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累在心中的痛苦情緒消散不去,招夜哭了一晚。

  直到晨光灑落,哭累的招夜才沉沉睡去。

  幾分鐘後,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走來,在獵人試驗者裡頭他格格不入,但他也不是人,這點就無須計較。

  「還睡啊?」提早離開天上的十四號自然是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

  但是就他擔任招夜的穿越者開始,她每天不是吃東西就是過關,剩下的時間也就拿來睡覺了。

  「這樣過真的不會變胖嗎?」根據資料來看她體重反到減輕了,為什麼?

  坐在招夜身邊,十四號也只能等她起床。

  畢竟天上的事務太無聊,在這裡發呆也好過坐辦公桌前累的要命。

  「如果另一隻也跟妳一樣好玩就好了。」摸摸招夜的頭,十四號用西索的臉露出惋惜的表情。

  另一個說好處理也好處理,說麻煩也是麻煩。

  都當面見著他了還怎樣都不相信死後的世界,真是…怪人一個。

  就維持這樣的姿勢等到中午,十四號知道有人靠近了,因為是申請出差而不是放假的緣故,所以他也很輕易的就知道對方是誰。

  「是主線角色啊…」照理說招夜是要跟他們多接觸的,可是現在…都睡死了接觸有什麼用?

  手指頭好玩地戳著招夜露出的臉,十四號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他壓根忘記他現在正頂著誰的臉。

  小傑三個人一到這裡,立刻擺出戒備的姿勢。

  他們是想過招夜會在這裡,但是西索也在而且沒有傷害招夜卻在他們意料之外。

  「招夜還在睡喔,如果有事情的話我可以代為轉達。」和善的對小傑他們露出微笑,十四號意外的發現他們的戒備更嚴重了。「請問…該不會是跟招夜有仇吧?」

  據他的觀察來看是沒有啊,到底發什麼事了?

  一邊是不知道西索為什麼有這麼大轉變的小傑方,一邊是不清楚主線人物為什麼戒備著他跟招夜的神──十四號一方。

  中間方招夜,半夢半醒地睜開眼,她抬頭左轉右轉,最後目光停在十四號戳過來的手指上。

  「帝王蟹…」張開嘴巴,招夜就給它咬下去。

  某個神經大條的傢伙還忘記縮回手,就這樣放給她咬。

  等等,那是他的手指吧?

  等等,他現在是以人的身體待在這裡的吧?

  等等,好像有一點痛的樣子?

  等等,只吃拉麵的人牙齒怎麼可以磨得這麼利?

  「招夜,放開我的手指…」他的手指不是帝王蟹…

  其實也沒有很痛的樣子。

  「手指?」鬆口,招夜確實發現她咬到的東西不怎麼美味。

  順著僞帝王蟹往上看,招夜看到一張讓她煩心的臉。

  「西索…」又是西索…為什麼她要一直看到西索…

  「西索妳個頭。」不留情的敲了她的頭一下,十四號臉色不比她好看到哪裡去。「是妳叫我維持這張臉的,還敢認錯。」

  「痛…」摸著被打的地方,招夜現在是真的醒了。「是你說明天才要到的,怪我認錯人是怎樣?當神了不起嗎?!」

  繼挑戰西索後,招夜又回嗆某位神。

  「妳是吃炸彈啊?」是他太不了解她還是這傢伙真的吃炸彈了?火氣很大啊,今天。

  「我不想待在這裡了!」他一點都不瞭解她的壓力!「我不懂嘎…為什麼西索要對我這麼好!」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扯他後腿,怕死的時候也抓他當擋箭牌,可是他就是不生氣嘎!」為什麼、為什麼?!「就連一直最疼我的爸爸都不曾對我這麼好!他只是陌生人嘎!」

  「只是陌生人…」招夜邊說邊哭,眼淚幾乎攻佔了整張臉。

  「是是是。」變出衛生紙,十四號幫招夜擦乾淚水。「妳真的很像沒長大的小孩。」

  別人對自己好就不知所措這一點會讓人以為她的童年備受欺虐啊。

  「既然都覺得他對妳好就去說聲謝謝,拿個他會喜歡的禮物過去,這樣不就好了?」不過他印象中西索不就是這樣的人嗎?有興趣的話就算對方想殺他他都不會生氣吧?「連鼻涕都流出來了,也太髒了吧…」

  「謝謝?」大部分的眼淚都乾了,招夜看著十四號,不了解他說的話。

  「對,拿個他喜歡或想要的東西去找他,跟他說聲謝謝。」那張衛生紙像是永遠都不會濕似的一點一點擦去招夜的淚水。「不過要小心別被他盯上了,到時候要導回正軌會很麻煩的。」

  「好。」要去說謝謝,拿西索喜歡的東西,他喜歡什麼?

  停止哭泣後,招夜開始思考西索到底喜歡什麼東西。

  「不准發呆,有人找妳。」真是的,像個小朋友一樣。

  「誰?」被十四號硬轉過頭,招夜看著眼前的人,滿臉問號。「你們要做什麼?」

  「他是西索嗎?」第一個接受西索幫招夜擦眼淚這種詭異畫面的人是小傑,他的鼻子早就聞出那個人不是西索了。

  「不是。」他跟西索差…好吧,臉一點都沒差別。「他是我的監護人。」

  「嗨。」配合招夜的介紹,十四號對他們三人打招呼。「我的代號是十四號,請多多指教。」

  「你是從哪裡來的?」他之前沒看過這個考生。

  冷靜下來後,酷拉皮卡也提出自己的疑問。

  「從天上。」他可沒說謊喔。「抱歉,我有事要跟招夜說,可以請你們離開嗎?」

  「可以離開了?」好快!

  「不行。」雖然可惜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七號那邊也很累啊,我只是先來跟妳說之後的事情的。」

  伸手招來第一天跟招夜見面的老鷹,十四號抱住招夜的腰起身,腳尖輕輕一點,跳上離地有十公尺的老鷹背上。

  「去島上最安靜的地方。」他接下來要說的話不好讓人類聽到,特別是屬於主線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