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運先從改變作息開始。

  「很好,妳現在練也發動的很順了。」而且可以維持一小時,真恐怖。

  「招夜妳好厲害!」他只能維持半小時而已。

  「不過今天怎麼會過來?」他應該是讓他們一個月內都不用來的。

  把狀態改回纏,招夜累到坐在地上。

  「改運。」前兩天出去都遇到蜘蛛,就不相信跑到這邊蜘蛛還會擅闖民宅,個人身分就不會太囂張吧?!「雲古師傅,你覺得我現在如果跟西索打會有幾分勝算?」

  「妳是說…西索?」難不成她是為了跟他打所以才這麼努力的?

  「恩嘎,雖然不太想…」不過以防萬一一下應該不錯吧,蜘蛛一隻接一隻的來,難保哪一天不會輪到西索,其他人沒實際體驗過不明白,不過西索強到一個亂七八糟嘎!

  「大概…不會死吧。」西索太強了,即使是她也不可能會贏的。

  「不會死。」她好強嘎!「那太好了。」

  意思是逃命有望了。

  「不過…那是在妳只使用念的考量下。」

  「什麼意思?」只使用念?不然還要用什麼?

  「藍嶺之力,如果藍嶺之力跟念並用的話妳有機會打敗西索。」那兩個力量如果可以適當運用的話絕對可以贏過西索!

  「了解。」可以贏過等於比西索強,引發出來的就是西索發瘋,所以絕對不要一起用!「那我就繼續好了。」

  把念練得強一點,提高生存率。

  重新站起,招夜一口氣釋放體內的氣,頓時寶藍色的氣擴張到離她有五步遠的智喜旁。

  「雲股師傅,招夜真的好強。」她的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氣的量很多,可是又不會很薄弱。

  「恩,這種素質大概全世界就一個了。」恐怖的素質。

  「好厲害。」全世界只有一個。

  「你的素質也很好,只要多努力也可以練到這個程度。」不過要花的時間應該很久。

  「是!」他會努力的!

  智喜也開始練習練,氣自然是不能比招夜的,不過也很沉穩。

  這兩個孩子,還有奇犽跟小傑,真的…很恐怖。

  看著招夜跟智喜兩人,雲古發現他最近盡是遇到一些非常有天份的小孩。

  「該說很幸運嗎?」還是很不走運?

  反正招夜跟智喜都進入認真修練的狀態了,雲古乾脆到一旁坐下邊看書。

  看完半本,就有客人來了。

  「來了。」聽到有人敲門,雲古自動去開門。

  大概是小傑他們吧。

  「你們兩個,今天不是修練…」門外的人不是兩個,是一個,而且已經強到不需要雲古教的地步。

  「嗨,小夜在這裡對吧~♥」本來是想在天空跟小夜見面的,可是才到那裡就發現她不在房裡。「在練習啊~」

  恩,氣很飽滿而且氣的量很大。

  被他盯住的招夜忽然背後一個惡寒,趕緊把大多的氣都移到背後。

  「西…西索?」會發出這種氣的只有西索而已。

  招夜不太願意面對現實地往門口看去,果然就是她猜想的那個人。

  連換作息都會被抓到,這世界真的不吃豬腳麵線不能改運嗎?!

  「好久不見了呢~小夜好像…變的更美味了♥」

  無視主人,西索自行走入屋內。

  「肚子餓就去吃飯,這附近有很多飯館。」人肉鹹鹹,一點都不好吃嘎!

  面對朝著自己來的西索,招夜默默退了兩步。

  智喜則是呆住了。

  這個人…跟招夜認識?

  「我就是來找小夜去吃飯的喔~♥」他可是特地來找小夜的,聽瑪奇說蜘蛛已經盯上她了。「我請客,走吧。」

  「不必費心了…」為什麼會被蜘蛛盯上嘎?她又不是昆蟲。「不會又是個人身分吧…」

  如果是的話就是第三個了。

  『十四號…』救命嘎。

  『十四號不在,重點是,這是前一個女角設定的,無法改。』

  不救她就是了嘎…

  「個人身分?」小夜好像在跟項鍊說話,是在求救嗎?

