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物人人欲得,就是蜘蛛也不例外。

  「聽說藍嶺之魂有實現任何願望的力量是真的假的?」

  每個人都拿到資料後當然是對藍領之魂感到疑惑,畢竟傳說中黑市裡流傳一顆藍嶺之魂,要是真能實現願望幹麻還要賣?

  「獵人網站上有情報說只有藍嶺族人才可以使用。」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情報也只賣一千萬而已。

  蜘蛛們討論著藍嶺之魂的情報,招夜倒是看著紫羅蘭首領的照片十分開心。

  「真的跟查到的資料寫的一樣是帥哥。」紫色的頭髮好漂亮嘎,而且長的跟棋X裡面的人好像。「好想問他會不會下棋。」

  會下棋就更棒了。

  「他又不是那個卡通的人。」怎麼可能會下棋啊?不對,圍棋起源確實也可以說是藍嶺族,搞不好紫羅蘭棋藝很好。

  「你猶豫了。」含著金瓶糖,招夜樂於疊在十四號身上看帥哥照片。

  果然是會下棋的嘎。

  「就算他會下棋也不可能跟妳下啦。」人都死了還下什麼棋?

  「不一定,搞不好他的願望是跟人下最後一盤棋嘎!」她可是要完成七的人的願望,感覺好累。「翻下一頁,我要看紫羅蘭有沒有美女。」

  「妳可以再懶惰一點。」翻下一張,十四號輕拍招夜的頭一下。

  「普普通通的感覺。」一般標準以上,可是她看了這麼多漫畫來說這個頂多算是鏡頭多一點的路人甲。「沒有在天空附近看到的那個美人漂亮。」

  那時候真的覺得有中樂透的感覺。

  一樣的黑色長髮,那個美人的頭髮就有如緞布一般,摸起來也很絲滑,最重要的是…腳好漂亮嘎!不僅看起來好白,而且還是個大好人願意讓她摸。

  「妳在想…」還來不及問,放在身上的手機響起最新的卡通旋律。「妳的鈴聲一次比一次還要…年輕。」

  把收機拿出來給招夜,十四號對她的年輕化整個很擔憂。

  在原本的世界她至少還很穩重成熟,為什麼到這裡後整個變幼稚了?

  「這是最新的勇者鬥勇者之剪刀石頭布,很好聽的!」拿過電話,招夜看到未顯示來電倒也沒有很訝異。「是美人就繼續講,不夠美就請掛電話。」

  她現在只想持續見到美人的好心情。

  『世界上還有誰會比我更美?』

  對方一點也不客氣,對自己的自信恐怕跟招夜自認對拉麵的了解有得比。

  「诶?妳怎麼會…」有她的電話?

  她有把電話給她嗎?好像沒有吧?

  『當初來找我不就是因為情報,查出一通電話或者某個人的所在地對我來說還算不上難事。』電話那頭傳來的輕笑讓招夜想起那個人絕美的面貌。『要看我穿藍嶺族服飾的樣子嗎?』

  「妳做好了?我要看!」她好想快點看到那個人穿古裝的樣子嘎!「妳在哪裡,我過去!」

  想到絕美的人跟絕美的服飾,招夜幾乎忘記當下最重要的事情了。

  『呵呵,只要妳想見我,我就會立刻出現。』

  蜘蛛們一齊看向這棟建築唯一的入口,那裡站了一個美人,她一頭黑髮以特殊的方法盤了些許在腦後,一張白皙的臉沒有多餘的妝看來十分乾淨,身上的衣服更是特別,正巧就與蜘蛛們手上那份資料裡藍嶺族的傳統服是十分相像。

