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定點,老鷹將他們倆個放下便離開了。

  十四號變出一把超大的遮陽傘跟兩張座椅。

  「坐下,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

  招夜乖乖去坐下,但是她對十四號的舉動有些不滿。

  既然嫌熱就不要到這裡談嘛,還變出一大堆東西破壞美景的。

  「聽好,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很重要。」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對穿越者這麼正經八百。「這件事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知道,這遠比妳把我是神的事情昭告天下還嚴重。」

  「什麼跟什麼嘎…」神秘成這樣,話說她把他是神的事情昭告天下本來就沒關係吧,因為大家都會當她神經病而已。

  「招夜是真的存在的。」這丫頭到底會不會聽進去啊?

  聽到十四號的話,招夜挑眉頭,完全把他當笨蛋看。

  「不然在這裡的是誰?」他是笨蛋嗎?明明就是他負責的業務還可以忘記。

  「我說的是,招夜在妳來之前就在獵人世界存在了。」

  態度差不多,不過十四號在招夜眼中已經晉升為白痴了。

  「那又怎樣,叫招夜的人全世界至少有兩百個以上。」她還怕數字說太大而故意減好幾個零咧。

  這下換十四號把招夜當白痴了。

  「我是說,妳,招夜,就是這個靈魂,在之前就已經存在於獵人世界了!」她為什麼可以笨成這樣啊?!

  「然後咧?」現在是白痴看白痴的局面。「那又怎樣?」

  她覺得把他是神的事情昭告天下比較嚴重。

  「妳…」他是怎麼的養到這麼沒神經…不對,他只是負責這個穿越者而已,怎麼會有養兒不教的感覺?「我跟妳一次說好了。」

  「首先,藍嶺族的設定那些都是本來就存在的,這個可以理解吧?」這個已經簡單到不行了啊!

  「可以。」不會要跟她說藍嶺族歷史吧…

  「再來,妳的靈魂也有一段時間存在於這個世界。」

  「喔。」

  「所以說…妳死定了。」

  嘎?!

  「等等,我存在跟死定了中間是不是略過很多?」為什麼她突然什麼都聽不懂了?

  「啊,因為太麻煩了。」雖然他也想解釋啦。「總之就是藍嶺族的身分會引來很多麻煩,可是我們沒有權利幫妳修改。」

  上頭的要他來警告招夜不要太囂張,不然復活部門會來抗議。

  「那就送我走。」不能改嘎…這算什麼神嘎!

  「那個…暫時也辦不到,除非妳完成妳上輩子靈魂該完成的任務,不然就是我的上上層也不能隨便調妳的靈魂。」暫時不要跟她說七號那邊處理好了應該…比較好吧。「我就是來說這件事情的啦。」

  「…你不要來算了。」這跟樂透頭獎獨得五億,可是公民證過期不能領有什麼不一樣嘎?

  「哈哈,我有帶禮物來啦。」他就知道招夜會傷心。

  從西裝外套的內袋拿出一台掌上型電玩,他看到招夜忽然亮起來的眼睛,不小心笑了出來。

  「這是我仿人間的東西做的PXP,裡面有很多遊戲,可以把遇到的或想一起玩的人靠記憶設定進去,記憶越深,角色重現度就越高,而且可以整個人都進入電玩裡玩,也不必擔心電玩會壞掉或被偷。」他可是花了整整一秒鐘做的!不過外殼是七號負責的就是。

  招夜搶過電玩,她看著電玩機的外殼,心情變的超級好。

  「是珍藏版的鳴x。」Q版的果然好可愛。

  「…」七號,真是做的太好了,這樣招夜就好一陣子不會找他煩了。「好了,今天還有要去哪裡嗎?」

  招夜捧著遊戲機開始摸索,一點都不想理他。

  「很好。」他,十四號,正式休假啦!

  戒備爾島某懸崖上,一人、一神,一個做日光浴,一個打電動,就這樣過的自在逍遙。

  可惜生命就跟海洋一樣,沒幾度平靜的。

  「呀啊!」打電動的招夜忽然大叫一聲。

  這一聲不得了,驚天地動鬼神,把十四號嚇到從椅子上掉下來。

  「喂喂喂,怎麼了?」不會是被襲擊了吧?

  「你看這個…」把電玩湊到十四號眼前,招夜的表情好像也受到不小的驚嚇。

  「不會壞了吧…」這可是有神力保護的,能壞真的…

  把目光轉到電玩上,十四號完全不知道這畫面有什麼奇怪的。

  「格鬥遊戲,然後?」到底哪裡怪啊?

  「我…我贏西索了耶…」指著遊戲畫面中勝利歡呼的那一方,招夜整個很不敢置信。「我贏了耶…」

  「是是是。」她本來就會贏的。「因為妳還不夠了解西索吧。」

  「說的也是。」所以西索還不夠強…「繼續!」

  看招夜又繼續投入電玩世界,這次十四號聰明了,他在身邊製造出一個可以過濾無意義聲音的屏障,避免自己的耳朵遭受摧殘。

  他的舉動是正確的,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招夜又整整打了二十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