  『小心一點,不要讓他知道藍嶺之力。』雖然他想要快一點…

  『恩。』不能逃的話…就裝傻吧。「前幾天遇到推銷員…」

  死都不說自己是幻影旅團的蜘蛛推銷員。

  雲古師傅,救命嘎!

  眼神求救光波往雲古方向發射,招夜死都想拖一個人下水。

  「招夜,妳今天就練習到這裡吧。」看起來他們也沒有仇嘛。

  「可是我想再練習一下。」雲古師傅,這傢伙居心不良嘎!他是假蜘蛛,不是人嘎!

  「練習過度對身體不好,下星期我教妳凝吧。」有事情快去解決比較好。

  「是…」師傅您丟下我…

  「我們去吃小夜喜歡的東西~♥」小夜很喜歡吃拉麵,說不定又可以問出什麼有趣的事情。

  無奈地跟著西索離開,招夜臨走前還回頭拋了兩個哀怨的眼神給雲古他們看。

  「代理師父,這樣好嗎?」西索不是兩年前那個瘋狂的魔術師?

  「不會有事的,如果招夜真的不想走她絕對會拒絕。」而且西索的氣裡面沒有半點殺氣。「繼續練習吧。」

  相較於雲古的放心,被他拋棄的招夜可就哀怨了。

  「被丟掉了…」他是西索嘎,是西索嘎,就算沒有放出殺氣光他語尾撲克碼就可以殺人的西索嘎,為什麼大家都丟她一個人應付西索?!

  「小夜想吃什麼?」

  「拉麵。」吃完拉麵就會好運了。

  滿心只有美味的拉麵,招夜沒有發現目前的狀態是西索牽著她走路,周圍的人不斷注目。

  「小夜果然很喜歡吃拉麵~♥」好險他有先打聽,這附近好像新開了一家拉麵店。

  拉著她的西索心情明顯很好。

  也是啦,在獵人試驗裡看上的三顆果實都在這哩,不高興也很難。

  來到那家拉麵店,時間介於午餐跟下午茶之間,店外沒有人在排隊。

  「歡迎光臨。」不過走進店裡還是有不少人在吃麵。「兩個人嗎?」

  「恩~♦」

  「我要吃辣的拉麵!」對店裡生態熟悉了,招夜還沒到座位上就點餐。

  「恩,請往這邊。」店員被招夜的期待逗笑了,先是幫他們帶位,然後點了西索的拉麵後就進廚房了。

  「拉麵~拉麵,麻辣拉麵~」一想到又可以吃新口味的拉麵,招夜整個心情很好。

  「小夜…」

  「閉嘴!」西索才開口說了兩個字就被招夜喊閉嘴。「紅通通的麻辣拉麵~」

  期待吃東西的人膽量是一般時候的八倍。

  西索也沒生氣,只是等到拉麵上來後…

  「好辣!」先喝一口湯,又燙又辣的感覺馬上麻痺了招夜的舌頭。

  「來。」西索把水杯拿到招夜面前。

  「細謝。」照夜連話都說不清了,趕緊喝幾口水。「不過好好吃。」

  「小夜來這裡多久了?」應該差不多了。

  「大概一個多月還是更多吧。」她不太記得了嘎。

  「念學到哪裡了?」

  「我會纏、絕、練。」吸了一大口麵,招夜完全沒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是嘛…」還沒全學會啊。「那,想不想跟我打一場?」

  「好嘎。」喝一口湯,招夜又被燙麻了。「不過我要下個月的三號還是四號才可以打喔。」

  「喔?」看招夜一邊吃麵一邊喝水一邊還可以回他話,西索玩上癮了。「為什麼?」

  他去查過,招夜登記上寫至少要那天以後才會排。

  「因為我想快點學會所有的念嘎!」喝完水,招夜繼續跟拉麵對戰。「如果能快點學會的話七號一定會稱讚我的。」

  「小夜想被稱讚~♦」七號嗎?也是很強的人?