  「誰讓妳美的讓我失魂。」

  美人無視其他人目光,直盯著招夜。

  見到美人,招夜的視力馬上加了一以上。

  「比上次看到的時候還漂亮多了…」白皙的鎖骨、若隱若現的大腿還有這麼漂亮的髮髻…「妝也上的剛剛好,跟西索那個變態完全不一樣。」

  剛好點出她眼睛的美麗,好想撲上去…

  「謝謝稱讚。」女子走進來,身後跟了三個保鑣。

  俠客看到他立刻在電腦裡查詢。

  「果然是這個。」有名的情報商,而且…自願當妓女,只因為享受官能之樂開了一家“嚐歡館”。

  女子直接走到招夜面前,她右手食指挑起招夜的下巴,喜歡上她為了她臉紅的模樣。

  「當我的情人,我可以給妳想要的一切。」

  招夜沒聽入任何話,她的腦中只浮現好美兩個字。

  蜘蛛們也樂的看熱鬧,十四號火氣都上來了,力量也不記得用,施力拍開那個女人的手。

  「喔?」女子看著十四號,臉色不悅,身後的三個保鑣也有所動作。

  他們三個將女子包圍起來,對外已經取出槍枝打算傷害十四號。

  「不准再用這種方法收集情報。」十四號已經把招夜撈到身後保護順便訓話。

  因為出差的關係,十四號可以瞬間知道眼前人的來歷。

  那個女的幾乎是友客鑫情報最多最準確的,招夜會想找上她也不意外。

  「我只是聽說嚐歡館有很漂亮的人進去看而已。」收集情報是…順便嘎。「本來想釣魚結果不小心差點給魚釣走了…」

  她果然不適合釣魚的樣子。

  「不,其實我已經被妳釣上了。」女子讓保鑣待命。

  其實她一個人的實力遠超越那三人加起來的幾百倍。

  「我只是來通知妳,要我幫忙宣傳藍嶺族可以,只要把妳自己當作代價。」有她的宣傳,藍嶺族絕對會在世界再一次出名。

  「宣傳?」這是怎麼回事?

  蜘蛛看著眼前的一場戲,瑪奇比其他人多出擔心。

  「想說不久後就要離開,幫藍嶺族宣傳一下,所以問她願不願意幫忙。」那時候十四號好像在出差,所以她沒有問到十四號的意見嘎。「我有問你嘎,是你自己跑去別的世界出差的。」

  被十四號擋住美人身影,招夜才能這樣冷靜的說話。

  「妳要拒絕嗎?」柳眉輕頻,美人看來有些失落。

  招夜已經盡力在十四號背後偷看那個美人了,一瞬間瞥見這種表情心裡實在很不捨。

  「我沒有…」她傷心了嗎?可是皺眉頭也好漂亮…「可是不能答應。」

  因為她更不想讓十四號生氣。

  「好吧,其實我目的好像也不單純。」女子直接抓過身邊一個人把他當作武器丟向十四號。「得不到的就用搶的,在場的人好像都是這種想法,我就入境隨俗好了。」

  其他人似乎沒有阻止的意思,那麼,殺了那個男的就夠了。

  身為神,隨意殺人是不被允許的,對於傳說中的人肉炸彈十四號也只能接下再丟到其他地方。

  可是那個人沒打算這樣放過他,以念能力者來說那個男的也算的上高手,再加上十四號不曉得是不是跟招夜相處久了,竟然忘記自己是神的這件事,只會跟對方打肉搏戰。

  女子命令其他兩個人去攻擊十四號,本來用能力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的神也不曉得要怎樣打敗三個人。

  「很擔心他嗎?」女子走到招夜面前,絕美的容顏染上殺意還是美麗。「我會幫他埋葬的,如果妳不跟我走,我會讓他死無全屍。」

  聽到威脅,招夜遺忘眼前是個美人,只是咀嚼著那句話。

  「妳要殺他?」

  「我的東西不能對我以外的東西有感情。」女子也不掩飾。

  「我覺得感情是好事嘎。」招夜露出微笑,纏上了念的手穿過女子胸口,她的心臟便從胸前到達背後。「目前見過最漂亮的人我將他排行定在第二十,妳想跟排行第八的十四號比請砍掉重練。」

  無風、無雲又是在室內,卻詭異的打了三道雷,且準確地打在攻擊十四號的三個人身上,三個人瞬間不成人形。

  「不要動我的東西,特別是排行十以內的。」抽出手,招夜用藍嶺之力將手變乾淨。「除非夠特別,否則怎麼死的都不會知道。」

  地上的信紙被不知道哪裡來的風吹起一張,上面寫著『最好不要惹招夜生氣,她有一部分的情感遺留在這個世界了,等她想起來的話…動到她重要物品的人絕對沒有好下場,就算是神,她都會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