人間美味嘎。

  「…」就算不復仇也多少在乎一下好不好?

  「酷拉皮卡,龍捲風來了!」不知道拉哪裡的通訊管,小傑的聲音傳到船長室。

  「恩。」回應一聲,酷拉皮卡在拉出砲擊台那邊的通訊管。「等我說好就立刻射擊岩石!」

  「了解。」

  酷拉皮卡好有領導能力,去當班長應該很不錯。

  喝完拉麵的湯,招夜把碗變不見後發現一件事。

  「好想睡…」不可以睡覺,一睡的話…會被龍捲風的造成的晃動波及到然後去撞牆…「酷拉皮卡,你沒有別的事情可以派給我嗎?」

  「事情都已經有人做了。」看一眼招夜,酷拉皮卡對她這種滿臉睡意卻又要求事情做的舉動感到好笑。「那,幫我去看緊西索跟集塔喇苦,我不希望他們兩個是變數。」

  集塔喇苦實力不明,不過西索跟招夜似乎是朋友,那麼招夜應該擋的住西索。

  「真不想靠近他們…」不過她可以做的事情好像真的只有這個了。「那,我出發了!」

  起身,招夜學童軍行個禮後就往甲板出發了。

  來到甲板上,西索無視強勁的風勢還在玩撲克牌,幸運的是,集塔喇苦也在。

  「只差一個就可以打麻將了。」麻將是國粹嘎!雖然她不會打。

  「小夜想玩嗎~♦」轉頭過來看她,西索似乎對沒有伴感到無聊。

  「你們玩就好。」她就算再愛玩都沒有膽去跟一個殺手還有一個僞強盜加變態一起玩。

  坐在離他們有五、六公尺的地方,招夜靜靜地執行她的監視任務。

  可惜這個任務是無聊的,特別是被監視體一個只會用撲克牌碟高塔,另一個只會發出意義不行的面癱笑。

  「哈恩。」越來越冷了。

  看著遠方不斷過來的龍捲風,第一次砲擊開始。

  對石壁的砲擊自然是有作用的,不過在船尾的人可就慘了,掉下來的小石頭一個個都有五歲小孩的大小。

  「為什麼船不會壞嘎?」看到軍艦堅強地用身體被動式打壞所有石頭,招夜總算露出開心的笑容。

  看石頭都比看人有趣,是她奇怪還是被她看的人奇怪?

  『這是基本設定,不然獵人試驗哪一次會有活人?』

  『真是…違反自然定律的基本設定。』把天地渾沌,自然五行放哪裡去了嘎?

  『藍嶺一族才是違反自然的傢伙。』他們是唯一有神之力的少數民族,當然是建立在他們不會背叛自然神才會賜給他們這種力量。

  『是啊,重點是還鬧到全世界都知道,不會乖乖在家裡關門祈禱一下就好了嗎?』獵人試驗中還有西索當擋箭牌,試驗結束後不換個外表的話被人抓到是藍嶺一族的不知道會送到哪裡去賣。

  『那妳就一輩子賴著西索不就好了嗎?』調侃招夜,十四號越來越沒有神的樣子。

  『去,會被庫洛洛先生盯上嘎!』西索好歹也是僞盜賊耶!

  『不玩妳了,好好享受這次試驗吧,我要去處理一下別的穿越者。』

  『別再出問題了嘎!』要是有更多受害者,那她申訴的時候不就會更難有人來處理?

  『是是是,別擔心這種事情,我可不想多一個被抓到的機會。』他這次可是會親自送穿越者下凡的。

  結束跟十四號的通訊,招夜轉身要看西索他們的時候發現他們已經不見了。

  「人咧?」她的監視任務好像失敗了嘎。

  「小夜在找我嗎~♥」出現在招夜面前,西索趁著第二波砲擊的勁道順手撈了招夜進懷裡。「小夜又在跟十四號通話嗎?」

  剛剛就看小夜一個人對著石壁發呆,讓他有一點點忌妒十四號呢。

  「他算我的監護人,別亂想。」不過很快就不是監護者了嘎!她要獨立!

  「那就是小夜的錯了~♥」被他抱著也不會反抗嗎?果然是在感情上分不清楚的關係吧。「小夜好像不太會跟人保持距離~♦」

  說再多都是沒用的,因為人又睡著了。

  「呵呵~♦」果然很有趣呢。「你覺得呢~」

  「喀喀喀喀喀喀。」沒興趣。

  慢慢離開礁岩的軍艦,迅速直行的水龍捲,兩個在甲板上絲毫不受影響的可能變數,以及在別人懷中睡的香甜的藍嶺族遺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