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現在連神都靠不住了嗎?!

  夜晚,半死屍狀態攤在西索肩膀上的招夜悄悄地睜開眼睛。

  『我祈求的應該是平安無事吧?』為什麼她在西索身上嘎?!

  『妳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其他部門也沒說過有問題啊。

  『那個…我現在所在地應該是西索肩膀上吧?』她可以感覺到嘎,那個過分濃郁的化妝品味道!

  『不是很安全嗎?』不要告訴她之前還被一個殺手帶走的事情好了。

  『這哪裡安全嘎?!這叫死裡逃生吧?!』神的思考回路跟人類不一樣嘎!

  『反正妳還活著就不要太計較了。』他也差不多該準備出發了。『我要準備過去了,暫時不方便接電話,自己多注意一點吧。』

  『等、等等嘎!』要丟她一個嗎?!

  聯絡不到十四號,招夜也只能採取最保守的對策,繼續裝死。

  只希望不要遇到什麼東西就好了…

  「嗯?是那兩個青澀的果實…」看到目標,西索慢慢地走過去。

  夭壽…她不要過去嘎!是酷拉皮卡吧?酷拉皮卡吧?

  完全忽略另一個人,招夜在心裡深深期待著不要用這種狀態遇到他們兩個。

  「嗨~♦」

  「西索?!」

  不用太多,聽到這兩句話招夜就知道自己可以開始哭了。

  她想回家嘎…

  「我正在找號碼牌呢~你們的可以給我嗎~♣」

  雖然是問句,但是庫拉皮卡他們兩個都從西索身上感覺到了不可能拒絕的威脅。

  西索的殺氣很微妙,像是非常渴望殺了他們卻又不捨得現在動手,不過他肩膀上的那個人…屍體嗎?應該是招夜…吧?

  實在是緊張不起來啊…

  「怎麼了嗎~♥」小夜好像醒了呢。「小夜說她還想睡覺喔~♥」

  「不…請放我下去…」她想回家嘎…

  西索考慮一秒之後就輕輕地把她放在地上,至於招夜?蹲角落冒鬼火去了。

  「這個世界連神都不可以相信了啦…」蹲在樹下畫圈圈,招夜的心情低落到鬼火不需要念都實體化了。

  在別人快要決鬥的場地這樣做真的好嗎?

  「呵呵~小夜果然很有趣♥」而且…

  舔了嘴唇一圈,西索的撲克牌本來是指向著酷拉皮卡兩人的,卻突然往招夜的方向攻擊。

  「危險!」看到招夜完全沒有反應,酷來皮卡他們想救,可是撲克牌已經逼近招夜的身邊了。

  當撲克牌只差她一點點距離的時候,招夜伸手像是拍蚊子一樣將它拍開。

  「話說回來都是那兩個笨蛋害的,我今天還沒有吃到拉麵,還遇到西索,根本就是流年不利嘛…」討厭的一天嘎。「要吃豬腳麵線嗎?可是我好像很討厭豬腳…嗚…我受夠了!」

  站起身,招夜眼露殺氣,雖然沒有西索的恐怖,但也足夠讓一般人不寒而慄了。

  「我要反抗命運!」

  到底是氣遇到西索還是在氣沒吃到拉麵呢?反正招夜已經氣瘋了。

  「我要砍了你嘎!」標準的挑戰動作,毫不恐懼的表情,但是,她挑戰的對象卻是──西索。

  「呵呵~♦小夜要挑戰我啊~」這個有趣了。「我接受喲~♥」

  在他說接受的瞬間,招夜已經衝過來了。

  「既然到達這裡是個錯誤…」那麼她就…那麼她就…「就讓我來導正嘎!」

  一拳失手,拳風掃過西索的頰畔,但是招夜的腳也同時出招踢中西索的腹部。

  西索抓住招夜的腳,挑釁的一笑。

  像是放棄了自己的左腳,招夜用手勾住西索的脖子,用盡全身力氣把他整個人往後方的地上帶。

  「呵呵~♦」享受著這種身體疼痛的快感,西索沒有用念,反而是驚訝著招夜能夠瞬間爆發出這種可以撼動他的力量。

  下腰這個動作對沒有做暖身動作的人來說是非常痛的,特別是被人硬拉住脖子往後倒去的時候。

  看準時機,小傑從草叢裡甩出釣竿,勾起了西索的號碼牌。

  「小傑?!」被招夜舉動嚇到的兩個人這次又多了一個驚嚇點了。

  成功的放倒西索後,招夜來到酷拉皮卡兩人身後。

  「快去保護小傑,要殺他的人的號碼牌我要!」她要把西索打入萬丈深淵,逼他去殺六個人嘎!

  遇到可以放倒西索的人,酷拉皮卡他們當然是趕緊追上小傑了,雖然西索故意的成分佔大多數啦。

  看到兩個人跑開了,招夜才又回頭來看西索。

  「就算不用念你也沒那麼快死吧?」她正氣頭上,需要人消氣嘎!

  特別是…跟十四號有同樣一張臉的傢伙!

  西索站起來,表情變的…更開心了。

  「小夜果然很特別…」如果能學會念的話就更強了。

  不可以,不可以現在就出手,小夜會死的…不可以…

  幾度深呼吸,西索試圖忍住自己不斷想殺人的欲望,最後勉強壓抑下來了。

  「我去…搶號碼牌…」要快點搶到。「小夜…要在終點等我喔…跟十四號一起~♦」

  西索就這樣離開了,反倒是招夜還抱持著超不開心的心情。

  「…可惡嘎!」

  一聲怒吼傳至天際,第四次試驗的第一個夜晚,意外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