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現實跟夢境根本無法比較。

  「帝王蟹拉麵…」露出笑容,招夜的美夢正好。

  「很像。」順著她的頭髮,瑪奇看著她。

  跟她以前知道的那個人很像,雖然直覺說她們兩個不一樣她還是覺得她們…像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睡的好飽。」伸了個懶腰,招夜自動下線。

  她睜開眼睛的時候,周圍一片黑暗。

  「現在是大半夜?」怎麼這麼黑?

  「我們被抓住了。」不過也算是半夜了。

  「瑪奇?」這是瑪奇的聲音吧,居然看不到臉…

  「很快就可以出去了。」感覺到懷中的招夜在發抖,瑪奇安慰她。

  「恩。」想快點出去,想快點看到瑪奇的臉嘎!

  雖然懶惰,可是對於看美人招夜可是挺積極的。

  「現在就出去嘎。」慢慢摸索到車窗,招夜打破它之後外面也是一片黑暗。「你的念就給我吧。」

  這個空間是用念製成的,大概是那個很高的陰獸吧,她最討厭高的人了嘎!

  招夜拿出蒙混過安檢防身用的小刀。

  「八風!」同樣的一千零一招,融入了強化的念之後威力又完全不同。

  包覆住他們的布被切割開來,透過外面的光線,招夜總算看的到瑪奇的臉了。

  「果然好漂亮。」快點出去就能看的更清楚了!

  八風的力量不斷侵蝕那塊包覆住整輛車的布,最後它碎裂成一片片,車子也變回原本的大小。

  「你們出來了啊?」他本來還要把他們救出來的。

  外面的世界,後面追上的陰獸全部被打倒了。

  『庫拉皮卡他們在附近。』風再度傳來消息,這次招夜有聽到了。

  「我是來收集藍嶺族的資料,保證會好好回去,不必擔心。」小聲地說給旋律聽,招夜當然知道他們是因為她待在這裡才會在遠方觀察的。「不要讓庫拉皮卡知道他們是蜘蛛。」

  雖然這樣講,招夜不曉得在他們與陰獸的戰鬥中庫拉皮卡早就知道這些人是蜘蛛了。

  「快點回去吧。」小滴看著他們,再度上車。

  回到幻影旅團的臨時基地,招夜看著眼前出現的人,不僅想重新考慮答應瑪奇的事。

  「把妳要翻譯的東西給我,我翻完再寄給妳。」躲在歸來隊伍的最後方,招夜小聲地跟瑪奇說。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躲在她後面?

  瑪奇的疑問馬上有人幫她解答。

  「嗯?是小夜呢~♠」熟悉的撲克碼出現在對話中,招夜又縮了一下。

  她忘記蜘蛛裡面有西索了嘎!她一直覺得西索是假蜘蛛所以忘記了嘎!

  「我想回去…日向快點來接我嘎…」她才不要跟西索在同一個空間下面,很恐怖的嘎!

  瑪奇聽到招夜的話,瞪了西索一眼。

  西索倒是不以為意。

  旅團的人看到這種情況都覺得他們倆怪怪的,特別是剛剛為止都招夜在一起的幾個。

  「在天空鬥技場的時候我答應要請小夜吃醬油拉麵的,找到一家很棒的店喔~♥」西索拿起撲克牌,上面的花樣是愛心。

  「那家店在哪裡?!」聽到好吃的醬油拉麵,招夜立刻跑到西索面前,眼睛裡閃著亮晶晶的光芒。

  「拉麵真的是弱點。」這個可以利用。

  「有賣帝王蟹拉麵嗎?師傅有幾個?很遠嗎?營業時間呢?很有名嗎?」拉麵、拉麵、拉麵,超好吃的拉麵!「現在可以去嗎?」

  「當然~♦」西索答應的乾脆。「只要小夜再跟我打一場。」

  「那現在就打吧!」拿出小刀,招夜把東凜收起來後立刻要使出一招八風。「八風,無敵強化版!」

  她要用最少的力氣結束這一場戰鬥!

  「住手。」移動了西索的位置,庫洛洛手上的書發出淡淡的亮光。

  招夜的八風將建築打破了一個大洞,可是就沒打到西索。

  「你要阻擋我吃拉麵嗎?」看向庫洛洛,招夜的眼裡滿滿的不滿。

  她最討厭…有人阻擋她吃拉麵了。

  招夜的身邊捲起狂風,風中帶著肅殺之氣。

  「阻擋人家吃飯會討人厭的。」招夜的臉上什麼表情都沒有,聲音一如當初意識到窩金殺了拉麵店老闆那般的平靜。

  「等等!」怕招夜被庫洛洛殺了,瑪奇趕緊喊停。

  可是招夜對拉麵的怨念可沒這麼簡單解決。

  「那家拉麵店沒開。」擔心兩顆果實打起來,西索喊停。「早上再帶小夜去~♦」

  「明天早上才有開?」聽到拉麵店沒開,招夜的氣消失了。「早上幾點?在哪裡?」

  如果不打這一場西索不就不會帶她去吃了嗎?

  「我會叫小夜的,吃完再打就好了~♠」看出招夜的擔心,西索對她下承諾。

  「那就約好了嘎!」拉麵、拉麵,好吃的醬油拉麵。「好希望早上趕快到。」

  太陽快點出來吧。

  誠心地祈禱著太陽出現,招夜的認真自然傳到天上了。

  『不行!不能為了妳要吃拉麵就讓日夜顛倒!』十四號立刻回應她。

  『那家拉麵我沒有吃過吧?我的直覺是這樣說的!』說到拉麵,她的直覺可從來沒有出錯過!

  『是沒錯啦…』別說沒吃過了,那家拉麵店根本還沒開吧。『藍嶺族的事情處理一下很快就天亮了。』

  「…喔。」還要處理藍嶺族的事情,麻煩…「我最多只做到這樣喔…」

  再多一點關於藍嶺族的事情她也不想管了。

  『好,就這次了。』反正也是最後一件了。『先去跟瑪奇拿她要翻譯的東西。』

  跳下奇怪的階梯,招夜回到瑪奇身邊。

  「要翻譯的東西呢?」被庫洛洛一搞,招夜連看美人的興致都沒了,只想快點結束這樣工作去吃拉麵。

  「這裡。」富蘭克林不知道從哪裡搬出三大箱紙。

  招夜走過去,裡面滿滿的都是信件,而且全部都是用毛筆寫的藍嶺文。

  「女生?」怎麼看都是女生的字跡嘎。

  翻找出所有寫著瑪奇收的信件,招夜整整翻出了兩箱。

  「那我就翻譯這邊了。」全部都要給瑪奇的嘎,她一定也覺得瑪奇很漂亮才寫這麼多的!

  「好多。」俠客看到招夜挑出來的部份,有點忌妒。「當初檢到她的是我耶。」

  「你一定是被討厭了嘎。」因為沒有瑪奇漂亮嘎。

  「這個是她要給妳的。」瑪奇走過來,她從衣服裡拿出一封淡藍色的信。

  既然是瑪奇說的,招夜也就接過了。

  拆開信,裡面開頭寫的很清楚。

  「招夜,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很高興妳能回來這個世界,藍嶺族的包袱就要拜託妳了…」招夜看著信,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麻煩死了。」

  遺言裡面都希望別人幫自己做事嗎?至少留家拉麵店下來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