  「恩,雖然七號不喜歡我做事慢吞吞的。」好好吃嘎!

  吃完最後一口麵,招夜驚奇地發現西索還沒有動筷子。

  「不好吃嗎?」西索點的是味噌,應該很好吃的嘎。

  「小夜還餓吧?」叫來服務生,西索等著她再點一碗。「我想跟小夜一起吃完。」

  句尾碼不見了,有陰謀?

  疑惑歸疑惑,招夜還是點了一碗豚骨拉麵,然後繼續吃。

  這次她學聰明了,一瞬間把拉麵秒殺。

  「好好吃。」果然豚骨很棒嘎!

  「小夜吃好快~要等我喔~♥」沒得問了啊。

  慢慢吃著拉麵,西索的動作優雅,優雅的令招夜火大。

  為什麼要化那張臉來吃拉麵嘎?!

  基於這是自己的店,招夜沒有拆了它的打算,只好默默地摸出PXP來玩。

  遊戲是:養育我的小島之小島快把入侵者吃掉。

  以八人一分鐘的速度吃掉了八十個人後,西索吃完拉麵了。

  「還不錯。」

  付帳,西索繼續牽著招夜離開。

  「走吧。」

  「去哪?」飯不是吃完了?

  「登記參賽,小夜剛剛答應我的喔~♥」轉頭一笑,西索的心情好到極點。

  為什麼化那種妝的人可以笑的這麼爽朗嘎?!

  『我可以拒絕嗎…』

  『反正都要打,早一點也沒差。』這樣剛好在他計畫內。『重要的是,妳一定要贏!』

  『為什麼?』打也就罷了,她不逃命已經該謝謝上帝了,為什麼還要贏嘎?!

  『如果妳輸了,西索會失望,也就是說他會將更多注意力擺在奇犽跟小傑身上。』這樣她應該不樂見吧?

  『喏…』感覺像被七號威脅又像被西索威脅。

  「十四號說什麼?」知道招夜一不說話就是在跟項鍊溝通了,西索好奇地問。

  「七號叫我跟你打。」要贏的地方就不要說好了,不然等等被殺掉。

  西索聽到這個回答很開心。

  進到天空鬥技場內,兩人直接上兩百樓去登記。

  「疾鬥,新手…」

  有三個選手才想去威脅招夜而已,發現一個恐怖的人出現了。

  「西…西索?!」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不是已經兩年…

  「嗯?」聽到有人叫他,西索轉頭過去看。「有事嗎?」

  「沒…沒事!」

  深怕被瘋狂的魔術師盯上,三個人頭搖得像波浪鼓似的。

  「我不會寫這裡的文字。」拿著一張登記表,招夜直接找西索求救,反正是他要比的。

  「恩。」拿過紙,西索放在櫃檯上開始填寫。「小夜想什麼時候打?」

  「下個月五號吧。」這樣子比較好。「我想先學完嘎。」

  「那就五號~♣」幫招夜填上日期,西索也寫了自己的戰鬥登記書。「如果小夜念還沒學完我可以教妳喔~♦」

  「不用。」看到都嚇死了,還學什麼嘎。「到時候我自己有辦法,在那之前我要認真練習,除了去師傅那邊外一步都不會踏出房間!」

  所以不要來騷擾她嘎!

  「那我就幫小夜送便當吧~♥」

  「我不是那個意思嘎…」她是希望西索去騷擾別人嘎,瑪奇也好,小傑他們也好,而且這裡不是有個人很想跟他決鬥嗎?

  兩個填完表的人一起離開登記櫃檯,倒是旁邊的下巴都掉下來了。

  這是…要決鬥的兩人該有的相處模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